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邪神洛基 結果共6筆

  • 揮別「洛基」邪神形象! 湯姆希德斯頓新影集首演古老領導人

    剛宣布訂婚好消息的湯姆希德斯頓,在宣布喜訊,強勢回歸影集,這次在劇中揮別以往邪神洛基形象,首度飾演古老村莊的領導人,將和克萊兒同台飆戲,解開神秘真相,奧斯卡影帝柯林佛頓,則出演懸疑故事,要怎麼找到殺害妻子的兇手,粉絲都敲碗看。
    2022/05/01 20:51
  • 員警大戰黑武士! 芝加哥7萬星戰迷大會師

    星戰慶祝大會今年在芝加哥舉辦,吸引全球7萬星戰迷來朝聖,當地警察局還特別拍片致敬。在此同時,迪士尼也推出最新一集星際大戰電影的預告片,讓大批粉絲興奮尖叫。
    2019/04/13 13:17
  • 壓力大到想自毆! 阿翰、黃大謙配音初體驗崩潰

    寒假強檔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劇情描述一群「石器時代」的山頂洞人,為了保衛家園,開始和「青銅時代」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足球大賽。找來以《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拿下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及英國男神「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擔綱配音,驚人陣容讓本片未演先轟動。為了滿足更多台灣觀眾需求,台灣也同步推出中文配音版本,並特地請來今年最火紅的兩大網路名人:阿翰、黃大謙為主要角色配音。
    2017/12/28 11:30
  • 史上最大金剛!對抗新敵人「骷髏爬獸」

    睽違12年金剛又回來大銀幕,前傳《金剛:骷髏島》,由「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而且這次大猩猩金剛是銀幕上歷任以來體型最大的,身高超過100呎,總共花了18個月才完成金剛全身,對於細節甚至是毛髮都超講究,還有新怪獸的加入,讓打鬥過程更有看頭!
    2017/02/24 17:51
  • 金剛PK金鋼狼 「邪神洛基」上節目被整

    春節檔期過後,接下來還有228連假,許多商業電影已經蓄勢待發,像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大猩猩金剛的故事再度重啟,至少10層樓高的體型相當震撼,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遠赴太平洋島嶼,卻慢慢發現島上還有各式各樣巨大猛獸。
    2017/02/05 16:42
  • 泰勒絲傳新戀情 網友唱衰:準備寫分手歌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才跟前DJ男友分手一個月,立刻傳出新歡,她跟飾演「邪神洛基」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交往,讓全球粉絲驚呆!泰勒絲的情史豐富,每結束一段戀情就會寫歌紀念,現在才傳出跟湯姆交往,就已經有網友唱衰說,不曉得這次分手泰勒絲又會寫什麼新歌。
    2016/06/1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