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阿拉蕾 結果共4筆

  • 女神萌扮阿拉蕾!林依晨愛上《老男孩》劉燁

    睽違小螢幕5年的「晨神」林依晨回來了!挑選電視劇劇本一向精準謹慎的她,和金馬影帝劉燁搭檔演出都市情感劇《老男孩》,在劇中挑戰霸氣側漏,又少女感十足的麻辣女教師,性格又嗆又直、說話還帶點刺,活像「四川麻辣鍋」,不僅挑戰百變造型,巧扮知名漫畫人物「阿拉蕾」萌翻天,還有運動style露出健康體態美,最後愛上學生家長劉燁,讓林依晨過足戲癮。
    2018/03/03 15:46
  • 《爸爸5》新春特輯多了「她」!吳尊嘆:真的最後一次了

    捧紅不少藝人及星二代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節目去年完美收官,劇組日前宣布開拍新春特輯,也釋出不少萌娃近照。吳尊再度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及Max錄節目,昨天(27日)他在微博感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然而照片中NeiNei居然牽著《爸爸》第4季的萌娃阿拉蕾,讓人猜測她是否也參與了此次新春節目的錄製。
    2018/01/28 11:57
  • 嗯哼看到「她」秒變羞澀! 杜江驚嘆:這還是我兒子嗎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是對同伴小泡芙及小山竹卻異常有耐心,也會邀約對方一起吃飯、玩耍,甚至在節目開播沒多久後,就偷親小泡芙的臉頰,讓爸爸杜江有點不知所措,網友也翻出杜江在節目開播前的受訪片段,他表示嗯哼是一個被動及羞澀的孩子,讓網友直虧:「你確定嗎?嗯哼根本超主動!」
    2017/12/01 12:39
  • 張杰合唱《爸爸4》暴紅阿拉蕾  父愛四射畫面超甜

    歌手張杰與知名主持人謝娜結婚多年,6周年紀念日當天,兩人在微博上公布懷孕喜訊,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張杰日前剛結束「我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在最終場邀請在《爸爸4》暴紅的阿拉蕾,作為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了一曲《看月亮爬上來》,溫馨互動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網友也直呼:「很期待你跟謝娜的寶寶」。
    2017/11/29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