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感染擴大警戒地區 結果共3筆

  • 首都.阪神「擴大警戒區」日政府配給布口罩

    日本4月起進入新會計年度,向來是學校開學、企業新人報到的日子;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許多公司的入社典禮都採取網路直播,以免群聚感染。而中小企業、餐飲業受創甚深,申請、諮詢特別補助的企業已將近28萬。東京、大阪也因為確診數位居全日本第一、第二,遭官方列為入「感染擴大警戒區」,呼籲禁止10人以上聚集,並且應慎重商討統一停課之必要。而考量到防疫物資不足,日相安倍宣布每戶家庭將會配給兩枚布口罩。
    2020/04/02 20:00
  • 疫情衝擊企業信心「日銀短觀」7年來最慘

    日本疫情難以控制,政府專家會議1號晚間最新裁示,因感染源不明患者急增,決定將東京、大阪列為「感染擴大警戒地區」。而東京、大阪、福岡等城市,3月31號新增病患都創下單日最高人數。疫情不斷擴大,也打擊企業信心;日本銀行公布最新「日銀短觀」,大型製造業信心指數為-8,比前次下滑8大點,呈現7年來首次負數;住宿餐飲業表現也創下史上新低。而日本政府為了加強防疫,宣布將全球列管,不論國籍,只要從海外入境,一律隔離14天。
    2020/04/01 20:00
  • 快訊/日本晚間宣布 東京、大阪列「感染擴大警戒區」

    日本晚間再度召開專家會議,做出最新裁示,有鑑於不明感染源不斷擴大,決定將東京都和大阪府,列為「感染擴大警戒地區」,目前日本確診人數累積2362人,死亡人數67人。
    2020/04/0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