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全世界最爽 結果共6筆

  • 好友接連爆豪門婚變!郁方曝「全世界最爽」就是她

    近日演藝圈接連傳出婚變消息,其中包括演員何如芸、歌后張清芳,被視為「豪門婚姻典範」的48歲女星郁方,近期復出拍戲被問到此事,她表示自己認真經營家庭和婚姻關係,能自在做自己,被老公好友認為是「全世界最爽的人」,她也很開心見到好友們「可以做自己」!
    2020/07/20 09:53
  • 快來應徵!這工作免費環遊世界 還能爽領薪3百萬

    快來應徵!全世界最爽工作在這裡!英國有一家人開出年薪300萬元的職缺,這一年當中只需要跟著他們環遊世界當家庭攝影師幫忙拍照,300萬元年薪就能輕鬆入袋,且環遊世界的旅費全由這一家人支出,攝影師完全不用付一毛錢,如此夢幻的工作引起網友關注。
    2019/01/19 23:14
  • 世界最爽工作 旅遊體驗師上百人爭搶

    想要免費出國玩,全世界最爽工作現正開缺,旅遊平台Klook客路宣布徵求旅遊體驗師,7天就有上百人應徵。
    2017/03/30 10:58
  • 【「潛」進帛琉】最爽工作這裡也有 台灣人帛琉圓夢

    大堡礁「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最後只有一名英國人雀屏中選,其實這種與大海為伍,天天可以看到美麗熱帶魚的工作,在帛琉也有;帛琉因為是台灣的邦交國,很多台灣年輕人,選擇移居到帛琉Long Stay,當起潛水響導,他們的薪資,或許不是「全世界最棒」,他們的快樂,卻一點也不輸給大堡礁的「最爽島主」;記者林宏宜、李偉華來自帛琉的報導。
    2009/11/26 22:22
  • 年薪300萬爽差 英國洞穴徵巫婆

    繼澳洲大堡礁後,又有一份號稱「也是全世界最爽的工作」在徵人!這是英國一個觀光勝地,要徵求一名巫婆,工作內容是在洞穴中,講故事和表演巫術,1年的薪水5萬英鎊,換算成台幣3百多萬,目前已經有好幾百人在搶這份工作。
    2009/07/29 22:37
  • 最爽工作徵選 亞洲14人初賽入圍

    號稱「全世界最爽工作」的澳洲保育員徵選,昆士蘭觀光局過濾3萬4千多份報名影片後,選出50位入圍名單,除了1名台灣人之外,大陸也有2人入圍,其中一人是住在北京的記者,新加坡也入圍2人,50位初選入圍名單,將再選出11人,前往澳洲面試。
    2009/03/0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