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鄉民正義 結果共10筆

  • 日式鄉民正義 自肅警察亂象叢生

    日本全國在週一傍晚,結束了長達49天的緊急狀態。過去這一個多月,日本人在沒有法律強制力的狀況下,靠著民眾自主克制,各大鬧區成功減少七成以上的人潮。不過日本人如此壓抑的結果,造成的是「自肅警察」的怪象。所謂自肅警察,就是一般人上街當糾察隊,指責其他人沒有做好防疫措施的舉動。光是愛知縣,在緊急狀態期間,警察就接獲近千件「自肅警察」的被害電話。自肅警察也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曾在一天之內,被查詢接近一萬次。
    2020/05/30 22:00
  • 日式"鄉民正義" 自肅警察怪象叢生

    日本人壓抑外出的結果,造成的是「自肅警察」的怪象。所謂自肅警察,就是一般人上街當糾察隊,指責其他人沒有做好防疫措施的舉動。光是愛知縣,在緊急狀態期間,警察就接獲近千件「自肅警察」的被害電話。自肅警察也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曾在一天之內,被查詢接近一萬次
    2020/05/30 20:00
  • 被控持刀有攻擊性 茶飲店駁:遭惡意中傷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拿著疑似鐮刀,站在手搖飲料店前,還PO網指控對方會攻擊路過毛小孩,要大家注意,由於畫面驚悚嚇人,短短半天就被分享了數十次,不過店家得知消息大喊冤枉,除了否認有拿鐮刀以及攻擊行為,反控是鄰居經常放任小狗隨地便溺,他們早就不堪其擾。
    2020/01/08 00:14
  • 別想獲得輕判!鄉民正義、私刑 不符合「義憤」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逐條審查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朝野立委達成共識,傷害罪刑度,將從3年,調高到5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激於「義憤」使人受傷或重傷,刑度維持2年,罰金提高到20萬。但「義憤」該如何定義,法務部跟司法院,提出解釋,必須對方先有不義的行為,而且引起公憤,當場犯罪,才符合要件,類似鄉民的正義或是動用私刑,都不算是「義憤」!
    2019/03/07 20:07
  • 鄉民正義炒辣椒、圍警局 律師:最終向施暴者道歉

    台灣近6日連爆出4起虐童案,讓社會大眾相當氣憤,忍不住肉搜加害者,甚至直接私刑伺候,但鄉民正義真的正確嗎?事實上,警方跟律師都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動手,不僅自己犯下傷害罪,最後更有可能要向加害者賠罪。
    2019/01/16 15:02
  • 鄉民正義? 家長控虐童保母一審判無罪

    高雄楠梓一名保母去年被家長指控虐童,當時家長把照片PO網,引起不少網友跟風,未經查證,留言抨擊,保母甚至還接到恐嚇電話,不堪其擾,之後也不敢再幫人帶小孩,生計大受影響,一年後法院一審結果出爐,保母獲判無罪,讓她直呼真的是遲來的正義。
    2017/03/29 19:28
  • 九把刀挺鄉民正義! 現役軍人變身參加

    公民1985行動聯盟號召全民,替洪仲丘討公道,知名作家九把刀和宅神朱學恆,也一塊共襄盛舉,洪仲丘同袍劉烜揚也帶上口罩,低調現身,劉烜揚表示本來有約還在服役的同袍,但礙於軍中規定,其他人不方便出席,不過還是有一些役男,喬裝打扮,一同發出怒吼!
    2013/07/20 12:36
  • 鄉民正義!看鬼片遭摸腿 女PO網抓狼

    基隆一名女子9日下午,和朋友到電影院看鬼片,劇情正恐怖時,竟感覺腿部遭人撫摸,原來是坐在隔壁的色狼,趁機摸腿騷擾,氣得她當場喝斥對方;擔心嫌犯落跑,女子於是用智慧型手機上PTT PO文求救,請網友幫忙聯絡電影院報警,果然影城接獲多通電話,立刻報警抓到有性侵和猥褻前科的色狼,整起事件讓網友直呼,真是「鄉民的正義」。
    2012/09/11 12:06
  • 犀利人妻PK大仁哥 首日票房小勝

    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但有些國片現在才要開始衝票房,由大仁哥陳柏霖主演的電影,正好跟犀利人妻隋棠主演的電影同一天上檔,雙方劇組在電影上映前搶曝光,現在則是搶票房,第一天上映票房出爐,犀利人妻小勝BBS鄉民正義。
    2012/08/18 19:13
  • 為票房拚了! 隋棠、大元片中互尬鋼管

    暑假過了一半,下個月有幾部強檔國片都將上映PK,為了票房,各片的女主角都豁出去,其中「犀利人妻」電影版,隋棠跟飾演小三的大元都豁出去了,為了宥勝爭風吃醋的戲,隋棠克服恐懼大跳鋼管熱舞,男朋友女朋友的桂綸鎂,則是苦練台語叛逆演出,BBS鄉民正義的陳意涵,也有不同以往的表現。
    2012/07/3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