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補教王國 結果共3筆

  • 偷吃小王被抓包 補教女強人遭休得賠尪3788萬

    新竹1名補教界的女強人,日前被丈夫發現,她和小王衣衫不整地共處一室,丈夫一氣之下提出離婚之訴,並要求分配剩餘財產。法院審理後,妻子稱說自己一手創建補教王國,先生並未出力,甚至還在除夕夜將她趕出家門和出言辱罵,認為對方沒資格分她的財產。法院審理後,判決女方須給付男方剩餘財產的半數,總共需給3788萬元。
    2020/08/03 08:03
  • 接手徐薇補教王國!帥兒「基層員工幹起」月薪曝光

    53歲補教名師徐薇在補教界任教逾20年,1997年成立徐薇文教機構,12年前開始推廣小學補習班加盟體系,至今全台有超過200家分校。徐薇和老公的獨子江大成是台大經濟系學霸,原本在上海從事電競業、視電競為一生志業的他,因疫情影響人生大轉彎,決定留在台灣繼承家業。
    2020/05/14 10:54
  • 不只比軟硬體 科技廠用電影拚行銷

    科技大廠除了用軟硬體拚高下,現在最新趨勢更延燒到、用電影打行銷戰,像是搜尋龍頭Google就和電影公司合作,打造一部處處都有企業品牌的喜劇片,讓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反觀亞洲,則吹起一股勵志電影風潮,大陸最新上映的電影「中國合夥人」,描寫三位好友白手起家、打造出補教王國的故事,短短10天就衝出3億人民幣票房的好成績。
    2013/05/31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