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紫河車 結果共6筆

  • 包公奇案加入時事!馮翊綱揪觀眾「吃包子看戲」曝眷村成長史

    馮翊綱、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巫明如今(5)日出席舞台劇《包黑子壞壞》記者會,該劇故事圍繞著包青天「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展開,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2023/10/05 19:32
  • 殯儀館買胎盤出售! 陸黑心商:不能保證無愛滋

    坊間流傳吃胎盤能養顏美容、補身體,雖然大陸當局早已禁止胎盤交易,但是高利潤仍驅使不少人從事私下買賣。沒想到近日,竟有黑心商人被發現從殯儀館等場所收購胎盤,甚至這些恐帶有愛滋、梅毒病毒的「鮮貨」,還會被消費者直接吃下肚,誇張亂象令人咋舌。
    2021/03/16 23:51
  • 大陸「人胎盤市場」又活躍!賣家自曝:貨都從醫院拿

    中國大陸近年嚴格取締違法銷售胎盤的賣家,沉寂一陣子後,有網友向媒體投訴,這些黑心商家又重操舊業。在網路上,一個新鮮胎盤只要400人民幣(約新台幣1800元)就可以買到,賣家甚至提供「烘乾」或「製成膠囊」等服務,誇張的是,連胎盤的性別都可以選擇!
    2019/05/11 17:02
  • 〈獨家〉想回春!女吃胎盤「紫河車」 上吐下瀉

    坊間傳言吃胎盤能「回春」,就連國外明星的也吃自己胎盤,台灣卻有女生,購買人體胎盤風乾製成的中藥紫河車,吃過量導致上吐下瀉;服用紫河車最好有醫師處方,吃來源不明的「紫河車」或新鮮胎盤,可能導致起疹、發癢,嚴重可能致命,建議要辨別紫河車,是不是真的人體胎盤,可以靠背面有沒有深色血管來判斷。
    2012/03/26 19:17
  • 假的!一片80元紫河車 澱粉作的

    嘉義有一名女子,到中藥行購買號稱有保養功能的紫河車,也就是胎盤,但她吃了後頭昏肚子痛,業者不止坦承販賣的是假貨!還說市面上比真的紫車河便宜將近百倍的假貨,大部分的成分是澱粉。
    2006/05/04 12:20
  • 養顏聖品紫河車 全大陸來的!

    由於新鮮胎盤很難取得,很多民眾轉往中藥店,購買胎盤乾燥後製成的「紫河車」,本台記者走訪國內紫河車最大貿易商,商家說,這些紫河車都是從大陸進口的,以台幣80元的價錢,向醫院買到新鮮胎盤,再製成紫河車進口到台灣,不過衛生很難把關。
    2006/02/2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