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金玉嵐 結果共7筆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女星胡曉菁曾和金玉嵐、馬萃如共組女團「星星月亮太陽」,是台灣元祖級女團之一,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和小虎隊、憂歡派對同門,至今仍是不少4、50歲歌迷心中的美好回憶。然而當紅之際罹患重度憂鬱症的「星星」胡曉菁,曾在主持台上發病,不得不退出演藝圈,後來她任教於台南遠東科技大學,今年3月突辭職,轉換跑道投入選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08 09:27
  • 昔偶像女團「星星」胡曉菁 獲聘大學流行音樂系主任

    對於許多5、6年級生來說,昔日少女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可是他們追星的回憶。但隨著時間演變,有人就慢慢淡出演藝圈。其中「星星」胡曉菁在離勘演藝圈後轉戰科技圈,現在更接下台南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學系」的系主任,她還邀請澎恰恰擔任榮譽客座教授一職。
    2017/06/19 14:34
  • 金玉嵐爆未婚生子 兒爹身價百億

    金玉嵐驚傳未婚生子,孩子的爹,就是3年前被媒體拍到,親暱吃飯約會的旅遊大亨-王柯逸民;今年40歲,屬於高齡產婦的金玉嵐,以剖腹產的方式,生下4千公克的男寶寶,據可靠消息指出,金玉嵐產下的是處女座的男寶寶;不過令外界好奇的是,現在孩子都生了,到底會不會補辦婚禮?金玉嵐方面回應,不排除之後找時間,面對外界說清楚。
    2009/10/07 20:10
  • 〈獨家〉小淘氣魔鬼製作 蔡幸娟當年恩師

    最近剛發片的偶像團體小淘氣,因為年紀只有6到10歲成為話題焦點,專輯製作人,資歷非常深,是歌手蔡幸娟,還有金玉嵐的歌唱老師,以嚴厲出名,結果小朋友被訓練地非常傑出,不過似乎太專業了一點,連請她們自我介紹,看起來就像是小大人。
    2007/03/16 19:08
  • 「太陽」甜心 金玉嵐情路坎坷

    以「星星月亮太陽」少女團體發跡的女星金玉嵐,曾經是走紅一時的偶像歌手,陽光甜美的笑容是招牌,就是團體裡的太陽,後來單飛發行個人專輯,也接拍電影、戲劇,情史相當豐富,尤其對有家室的男子更具吸引力,孫鵬、庹宗康和于冠華都曾與她傳出緋聞。
    2006/08/14 19:13
  • 金玉嵐新戀情 億萬身價旅遊大亨

    出道18年的藝人金玉嵐,又傳出新戀情,對象是身價上億的康福旅行社董事長王柯逸民,46歲的王柯逸民有過一段婚姻紀錄,有沒有離婚,金玉嵐也不確定。
    2006/08/1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