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我的新衣 結果共6筆

  • VAVA新曲《我的新衣》超洗腦 泳衣外穿豁出去 

    《中國有嘻哈》女王VAVA挾著超高人氣推出首張專輯《21》,新專輯總共收錄11首創作歌曲,其中,洗腦夯曲《我的新衣》歌詞不僅帶有VAVA獨到個人特色,旋律更是朗朗上口,而VAVA也分享該曲創作靈感:「其實這首歌是一年多前寫的,然後這個也是比較,當時想寫一首就是給女生的歌,就站在女生角度。」  
    2017/10/20 18:19
  • VAVA化身性感公主 閻奕格熬7年終發片

    中國有嘻哈中的霸氣女王VAVA,推出首張最新專輯,其中新歌「我的新衣」,MV中她化身塞外公主,更將泳衣直接外穿、雙腿開高衩,性感指數破表,另外曾是星光踢館冠軍的閻奕格,苦等7年也終於發片,譚詠麟更驚喜站台支持,讓她十分感動。
    2017/10/20 11:08
  • 不受陳冠希影響 林志玲節目首播好心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之前因為參加大陸實境秀《我的新衣》邀約,卻遭陳冠希惡意攻擊辱罵,經過一個多月後.節目昨天(4日)首播,找來范冰冰助陣,兩大女神首次合作,林志玲心情不受事件影響,敬業錄影,讓范冰冰大讚志玲姐姐超美。
    2016/09/05 11:46
  • 真相大白!林志玲背黑鍋 神秘男致歉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事件經過5天總算真相大白!香港《蘋果日報》31日上午獨家公開秦舒培手上握有的錄音檔,晚間錄音檔內的男聲主人曝光,並在微博公開道歉,強調是因為秦舒培逼問,他隨口說是因為林志玲方拒絕,反而「讓林志玲背了黑鍋!」
    2016/07/31 21:25
  • 林志玲阻上節目? 陳冠希女友錄音檔曝光

    港星陳冠希在微博飆罵林志玲,疑似是因為替女友秦舒培出頭,兩人都參加大陸節目《我的新衣》,結果秦舒培被閨蜜何穗擠掉,不過她卻在微博自爆,工作人員告訴她,是林志玲那邊不想讓她參加,現在錄音檔也流出來,在網路上曝光。
    2016/07/31 10:34
  • 林志玲挨轟後首PO文 正能量自勉:選擇快樂

    陳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怒飆林志玲,由於陳冠希並未說明飆罵的原因,引發各界揣測,而大陸媒體猜測整起事件只是新節目《我的新衣》炒作兩人不和,陳冠希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跳出來開罵,歷經各方揣測後,林志玲首度PO文表達心情。
    2016/07/29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