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提早下課 結果共9筆

  • 「連領袖魅力都沒有」 王世堅:侯友宜提早下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找來金溥聰出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的操盤風格,引發黨內不同的聲音。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金溥聰來是幫了倒忙,更形容侯友宜領袖魅力都不足,在這場總統大選中已提早下課。
    2023/07/26 19:03
  • 自排車停車先打N再進P竟被長輩罵 老司機:省略這步驟變速箱可能提早下課

    自排車輛解決了大家對於手排變速箱要頻頻換檔的困擾,不過其實自排車在停車時的排檔順序也有學問在,近日有名剛考到駕照的新手駕駛就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在駕訓班的時候教練都教導他要先打到N檔,再拉手煞車,接著再打到P檔,並解釋這樣子對變速箱比較不易造成傷害,但沒想到卻被家人罵說:「直接拉到P就好了」、「我拉那麼多年都沒壞」、「你再這樣我打你」,因此對於這件事開始有了疑問,想知道先N再P的作法到底會不會對車有很大幫助,還是根本就沒有差別?網友看到紛紛安慰原Po做得很好。
    2021/10/29 17:51
  • 資優女斷魂!試管得來遭砂石車輾斃 母哭喊:用我命換

    台中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2歲的外婆因為孫女段考提早下課,特別騎車去接她,但返家途中卻與砂石車相撞,遭拖行數十公尺,祖孫2人遭捲入車底,當場身亡。接獲噩耗的張母崩潰地表示,女兒為了讀資優班跨區就讀,忍不住哭喊「可以拿我的命去換嗎?」
    2019/10/17 08:56
  • 減上課時數牽涉課綱 教部:10年檢討1次

    為了減輕學生負擔,有民眾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案,希望高中和國中小學能延到9點才上課、下午3點提早下課,不過不少雙薪家庭的家長擔心,如果上課時間改到9點,跟家長的上班時間無法配合,徒增困擾,教育部則回應,因為上課時數牽涉課綱調整,茲事體大,至少要等108課綱上路10年後才會再進行研議。
    2017/12/07 23:14
  • 迴避「送肉粽」習俗 員林家商首度提前放學

    彰化員林市,昨天晚間舉行「送肉粽」儀式,由於路線必須經過員林家商,為了尊重民俗,校方決定讓夜間部學生提前50分鐘下課,這也是創校以來,第一次因為傳統習俗而提早下課。
    2017/03/04 11:51
  • 「嚇死」! 圍城區學校家長急接走

    綠營這次圍城行動,造勢喇叭鼓舞群眾士氣,只是高分貝聲響,也貫穿到校園裡頭,上課多少受到干擾,儘管學校都說一切正常,沒有提早下課打算;不過其中2所小學就通融,只要家長來接就可以離開;因為許多家長都說,看到衝突場面都嚇壞了,要趕快把孩子帶走;倒是管制範圍太大,也苦了這群家長,有的在烈日下繞路走了半小時,才接到孩子。
    2008/11/06 19:24
  • 啟禮病逝/靈堂周圍警監控 衝擊商店生意?

    在大直的陳啟禮靈堂佔地幾千坪,加上附近又有捷運工地,對靈堂周邊的交通和商店生意可能有所衝擊,像有些幼稚園下午就提早下課,免得碰到大塞車;不過,實地走一趟,卻發現靈堂周邊有些生意不但沒受影響,反而比平常更好,那就是黑白兩道都愛的「檳榔攤」。
    2007/10/18 18:24
  • 北市提早下班下課 塞車亂象湧現

    泰利颱風的威力不能小覷,雖然台北市還沒有直接受到威脅,不過市政府還是宣布在下午4點停止上班上課,結果平常5點才出現車潮,今天提早到3點半就出現!雖然提早下班,但是回到家的時間,可能差不多。
    2005/08/31 18:23
  • 後段班真難搞?!學生鼓譟 員警體罰

    台南縣一所國中請刑警到學校上法律常識課,但學生鼓譟要求提早下課,員警管不動,出手打了一名學生,今天家長帶著小孩到學校抗議。
    2004/12/22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