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阿達一族 結果共8筆

  • 金馬奇幻影展超扯!《洛基恐怖秀》把「影廳」變「舞廳」

    金馬奇幻影展獨家將「影廳」變「舞廳」的觀影模式,今年也將繼續帶來驚喜體驗。除了累積上萬名觀眾爭相參與的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將第14度帶領影迷嗨翻戲院,更推出席捲全球的《Barbie芭比》和哥德美學經典《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號召「粉」粉和「黑」粉共襄盛舉。
    2024/03/20 13:39
  • 64歲女星「中風驟逝」 友悲慟證實死訊:永遠的星期三

    影集《星期三》引起全球風潮,女主角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的怪奇舞蹈也被爭相模仿。不過初代飾演星期三的演員麗莎洛琳(Lisa Loring),才是奠定角色基礎的人,但她卻驚傳28日不幸病逝,好友也已證實死訊。
    2023/01/31 18:34
  • 7個影集《星期三》冷知識!「女主從不眨眼」原因曝

    《星期三Wednesday 》開播就打破《怪奇物語》在NETFLIX創造的紀錄,奪下了首週觀看時數的冠軍,甚至成為收看率最高的英語影集,就連小編也是一開播就入坑呀~其中女主Wednesday Addams在第四集裡,跳了一曲超級詭異的舞蹈也成為超多網友爭相模仿的對象,也引發越來越多人關注這部影集,但其實阿達一族是從1938的漫畫開始連載的,所以小編幫大家盤點了7個《星期三》的冷知識,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02 15:59
  • 范冰冰飛日本求復出 「近況照」粉絲認不出:像阿達一族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16歲時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後來又接連拍了《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等叫好又叫座的劇,被入選為《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22/12/23 16:34
  • 跨年不怕沒片看!亞馬遜守護者展冒險旅程、阿達一族推續集

    2021年邁入尾聲,各國片商都陸續推出可愛動畫片,陪伴大小朋友過冬。像是美國就推出電影《亞馬遜守護者》,女主角安珀面對心愛家園遭受外來威脅,決定和2位靈魂嚮導踏上冒險旅程,另外電影《阿達一族》也推出續集,高魔子和魔帝女為了讓家庭團結,展開橫跨美國的假期生活,而名偵探柯南也將在明年推出電影版,帶領影迷解開謎團。
    2021/12/27 16:59
  • 《小丑》笑傲北美江湖 票房連續2週稱王

    追蹤票房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華納兄弟的《小丑》(Joker)再次笑傲美加票房,週末估計海撈5500萬美元。
    2019/10/14 15:16
  • 徐若瑄超深V美翻! 蕭敬騰、林俊傑紅毯最帥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天晚間落幕,今年的紅毯星光上音樂人,徐若瑄深V上衣搭配橘色澎裙,被封紅毯第一美,林俊傑和蕭敬騰的穿著則是男星最突出,天后阿妹張惠妹牽著外甥女安那,造型卻被網友虧,根本是電影《阿達一族》的媽媽魔帝女和怪怪小妹星期三。
    2018/06/24 12:22
  • 【FOCUS新聞】17歲醇厚沙啞嗓音 紐西蘭紅到美國

    西洋樂壇過去一年竄起一位紐西蘭17歲少女蘿兒,他的嗓音成熟,自己包辦作詞、作曲,被讚譽為天才少女,加上喜歡哥德風格的女巫打扮,辨識度極高,有人稱他是真人版的阿達一族,而這位天才少女,1年4個月就奪下2座葛萊美獎、1座全英音樂獎,儼然是目前最夯的紐西蘭之光。
    2014/02/20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