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祈福燈會 結果共10筆

  • 為燈節緩頰 蔣萬安:在台南是本土「在台北就叫華國美學」?

    台北燈節登場,今年的「眾神祈福燈區」被網友酸像提前過中元普度,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也前往燈區打卡。被問到燈節是否像「華國美學」?蔣萬安今(18)日表示,眾神祈福原創者也有另一組燈在台南的燈會展出,不能說在台北是華國美學,在台南就是本土特色,台北市是一個多元、創新、開放且包容的城市。
    2024/02/18 12:15
  • 佛光山試燈「光照大千」 絢麗煙火秀迎新春

    舉辦多年的佛光山祈福燈會將在25日登場,晚間進行試燈,著名的光照大千搭配上燈光效果,今年配合鼠年,特地打造一隻10米高的吉祥物大米,跟大家一起在絢麗的高空煙火秀中,迎接農曆春節。
    2020/01/21 00:08
  • 台灣燈會嘉義方舟 各宗教齊聚一堂

    台灣燈會今天晚間點亮主燈,在主燈區南側的祈福燈區,各種宗教齊聚一堂,並推出不同體驗活動,甚至有義工搭高鐵來嘉義幫忙,讓賞燈客直呼「揪感心」。
    2018/03/02 15:20
  • 新北祈福燈會點燈 主燈金犬福旺吸睛

    新北市「旺來福來」祈福燈會今晚點燈,在市長朱立倫等人啟動下,高8米的9隻大小不同金色狗及金元寶「金犬福旺」主燈正式點亮,吸引許多人參觀。
    2018/03/02 11:13
  • 燈會包商輕生 業者、抽獎民眾難求償

    台灣燈會在新竹風光落幕,吸引近1200萬人次,但在眾多主題燈區中,宗教祈福燈區剛好和主燈反方向,人潮相對較少,外包廠商黃姓副總就疑似財務困難,積欠上千萬的工程尾款,選擇輕生,不但其他廠商拿不到錢,求償無門,就連當初主辦「擲筊送豪宅」的活動,民眾花錢參加,現在也可能拿不到獎品。
    2013/03/14 13:36
  • 台灣燈會最後一天 謝偕夫人賞燈

    趕在台灣燈會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晚間特地帶著夫人一起來觀賞燈會,兩人還到日前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和平祈福燈區,寫下祈福卡,他在卡片上寫著「台灣維新、長治久安」8個字,雖然他也受邀上台致詞,不過卻難得在公開場合沒有批評對手,也難得讓今晚的公開行程,少了一些政治味。
    2008/03/02 23:02
  • 47759盞燈同亮 台灣燈會破紀錄

    雖然元宵節已經過了,不過還在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今晚再度掀起一波高潮,因為會場的台灣和平祈福燈區,用4萬7千多盞燈光排出的台灣和平燈海,創下了同一時間點燈最多盞的世界紀錄,許多遊客隔天還要上班,不過想到能參與破紀錄的這一刻,還特地冒著冷風前往見證。
    2008/02/25 23:52
  • 元宵節/5萬盞燈「臺灣和平」 與主燈別苗頭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南科舉辦,除了「禮鼠獻瑞」的主燈外,今年燈會很有看頭,縣府特別打造了一個祈福燈區,用了5萬多盞紅色和黃色的燈籠,吊掛排列成「臺灣和平TAIWAN PEACE」字樣,從高空鳥瞰十分壯觀,縣府到時候也會搭一座3層樓的高台,讓民眾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2008/02/15 12:28
  • 36萬盞燈排「台灣和平」 畫面壯觀

    2008台灣燈會移師到台南縣舉辦,特別的是今年縣政府規劃了超大的祈福燈區,讓民眾一邊賞燈,一邊寫祈福卡片,祈求來年順利平安。
    2008/02/06 00:49
  • 燈會府城登場 古廟加持祈福燈籠

    二月底登場的「2005年台灣燈節大會」,即將移師到府城台南舉辦,這屆燈節最大特色就是所有展出的大小燈籠,都會經過古廟加持,為民祈福求平安。
    2005/01/30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