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新冠憂鬱 結果共4筆

  • Oo檢出率98.9%!南韓半個月猛增1百萬例

    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近半個月以來,南韓猛增1百萬人確診,周末總確診人數正式突破2百萬大關,首爾、京畿道大型醫院前線醫護染疫,有急診室破天荒休診、手術被迫延期,仁川市也爆發警消人員群聚感染,中央投入替代人力救急;公共機關疫情連環爆,社會面臨「空轉」危機。南韓防疫當局分析發現,Omicron引發重症的機率增加,上升來到Delta變種的三分之一,重症人數回彈超過400例;為了抑制重症發生,南韓緊急放寬輝瑞口服藥適用範圍,將處方對象從50歲下修到40歲以上。
    2022/02/21 19:55
  • 抗疫2周年!Oo敲響南韓「第五波大流行」警鐘

    2020年的1月20日,南韓通報首宗新冠確診者,今天(20日)是南韓抗疫滿兩周年,總確診規模已突破70萬例大關,南韓依舊在和新冠病毒搏鬥。Omicron變種入韓肆虐,如今正式敲響「第五波大流行」警鐘,南韓19日單日新增又突破6千人確診,「非首都圈」狀況不樂觀,湖南地區Omicron檢出率已逼近六成,光州市更已達80%;南韓政府擬定全新防疫方針,一旦單日增破7千例,就會啟動「Omicron對策」,全面投入抗原快篩、居家治療,同時讓社區醫院收治新冠病患,拚速度和效率,以對抗傳播力超強的Omicron。不過如今除了遏止病毒擴散,不接觸互動所引發的「新冠憂鬱」,也成為南韓抗疫兩周年重要課題。
    2022/01/20 19:50
  • 獲美藥廠「技轉」授權! 南韓衝刺生產新冠疫苗

    南韓總統文在寅宣布,再追加向美國諾瓦瓦克斯藥廠,購買2千萬人份的新冠疫苗,當中還包含「技術轉移」授權,引發關注;因為一旦技轉後,南韓的SK生物科學公司,就能按照國內需求、自主量產新冠疫苗,讓南韓疫苗供給保持穩定。南韓砸下重金,目前已經購買7600萬人份的疫苗,同時雙管齊下,持續致力新冠治療劑等研究,這次能獲美國藥廠技術轉移,也為南韓本土疫苗研發注入強心針。
    2021/01/22 20:00
  • 日本39縣可望解禁 允抗原檢驗擴大檢疫量

    日本政府最新決定,明天(14日)會與防疫專家召開解禁會議,如專家點頭,將提早對39個縣解除緊急狀態,其中包括5個特別警戒區。此外,厚生勞動今天(13日)批准,使用抗原檢驗試劑組對抗疫情;抗原檢測優點在於快速,30分鐘就能驗得結果,缺點是準度不高,因此,如出現陰性反應者,需再接受正規的PCR核酸檢測。另外,日本政府也公布了最新景氣指數,不論是當前或未來展望,兩項指數都大幅下滑;多家企業也下修利潤,日本經濟面臨巨大考驗。
    2020/05/1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