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深度造假 結果共3筆

  • AI假造拜登語音電話 要美選民「別出門投票」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不料當地民眾卻接到有心人士以人工智慧(AI)造假的拜登語音電話,要民主黨選民「別出門投票」,把票留到11月再投。白宮表示,此事凸顯出「Deepfake」(深度造假)技術帶來的假資訊威脅。
    2024/01/23 12:25
  • 「打假」不力!臉書執行長遭「以牙還牙」

    臉書近日「打假」不力,成為「被造假」的對象!先前一段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被動過手腳的造假影片,讓79歲的她看起來口齒不清,在平台上流傳,臉書堅持不移除,還聲明表示,就算影片主角是自家執行長祖克柏也一樣。沒想到這兩天IG上,真的出現一部用「深度偽造」(deepfake)技術,製成的祖克柏演說畫面,臉書只能硬著頭皮「比照辦理」。不過美國國會也開始擔心,偽造影片的風行,混淆視聽的程度,可能會衝擊明年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3日召開聽證會,打算出手整治造假影片的網路亂象!
    2019/06/13 19:57
  • AI演算「深度造假」 仿本尊到位恐引國安危

    科技日新月異,真假難分的新時代來臨!只要利用「人臉辨識」與「深度學習」技術,提供電腦程式足夠的樣本,就可以模仿相關人物的表情聲線,合成出超仿真假影片,美國政界擔憂影片真假難辨,一旦這些虛假訊息被有心人士散播,將影響即將來臨的期中大選,甚至威脅國家安全。
    2018/07/0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