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短髮辣妹 結果共3筆

  • 剛與李小璐同框破冰!賈乃亮爆新戀情 遭直擊「帶短髮正妹回家」

    39歲大陸男星賈乃亮在2012年娶金馬影后李小璐為妻,本來一家人感情和睦,可是愛妻卻在2017年與饒舌歌手PG ONE夜宿纏綿,造成夫妻間永遠的裂痕,最終於隔天宣告離婚。想不到,夫妻倆今(2023)年10月底首度在離婚後同框,一同現身為女兒慶生,令外界相當驚訝。近期狗仔更直擊賈乃亮疑似有新戀情,與一位短髮辣妹坐同台車回到住處。
    2023/11/09 15:01
  • 山道猴子女友真身?短髮辣妹「激似女優」 鐵粉暴動秒神番號

    上架至今因寫實人設、高度貼合的劇情,進而激起共鳴的YouTube神作《山道猴子的一生》被瘋狂敲碗真人版製作,不少網友也紛紛討論適合擔綱主角重任的藝人、網紅,而下集現身、形象鮮明的超商女友,除了原先被納入討論的晨晨、NanaQ之外,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也因為一則貼文意外掀起討論串,原來是鄉民意外發現,超商女友外型竟也神似日本AV女優柊優希(柊ゆうき)。
    2023/08/23 07:54
  • 「爆乳熱褲妹」搭捷運不衛生?網友回應全歪了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都會穿得比較清涼,短裙、熱褲出籠,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但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他提到一名辣妹穿著超短熱褲搭捷運坐在椅子上,整個大腿接觸到座位,「感覺很不衛生!」發文者原本是想請問各位的意見,但網友們的焦點卻全擺在正妹。
    2017/07/03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