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大蜥蜴 結果共13筆

  • 1.2公尺巨蜥廣島路邊漫步 路人看傻:該報警嗎?

    今(18)日中午左右,一名男子發現一隻大型蜥蜴悠哉地在街頭邁步,他感到相當訝異,連忙錄影上網分享,還傻眼地詢問「我該報警嗎?」,引發軒然大波。結果這隻約1.2公尺長的巨大蜥蜴其實是民眾的寵物,在1週前不知去向,下午終於返回主人身邊。
    2022/06/18 18:38
  • 他汽車發不動!一開引擎蓋見「不速之客」翻肚爽睡嚇傻

    泰國一名車主日前因車子發不動,將引擎蓋打開來檢查,沒想到卻赫然驚見一隻巨大蜥蜴躺在裡面呼呼大睡,甚至舒服到翻肚,怎麼叫都叫不醒,無奈之餘只好請專業消防員協助將牠移走。巨蜥睡覺的爆笑影片在臉書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1/03 12:16
  • 保育世界最大蜥蜴 印尼科摩多島擬關一年

    身長2到3公尺的「科摩多龍」,是全世界最大的蜥蜴,現在僅生存在印尼峇里島東部的科摩多島以及周邊島嶼,吸引了全球遊客到訪,光是在去年就有超過17萬遊客湧進科摩多島,島上居民也多以旅遊業維生。不過,觀光客太多,不斷破壞自然環境,也發現島上有走私科摩多龍的情況發生;科摩多龍目前被列為「易危」物種,當地政府為了保護這種大型爬蟲類,計畫明年一月開始封島、至少為期一年,等到科摩多龍棲息地恢復原狀,才會再重新開放。
    2019/08/26 20:00
  • 13歲情侶殉情!河中驚見大蜥蜴 她嚇瘋溺水命危

    泰國一對13歲國中生情侶因戀情遭父母反對,18日攜手跳河殉情,但跳下後遇到一隻大蜥蜴讓女孩嚇到甩開男友的手,最後溺水命危。
    2019/08/20 09:13
  • 低頭一看 啊!民眾驚見巨蜥誤闖屋頂

    巨大蜥蜴誤闖屋頂!台中民眾曬衣服低頭一看嚇一跳,一隻巨大的爬蟲類躺在遮風罩,乍看以為是鱷魚馬上報警,結果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是一隻叫作黃樹巨蜥的肉食性蜥蜴,具有攻擊性不敢大意,嘗試用釣魚線套住它的頭都失敗,最後用膠帶綑住蜥蜴的腳成功把它抓下,暫時交給動保協會保管。
    2016/11/28 16:33
  • 400隻澤巨蜥橫行曼谷公園 市府抓蜥野放

    如果大安森林公園出現幾百隻大蜥蜴,應該很多人都會嚇得不敢進去。泰國曼谷市中心的公園,就出現了巨大的「澤巨蜥」,牠們體型龐大,最長可以長到3公尺,因為沒有天敵,目前已經繁殖到400多隻。當局為了公園環境和民眾安全,下令圍捕這些蜥蜴,送到保育中心野放。
    2016/09/21 17:26
  • 「1米8大蜥蜴」前進校園 小學生好奇

    全球知名的爬蟲動物學家「BB博士」、布萊迪巴爾,首度前進台灣校園,今天選在新北市的秀朗國小宣揚保育,帶著180公分長的巨型蜥蜴和125公分的球蟒,和小朋友互動,小學生一見到身長比自己還要高的爬蟲類動物,就在身邊爬動,好奇又害怕!
    2012/09/24 12:52
  • 111歲大蜥蜴 「老當益壯」當爸爸

    紐西蘭動物園一隻111歲的蜥蜴,因為尾部長瘤,40年來對母蜥蜴都 「性趣」缺缺, 最近園方幫牠動手術將瘤取出,恢復健康的蜥蜴,也讓80歲的母蜥蜴順利懷孕,生下了11隻小蜥蜴。
    2009/01/28 11:23
  • 〈獨家〉報案撞到鱷魚? 警消到場竟是蜥蜴

    要是您開車上街,卻發現撞到一隻鱷魚,會有什麼反應?桃園消防隊日前就接到民眾報案,說在馬路上撞到一隻鱷魚!消防隊不敢大意,馬上工具帶著就出門,沒想到,到現場,才發現是一隻1公尺的大蜥蜴,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小鱷魚。
    2007/01/22 18:45
  • 花蓮民宅赫見大蜥蜴 警消破牆圍捕

    花蓮市一處民宅,凌晨住戶發現屋子裡出現一隻超過1公尺長的大蜥蜴,屋主驚嚇之餘趕緊找來消防隊員幫忙,3、5個警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度還用大鐵鎚敲破牆壁,才讓這隻大蜥蜴束手就擒。
    2004/09/21 07:13
  • 愛紗追夢傳說 挑戰抓大蜥蜴

    為了打響新節目追夢傳說,主持人愛紗首集就得挑戰餵食大蜥蜴,而雖然也曾經主持過寵物節目,不過看到這麼龐大的蜥蜴在自己頭上作怪,還是讓愛紗嚇得花容失色。
    2004/03/19 21:43
  • 超大蜥蜴出沒社區 黎巴嫩居民驚慌

    在黎巴嫩最近出現了一隻傳說會吃人的科莫多龍,這種有現代恐龍之稱的超大型蜥蜴,搞得當地居民是人心惶惶,而黎巴嫩政府也派出了民防部隊,全力捉拿這隻可怕的大蜥蝪這是黎巴嫩有錢人住的社區,但沒想到,就是在這裡,傳說有一隻可怕的科莫多龍四處攻擊,威脅到居民生活。
    2003/08/18 16:36
  • 高樓受困? 大蜥蜴爬上21樓外牆獲救

    台北縣中和一棟住宅大樓,今天傍晚有民眾在自己家裡21樓的外牆上,發現一隻足足有1公尺長蜥蜴,攀爬在牆上,趕緊通知消防隊,把牠救了下來。
    2003/08/03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