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武力選項 結果共2筆

  • 回應兩會李強報告和平「消失」 國台辦:不放棄武統選項

    稍早中國兩會期間,大陸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將「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敘述,更換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此一用詞變動引起各界關注。國台辦13日記者會上則強調,和平統一為實現祖國統一的最佳途徑,但並未排除動用武力的可能性。發言人陳斌華更強調,大陸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空間,並以最大的誠意及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並未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
    2024/03/13 10:49
  • 美祭經濟制裁 逼委國總統馬杜洛下台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的政治僵局持續超過1個星期,美國為了逼迫現任總統馬杜洛下台,對委內瑞拉的國營石油公司進行經濟制裁,不但停止向他們購買石油,也扣押了該企業70億美金,以防錢會落入馬杜洛的口袋。美國還公開呼籲支持馬杜洛的軍方倒戈;臨時總統瓜伊多也承諾,絕對不會對軍人秋後算帳。委內瑞拉的石油輸出,四成以上都運往美國,經濟命脈一旦被切斷,馬杜洛政權岌岌可危;目前就看支持他的中國大陸和俄羅斯能伸出多少援手。美國逼退馬杜洛心切,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的筆記本被拍到,上面寫著派軍5千到哥倫比亞,顯見川普口中的「動武選項」,並非說說而已。
    2019/01/2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