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方泂鑌 結果共7筆

  • 男星開唱好衰!倒數兩週主辦方無預警宣布退出 現況曝光

    「亞洲創作才子」陳威全昨(29)日風光於家鄉馬來西亞,舉辦人生首場大馬演唱會「再任性一把, Never Give Up二十周年回家演唱會」,並開箱吉隆坡金河廣場「Mega Star Arena」,成為在此開唱的第一人,歷經演唱會主辦方切割風波,他在開唱不久就說:「當別人對你沒信心的時候,你要為自己加油!」在開唱倒數兩週前疑因票務問題,主辦方無預警宣布退出,讓陳威全未思索太久,決定自己承擔,果真「任性」開唱。
    2023/04/30 19:05
  • 方泂鑌近況曝光 他驚爆常「男男同床」:已有20年感情

    陳威全新單曲〈我要放假!〉請來好友方泂鑌男男對唱,他想透過此曲分享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唱出常常想要炸鍋的心情,字裡行間用詼諧、幽默的筆觸,讓大家一聽就心有戚戚焉,陳威全笑說:「就像最近跨完年,正式邁向農曆過年了,這段會很『慘烈』的趕工潮,來聽〈我要放假!〉減減壓,正能量告訴自己就要放大假了,再加油一下!」
    2023/01/06 11:29
  • 單曲搭劇! 林宥嘉「與惡」、Bii「顧家」人氣互拉抬

    將近三年沒發專輯的林宥嘉,最近為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配唱〈別讓我走遠〉獲得好評,另外還有Bii畢書盡,也為電視劇《我是顧家男》唱片尾曲《除不盡的傷悲》、以及方泂鑌的《一千個晚安》,搭配戲劇發單曲成為趨勢。
    2019/03/30 17:54
  • 方泂鑌、張智成 合唱《May I Love You》

    馬來西亞歌手方泂鑌25日晚間開唱,除了帶來經典情歌《壞人》之外,還邀請到認識18年的張智成擔任特別來賓,一起演唱張智成招牌曲《May I Love You》,為了拋開溫文儒雅的情歌王子形象,還設計了一段游泳舞,找來好友小甜甜、大嘴巴懷秋弟弟懷顥一起跳《太空漫遊》,被小甜甜大開玩笑是不是沒錢找舞群,把錢都花在治裝費上!
    2017/11/26 16:16
  • 當閨密8年不來電 小甜甜打槍方泂鑌這一點

    將於11月25日舉辦《我不是神》演唱會的方泂鑌,出乎意料地找來小甜甜當嘉賓,8日兩人一起練舞,自稱國中時期是熱舞社成員的方泂鑌遇上超會扭腰擺臀的小甜甜笑果十足。他還以游泳為靈感設計的獨創舞蹈,保證易懂又好學,要讓全場歌迷一起動起來。
    2017/11/08 19:00
  • 致敬經典作 孫燕姿、方泂鑌新曲呼應舊歌

    最近不少歌手推出新專輯,都在呼應經典舊歌,像是歌手孫燕姿的新歌《我很愉快》,逞強又自謔的歌詞就像在回應14年前的經典作《我很難過》,還有方泂鑌新歌《我不是神》,也和KTV熱門曲《壞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7/11/08 18:04
  • 戴愛玲蔡旻佑互飆《對的人》 超強鐵肺唱功震撼所有人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片,帶來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18日)她帶著兩位實力派好友蔡旻佑、方泂鑌,一起到直播節目《下午茶綜口味》飆歌。由於三人的歌曲傳唱度都非常高,現場演唱不只展現超強實力,也再度勾起歌迷回憶。其後,戴愛玲和蔡旻佑合唱《對的人》,也和方泂鑌合唱《一眼瞬間》,中間副歌部分互飆高音,超強鐵肺讓現場所有人全都被震懾住了。
    2017/10/1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