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李世偉 結果共7筆

  • 王思平戴一克拉傳家鑽戒完婚 打點老公變歐巴「嫁給孔劉」

    35歲的辣模王思平,2020年與牙醫老公李世偉結婚,在同年產下獅子座小公主「小米果」,今(17)日兩人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席開50桌,王思平受訪時坦言,自己為了時隔2年的婚禮,瘦了近5公斤,王思平表示,雖然終於舉辦婚禮,但自己完全沒有籌備婚禮的喜悅,滿腦子都是「顧女兒」,且為了全家人都能健康出席,還特地為女兒請了2周假,降低確診機率。
    2022/09/17 19:46
  • 王思平宣告17日補辦婚禮! 30位明星嘉賓名單曝光

    從名模轉戰戲劇圈的35歲女星王思平,2020年和牙醫師老公李世偉結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小米果,原本她期待的浪漫婚禮,卻因疫情被迫延宕2年,日前確定將在9月17日晚間6點半,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王思平更情商好友攝影師黃天仁拍攝浪漫婚紗照。
    2022/09/12 15:17
  • 黃韻玲追星太瘋!盧到櫃檯給「陳秋霞地址」爬消防梯溜進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邱正生、電影《影子背後》導演李世偉,昨(23)日出席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與青年:銳意創新,建設未來」,期間黃韻玲聊到小時候追星的瘋狂行為,天天在電視台門口徘徊,最後竟拿到偶像家地址,堪稱「追星成功」。
    2022/04/24 14:18
  • 缺牙恐釀問題!植牙這材質最耐用  醫:首要保留自然牙

    缺牙後該如何治療?  缺牙位置會影響假牙材質? 現代人愛美並非新鮮事,擁有一口整齊且潔白的牙齒更是重要「門面」,一旦發生缺牙不僅影響外觀和社交,也可能引起後續牙齦萎縮與咬合不正。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指出,缺牙有各種治療方式,如牙橋,活動假牙和植牙等等,應先經身體狀況等風險評估,再選擇最適合的方式進行治療。
    2021/12/16 10:16
  • 根管治療後仍有齲齒?醫幫解答 護牙3撇步不可不知

    不少人因為嚴重蛀牙,需要進行被稱為「抽神經」的根管治療。然而根管治療之後,不代表所有牙齒問題就此絕跡。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表示,抽過神經的牙齒較為脆弱,會建議製作牙套保護牙齒。裝完牙套後也並非從此不會再蛀牙,仍應繼續維持口腔清潔習慣,預防口腔疾病如齲齒、牙周病等等。
    2021/12/03 16:03
  • 王思平自曝前男友是渣男 網驚:是修杰楷?

    曾擔任微風封面女郎的女星王思平,過去憑藉出眾外型與模特兒好身材,演出過不少偶像劇,不過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與修杰楷有過一段情,外傳2人曾低調交往3年多。她上個月傳出結婚喜訊,嫁給認識6年的男友李世偉,日前又再曝懷孕消息,並透露與老公相識過程,和前一段戀情遇到渣男的經歷。
    2020/03/10 09:01
  • 交往1年閃婚!修杰楷前女友遮肚遭爆「雙喜臨門」

    模特兒出身的32歲女星王思平,出道13年曾演出《鍾無艷》、《原來是美男》、《春梅》等戲劇,不過她最為人熟知的身分是「修杰楷前女友」,外傳2人曾低調交往3年多。上月王思平宣布和牙醫師男友李世偉結婚,但因多張婚紗照與近照都是穿著寬鬆衣物,被揣測疑似「帶球嫁」!
    2020/03/0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