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許世冠 結果共21筆

  • 驚!平溪基平橋邊冒白煙 疑天燈致火燒山

    春節期間到平溪的遊客超過10萬人,但大年初六下午卻發生火燒山的情況,消防隊在20分鐘內控制火勢,但卻燒毀20坪左右的山林,附近沒有發現天燈殘骸,是否因為春節放天燈引起火燒山,得由火調科調查!
    2016/02/13 18:51
  • 江陳會/民眾聚飯店對街 高喊「歡迎陳會長」

    第四次江陳會,有人抗議陳雲林,也有人歡迎他。一支歡迎隊伍從彰化坐遊覽車到江陳會場,站在飯店門口正對面的街道,等陳雲林一下車,他們立刻舉起紅布條,大喊「歡迎陳會長」,陳雲林還轉身揮手致意。民眾好奇,是不是有人動員這些民眾,到飯店歡迎陳雲林。
    2009/12/21 19:32
  • 〈獨家〉農夫的任意門! 橋上裝懸空鐵門

    如果一座橋上裝了一扇門,還上鎖,您猜是要做什麼?TVBS發現一扇鐵門,居然裝在台北市北投農田裡的大排水溝上,遠看像極了懸在半空中的紅鐵門,相當搞笑,一起帶您來看它是用來做什麼的。
    2007/03/11 18:44
  • 人民幣升值2% 不再緊盯美元

    從7月21日晚上7點起,人民幣兌美元的匯率改為8.11:1,升值2%,對於全球的經濟以及股匯市投下了一枚震撼彈。對於美國來說,大陸改變了長久以來的固定匯率政策,確實是向前邁進一大步。不過有人認為,大陸選擇在胡錦濤訪美前宣布,其實也是希望能先拉攏中美關係。
    2005/07/22 12:09
  • 〈獨家〉「連爺爺」DVD曝光 欽點熊旅揚配音

    國民黨主席連戰7月16日晚間將要啟程訪問美國,國民黨中央特地製作了1000份連戰大陸行的紀念DVD,讓連戰帶去當伴手禮,DVD中還特地配上英文字幕,其中最特別的是,紀念光碟特別請來連戰最喜歡的「大陸尋奇」節目主持人熊旅揚幫忙配音。
    2005/07/12 17:49
  • 台灣教父「蚊哥」 高齡94過世

    台灣的黑道教父「蚊哥」許海清,號稱是黑白兩道都敬重的仲裁者,高齡94歲的蚊哥,三月底因為吃飯噎到,住進加護病房,昨天宣告不治,日本黑道和台灣道上兄弟,都同聲哀悼。
    2005/04/07 11:48
  • 捷報! 阿美族選手林金妹奪銀

    總統夫人吳淑珍即將結束9天的希臘行返國,而就在她啟程前,我國殘障奧運代表隊也傳出捷報,阿美族的選手林金妹在空氣步槍項目中一舉奪銀,不過在同一個項目中,原本奪牌呼聲最高的另一位選手黃林立卓則是吞下敗仗,讓她難過地抱著吳淑珍痛哭。除了勉勵大家,吳淑珍也很率直地說當她看到我們的選手擊敗中國大陸時,感覺真的「很爽」。
    2004/09/20 07:31
  • 殘奧柔道得第五 李氏兄弟難過哽咽

    殘障奧運開幕第一天我國參加的柔道項目,李青忠、李青政兄弟雙雙得到第五名,對於與金牌擦身而過,兩位選手難過哽咽的說不出話來,直說有辱國人使命,總統夫人吳淑珍則是鼓勵他們,比賽重在過程,不在結果,不過,由於殘障奧運獎金比正規奧運賽選手少很多,因此,也讓他們的生計出現困難。
    2004/09/19 09:22
  • 考慮體能狀況 吳團長打氣不繞場

    總統夫人吳淑珍在希臘時間17日晚間,完成了她此行最重要的任務,也就是以團長身分,在殘障奧運開幕典禮的貴賓席為我國選手們加油打氣!考量體力上的負荷,吳淑珍沒有帶領選手繞場,她也藉由這次出國的機會與國際友人交際,就連大陸代表團都有人主動與吳淑珍寒喧,不過開幕式當中,吳淑珍並沒有碰到這次同樣也與會的鄧小平之子鄧樸方。
    2004/09/18 07:01
  • 轉彎? 殘總:吳淑珍團長資格沒問題

    受到打壓,總統夫人吳淑珍這次帶領殘障奧運的「團長身分」不斷遭到質疑,不過TVBS隨行記者從雅典傳回來的最新消息是,經過我方抗議,國際殘總已經改口,認定吳淑珍的團長資格沒有問題!總統夫人17日將持著她的NPC團長卡參加開幕典禮,至於會不會陪選手繞場,則要視她的身體狀況而定。
    2004/09/17 07:02
  • 吳淑珍嗆聲「蘋果日報」︰放過第一家庭

    第一家庭成員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讓總統夫人吳淑珍很不高興!一向率直的她,更直接向一直跟拍陳致中的媒體嗆聲,說這樣的舉動讓她「很不爽」,希望媒體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每一個第一家庭」,不要厚此薄彼,不過當媒體問起監委要約談羅太太時,總統夫人則淡淡的說,她由於忙出國的事,沒有注意這方面的新聞。
    2004/09/16 08:30
  • 吳淑珍:一定以團長身分出席開幕

    希臘行遭到中國大陸打壓,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在跟國內媒體茶敘時,斬釘截鐵的告訴大家,17日的殘障奧運開幕典禮,她一定會以她已經拿到的NPC團長卡去參加,吳淑珍也為幕僚平反,強調這次事件全是國際殘總的錯,問題不在我們身上,她更說,如果什麼事情遇到雜音就放棄,台灣早就完蛋了。
    2004/09/16 07:37
  • 殘奧取消吳淑珍團長資格 府:抗爭到底

    總統夫人吳淑珍希臘行受到大陸打壓,隨行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證實,國際殘總來函要求取消吳淑珍的團長資格,而我們記者也從希臘傳回來最新消息,國際殘總將核發貴賓卡中最低階的GT卡給吳淑珍,總統府已經嚴正婉拒,痛批殘總屈服於黑暗勢力,把我國當成二等會員、欺人太甚,代表團不接受殘奧會的處理結果,決定抗爭到底,而總統夫人吳淑珍也不會提前返國。
    2004/09/15 07:12
  • 殘奧會決定 取消吳淑珍團長身份

    總統夫人吳淑珍出訪希臘受到大陸打壓,最新的消息是,隨行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證實吳淑珍的團長身份確定遭撤換,但吳淑珍還是會繼續留在雅典,總統表示,不會接受殘障奧會這樣處理的結果,將會據理力爭。
    2004/09/14 18:48
  • 疲勞水腫加燙傷 夫人拼外交體力大考驗

    率團赴雅典參加殘障奧運,對身體不好的吳淑珍來說,是體力的大考驗,由於氣候乾燥、溫差、休息不夠,吳淑珍出現腳腫脹情況,此外,也傳出夫人不小心被熱水燙傷自己,所幸沒有大礙,以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為首的醫療團隨時就近照顧,陳總統也隔海打電話,關心太太阿珍的身體狀況。
    2004/09/14 07:31
  • 帕運會:台灣團長非吳淑珍 統府駁斥

    總統夫人吳淑珍出訪希臘受到對岸打壓,最新的消息是,國家通訊社的中央社發出新聞,指國際帕拉林批克奧運委員會的發言人表示,台灣代表團團長並不是吳淑珍,消息一傳出,總統府立刻出面否認,強調至今都沒有收到這樣的訊息,副秘書長黃志芳更是拿出吳淑珍的團長證,證明夫人以團長身分到雅典,理直氣壯。
    2004/09/14 07:22
  • 識別證為憑 黃志芳:吳淑珍還是團長!

    吳淑珍夫人出訪希臘,風波不斷!現在又傳出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第一夫人吳淑珍已經不是代表團的團長,不過隨團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馬上拿出吳淑珍夫人的團長識別證,強調團長絕對沒有換人做。
    2004/09/14 00:05
  • 殘總質疑夫人率團目的 總統府:全力溝通

    總統夫人吳淑珍在希臘的行程因為受到中國大陸方面的打壓,使得第一天原本安排和國際殘障總會會長見面的安排取消,同時,由於夫人長途飛行腿部出現水腫,所以下午原本要看選手村也順延,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強調,儘管國際殘障奧委會對夫人率團確實有不同意見,不過一定會在堅持國家尊嚴的前提下,完成使命。
    2004/09/13 19:29
  • 黃志芳:和奧委會交涉 不輕言放棄

    第一夫人吳淑珍率領台灣選手到雅典參加殘障奧運會,不過卻傳出遭到大陸打壓,要求吳淑珍不得以團長身分出席任何公開場合!吳淑珍在接受訪問時幽默回應,說自己住的是總統套房,不覺得有什麼委屈。總統府也發表聲明強調我國殘障奧運代表團不會輕言退出比賽。
    2004/09/13 19:17
  • 長途飛行體能考驗 吳淑珍抵達希臘

    由總統夫人吳淑珍率領的帕拉林匹克殘障奧運選手團,已經抵達希臘雅典。儘管途中長達13個小時的飛行,不過吳淑珍的精神相當不錯,總統家庭醫生、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也隨行照顧;當地僑民知道吳淑珍要來,很多人都攜家帶眷,開幾小時的車親自表達敬意,還有吳淑珍中山女高的學妹,帶著校服來要簽名。
    2004/09/13 09:50
  • 大陸打壓! 吳淑珍在希臘活動恐生變

    第一夫人吳淑珍率領台灣選手到雅典參加殘障奧運會,不過卻傳出遭到了大陸打壓,要求吳淑珍不得以團長身分出席任何公開場合!隨團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立刻和大會進行交涉,外交部也召開緊急應變會議,總統府中午發表聲明指出,中共打壓無所不在,但我國殘障奧運代表團不輕言退出比賽。
    2004/09/13 0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