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余大哥 結果共4筆

  • 慟失愛女哭癱!曹西平不捨余天「累到生病」:一輩子都在付出

    藝人余苑綺8年來飽受直腸癌折磨,不幸於21日病逝,享年39歲。昨(21)日余天在兒子余祥銓的攙扶下,忍痛宣布女兒噩耗,哭得撕心裂肺令人十分不捨。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心疼表示,余天照顧整個家族相當辛苦,隔空喊話要余天撐住,「余大哥保重」。
    2022/08/22 15:43
  • 憂分裂…余天喊話賴清德「聽天哥說一句」:支持蔡賴配

    316的4席立委補選,當選人今(21)日上午10點在立法院宣誓就職。其中在三重立委補選勝出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問到黨內現在總統大選初選的情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和現任總統蔡英文角逐提名,他坦言自己還是希望「蔡賴配」。余天甚至還對賴清德喊話,「清德啊,讓天哥說一次,兩個人好好協調,不要使本來會贏的仗打得很難看,現在團結還來得及。」
    2019/03/21 13:52
  • 吳宗憲譙KID「快醒來」 指許維恩新歡像余天

    吳宗憲今(28日)錄TVBS《我要當女一》選秀節目,被問到KID舊愛許維恩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同門師弟呂銳,驚訝大呼:「什麼?!這麼快?」對呂銳也蓄留鬍子,被指長得和KID很像,他訝異說:「真的啊?我是覺得他也滿像余天余大哥年輕的時候,應該不至於這麼快吧!我是沒聽KID說過,否則就會有灰色地帶,無縫接軌,但一張照片也不能代表什麼。」
    2018/03/28 16:33
  • 「余大哥不了解」 高群、楊繡惠挺

    恐嚇疑雲關係人,高群和楊繡惠兩位擁有10多年合作默契的老搭檔,今天選後一起錄影,兩人一起撇清余天跟這起事件的關係;楊繡惠對於黑松的電話內容,今天似乎有點反覆不一,一下子認為他是開玩笑,沒有恐嚇意味,沒多久竟然又改口說,其實她不認得黑松。
    2008/01/1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