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Kevin Feige 結果共4筆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復仇者聯盟5》導演人選出爐 漫威公布多部作品上映日期

    近日甫落幕的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中,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親自出席活動,並率先公布未來「漫威宇宙」中尚待發行的作品;備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5》(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則確定將於2025年上映,並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 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亞籍導演執導。
    2022/07/28 09:24
  • 漫威總監證實《尚氣》確定拍續集 這3人將回歸

    《尚氣與十環傳奇》是今年度截至目前為止最賣座的漫威大片,漫威影業總監凱文費吉(Kevin Feige)宣布將和首集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確定拍攝尚氣系列的續集。另外,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也會為Disney+執導一齣新戲,男主角劉思慕與他的好搭檔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回歸。
    2021/12/07 19:56
  • 《復仇者聯盟》之父拯救破產漫威 連拍22部賣座大片

    【商業周刊報導】負債破產,祖產被賣,卻還能打造出全球最賣座超級英雄電影,這就是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總裁費吉(Kevin Feige),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復仇者聯盟》。能把一手爛牌玩到贏者全拿,這是他發揮「次佳策略」結果。
    2019/05/0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