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海灘男孩 結果共7筆

  • 翔翔見大海興奮急脫衣 被黑人勸阻當不成海灘王子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今天(9日)趁著國慶連續假期,帶著飛飛、翔翔兄弟到基隆和平島玩耍。兄弟倆個性大不相同,翔翔一看到大海,就興奮地急著脫衣服想「下海」游泳,被爸爸黑人戲稱是「海灘男孩」;而哥哥飛飛則相當淡定,和媽咪范范在一旁靜靜地欣賞美麗景色,兄弟倆超萌的模樣再度融化大批粉絲。
    2017/10/09 16:37
  • 竹野內豐~帥氣另類的型男大叔

    日本最有型的大叔演員中,除了已婚的西島秀俊及福山雅治,還有藤木直人、佐佐木藏之介、長谷川博已,竹野內豐也是越老越帥的男星,兼具偶像魅力與精湛演技,是日本演藝圈中的極品熟男。他最性感的特色就是小鬍子,這也是他的註冊商標。
    2016/04/23 10:00
  • 票選艷夏代表 彭于晏、林志玲奪冠

    炎炎夏日,誰在沙灘派對中最搶眼的「海灘男孩」和「比基尼女郎」?根據一家線上旅館訂房集團,日前做的票選結果顯示,2012年台灣最具代表的海灘男孩是藝人彭于晏,而贏「比基尼女郎」頭銜則是第一名模林志玲。
    2012/07/28 08:20
  • 傳聞「女人天堂」 峇里島免費牛郎

    印尼峇里島有一個不公開的秘密,歐美女士口耳相傳,峇里島是一個「女人的天堂」,因為這個地方,會有海灘男孩來向女觀光客搭訕,提供免費伴遊服務;新加坡一個導演,為了查證這個傳言,特別拍了一部紀錄片「天堂峇里島的牛郎」,果然發現確有其事,沒想到紀錄片一播出,印尼當局展開大掃蕩,一連抓了28個牛郎。
    2010/07/02 22:51
  • 海灘男孩傑克強森 衝浪、導演、歌唱樣樣行

    來自夏威夷的創作歌手傑克強森,衝浪冠軍的背景讓他擁有海灘男孩的稱號,在成為歌手之前他還當過電影導演,可說是才華洋溢!
    2005/06/20 21:14
  • 言承旭綠島拍廣告 害羞牽女主角小手

    身為許多亞洲女生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言承旭拍攝情人節銀飾廣告最適合不過,遠赴綠島取景的廣告片中,言承旭以輕鬆的海灘男孩造型入鏡,搭配綠島的湛藍海洋和美麗風景,悠閒氣氛讓言承旭似乎也暫時遺忘工作,露出開懷笑容。
    2004/08/03 22:07
  • 〈獨家〉海灘男孩竇智孔 巴里島買衝浪板

    頂著剛燙的新髮型,竇智孔偷閒跑到衝浪者的天堂巴里島去度了個假。竇智孔:「因為台北的衝浪板我衝了1年阿,在這1年裡那個板子已經被我蹂躪的很慘,我一直練習一直踩採,已經被我踩的有點坑坑巴巴的,所以我想最近剛好有一筆錢進來,可以來這裡買一個板子。」
    2004/07/06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