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我花生 結果共7筆

  • 粉絲嗨了!2明星現身爆廢 綜藝大哥「逗趣照」被出賣

    又有明星現身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了!日前藝人廖峻因被路人詢問「你是藝人嗎?」結果他妙回一句「我花生」爆紅,被網友邀請加入爆廢公社,每篇貼文都引起熱議。今(1日)《瘋神無雙》的演員廖智祥也現身社團,曬出綜藝大哥許效舜的開車照,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18/11/02 00:02
  • 廖峻孫女緊抱沙茶醬撒嬌 仔細一看…「上面有阿公」萌炸

    66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因為神回店員一句「我花生」,被貼在「爆廢公社」臉書爆紅,他也因此加入社團,並常常PO文問候粉絲。昨天(28日) 廖峻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曬出小孫女的照片,乍看之下只見孫女在賣場內,抱著一瓶沙茶醬貌似在撒嬌,仔細一看才發現,瓶子上居然有阿公廖峻的照片,超萌的模樣被大批網友誇讚「好可愛」!
    2018/10/29 12:48
  • 「花生」廖峻消失11天 分享美女合照喊:歹勢!

    資深藝人廖峻日前因為被民眾認出,詢問「你是不是藝人?」結果他妙回一句「我花生」,影片被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廖峻也因此受邀加入社團,成為新一代的「網紅」。不過,最近鮮少看見廖峻與粉絲們的互動,昨(20日)才重現社團打招呼,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2018/10/21 10:14
  • 小花生在哪?廖峻兒時萌照曝光 網笑:眼神超有戲

    資深本土藝人廖峻,日前一句妙答「我花生」意外爆紅,更因此加入到「爆廢公社」。廖峻近日又貼出一張照片,要大家找找「哪顆是小花生?」,不少人熱烈響應,更有人笑指照片上的一名小女生「才是正解!」
    2018/10/07 12:52
  • 資深男星「小鮮肉照」曝光 網驚:撞臉孫協志!

    資深本土藝人廖峻從秀場時期活躍至今,親和的形象深植大家的心。日前因為一句妙答「我花生」意外爆紅,更被受邀加入臉書「爆廢公社」社團,幾乎每日在社團中PO的文都廣受迴響。廖峻今天(21日)在貼上一張年輕時的照片,引發不少網友大讚帥氣,更有人直呼「根本撞臉孫協志!」
    2018/09/21 13:40
  • 廖峻再發「度姑照」萬人朝聖 被問明牌妙答這句

    66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因被民眾追問「你是藝人嗎」,他妙答一句「我花生」被PO上網,瞬間讓演藝事業又翻紅,成為當今「最老新網紅」。日前他驚喜現身讓他爆紅的「爆廢公社」臉書,一開始不太會用、忘記附圖,還一度觸犯板規,昨天(19日)他再次發文還附上一張「度姑」照,1小時內就吸引2.5萬人按讚。
    2018/09/20 09:50
  • 一句「我花生」爆紅!廖峻搞笑跨足直播 賣的竟是打屁

    66歲資深本土藝人廖峻近日因為一段上街買東西被店員認出,他神回覆「我花生」的對話意外被拍下翻紅,事後廖峻親自加入社團只寫下「我來了」3字打招呼,立刻吸引數萬人朝聖。從秀場主持人出身的他,近年來除了經常演出本土劇,也和兒子跨足直播界賣東西,妙語如珠的反應經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他還自嘲其實不求東西賣不賣得出去,只是在「賣打屁」。
    2018/09/1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