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楊正中 結果共10筆

  • 議員質詢問「沒國安、哪有治安」 中市警局長:自求多福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治安專案報告,市議員楊正中質詢指出,沒有國安、哪有治安,預言台中市治安事件將層出不窮,對此,警察局長蔡蒼柏表示,目前處境自求多福,引發譁然。
    2022/08/03 22:03
  • 安和路去年97件車禍奪3命 中市府將加強測速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車禍頻傳,去年1年發生97件車禍奪走3命,台中市議員楊正中今天邀請相關單位會勘改善,台中市政府表示,除請警方加強測速照相取締,正研議提高照明方式。
    2021/01/06 18:13
  • 治安亮紅燈! 蘇揆:酒店門口再鬥毆、換局長

    北中南接連發生治安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嚴厲指示,要是酒店門口再發生鬥毆事件,要撤換地方警察局長。但台中市議員回嗆,地方警力不足,就算只剩一支掃把,也會打擊犯罪!但如果只是換局長,而沒有增加警力,恐怕也沒有太多局長人選了!
    2019/03/07 15:44
  • 府會互槓花博 議員拉卓冠廷嗆「檢調說明」

    台中花博即將開幕,國民黨議員楊正中質詢時,不滿3天開幕活動竟然就要花掉1億元,加上吉祥物跟花車等招標,都是同一家廠商得標,當場跟新聞局長卓冠廷吵了起來,楊正中動怒直接走向質詢台,動手拉卓冠廷要他一起到「檢調」說明。
    2018/05/29 20:53
  • 逢甲商圈道路拓寬引爭議 市長與議員槓上

    台中市政府規劃拓寬逢甲大學南側8米計畫道路為10米,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19日與部分當地住戶反對拓寬,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民代無理反對,恐無法對市民安全負責。
    2018/05/21 15:37
  • 逢甲氣爆忙救災 議員助理到場「拍照打卡」被罵翻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商圈今(18)日中午12時22分氣爆意外,目前共造成1死14輕重傷,消防單位連忙前往現場滅火救災,醫護人員也前往救援。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警消正在忙著救援時,市議員楊正中的張姓助理竟然到現場「拍照打卡」,引發網友大肆抨擊「妨礙救災」。對此張姓助理表示,「原意是到場關心救災人員的進度,並非是要妨礙救援,但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對此向各位道歉!」
    2017/07/18 18:14
  • 認購「梨山」高麗菜! 中議員挨批「貨源不明」

    高麗菜供需失衡,菜價一路崩盤,去年11月,每公斤還有42塊3,12月竟然崩到每公斤6塊9,到現在三月,批發價每公斤只剩下4塊3,換算一顆一公斤的高麗菜不到五塊錢‧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因此發起,搶救救高麗菜活動,買平地高麗菜當成梨山高麗菜,被民眾發現梨山地區,現在根本沒有高麗菜,遭批做善事怎麼像騙人,但市議員楊正中回應,高麗菜價格大跌是事實,外界不該把重點擺在梨山兩個字。
    2017/03/25 12:29
  • 中市府官員備詢猛滑手機 議員批掀戰火

    台中市府會又為了滑手機議題,引發戰火,不少議員為了包含市長林佳龍在內的官員,備詢仍猛滑手機動怒,國民黨團書記長楊正中更說,自己20日擔任主席時,清楚看到底下官員不斷滑手機、用平板,根本不尊重正在質詢的議員,但市長林佳龍和新聞局長卓冠廷口徑一致,解釋說官員滑手機是為了做橫向溝通。
    2016/06/21 13:10
  • 要視障者搭公車請招手 交通局公文挨批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在議會質詢,表示有位常搭公車的視障老師,多次碰到公車過站不停,他向交通局反應,收到的公文卻回覆「候車民眾皆應舉手示意」。議員直斥這種公務員冷酷無情,交通局長王義川聽了相當震驚,表示馬上調查,1個月內提出方便搭乘方案。
    2016/06/03 12:50
  • 嗆「我哥是議員」 開單警被叫到服務處說明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的弟弟,昨天在國道上違規被開罰單,但是過程中,雙方對彼此的態度不滿,議員弟弟憤而對員警嗆聲說「我哥哥是議員」,今天楊正中議員因此把2名國道員警叫到服務處說明,弟弟否認嗆哥哥名號,認為員警執勤態度不佳在先,但員警當場提供錄音檔,還原真相。
    2013/10/04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