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折棉被 結果共6筆

  • 起床折棉被是錯的? 除螨防潮這樣做

    一早起床,還在把棉被折成豆腐塊?護理師提醒其實想要有效去除寢具濕氣,起床後不折棉,反而更有預防濕氣滯留的效果。除了預防寢具沾附濕氣的小秘訣外,她也特別分享,若想避免塵蟎侵擾、減少過敏原,學會如何正確為臥室寢具換季也一樣重要!  
    2017/11/06 19:06
  • 柯文哲萬華小旅行 折棉被花+挑老婆衣服

    台北市長柯文哲趁週末到萬華區小旅行,全程不搭車,一步一步慢慢走,柯文哲到傳統旅社,學折「古早味」棉被花,接著到大理街服飾商圈,幫太太陳佩琪挑件衣服,邊看邊思考,怎麼幫上了年紀的商圈古蹟改造行銷。
    2015/08/29 13:25
  • 體驗超Q版天堂路 不流血只流汗

    海軍陸戰隊要「畢業」,得先爬過用咕咾石鋪成的「天堂路」,流血流汗,再痛也得咬牙吞下去,國防部辦活動,要讓一般民眾體驗特種部隊的生活,但又怕正港的天堂路太精實,會嚇跑民眾,改用健康按摩步道模擬,而且不必爬,用走的就行,「入門版」的天堂路,走起來輕輕鬆鬆;至於當兵必經的的折棉被,也有不少民眾重溫軍旅生活。
    2013/06/08 14:40
  • 起床不用折棉被 50秒自動幫你鋪床

    每天起床後整理床鋪,對很多人來講是很麻煩的事,西班牙設計出一種科技聰明床,只要感應到床鋪上沒有人,3秒鐘後就會自動開始鋪床,整個過程只要50秒,就可以讓床鋪變得整整齊齊,目前正在尋求資金,準備量產。
    2012/06/15 19:28
  • 英國管家式住宅 打造貼身居家服務

    是不是曾經幻想過,每天早上醒來,不用折棉被,回家床就已經鋪好了,或是每次吃完晚餐,可以不用洗碗,隔天就已經乾淨的放在廚櫃裡呢?原來這樣的夢想可以被實現,這是房屋業者,標榜個人化的管家式公寓住宅。
    2009/07/31 23:36
  • 立委兼差開民宿 蔡煌瑯迎客摺被

    過年期間,想要讓立委幫你泡茶,整理房間嗎?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在南投經營一家民宿,15間房間通通客滿,不管是迎接房客還是折棉被,蔡煌瑯都自己做,入住的房客很多都是慕名而來,覺得立委兼差當起民宿老闆,反而非常熱情親切,蔡煌瑯也樂當活招牌,只要要求拍照,都來者不拒。
    2009/01/28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