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小翠 結果共8筆

  • 黃子佼也得叫她「前輩」!復刻26年前合照 網驚:是張小翠?

    筆電龍頭廣達10日舉辦年終尾牙旺年會,席間董事長與員工同歡,廣達更是大手筆邀請大咖主持人黃子佼與楊小黎搭檔合作炒熱現場氣氛,會後黃子佼分享一張與楊小黎的26年前後的合照,瞬間讓眾人掉進回憶殺。
    2023/01/11 17:11
  • 爆欠巨債從政!楊小黎「代父出征選里長」拜票燒聲吃不消

    8歲時就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超級三等兵》中「小翠」一角爆紅的女星楊小黎,出道30年至今仍活躍演藝圈,先前更曾以《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期楊小黎在新戲《船到橋頭不會直》中,為還債代父出征選里長,和候選人一樣到龍潭市場「拜票」造勢,讓她燒聲直呼「吃不消」。
    2022/04/11 14:25
  • 《狗蛋大兵》郝劭文的最愛 「小翠」嫩照驚喜曝光

    曾與郝劭文在電影《狗蛋大兵》搭檔湊對的楊小黎,可愛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其實她4歲出道,今年已經32歲,她近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當年舊照,吸引許多粉絲關注,連女星天心都忍不住留言讚嘆「我應該有妳小時候的照片,可愛使(死)了」。
    2021/07/02 20:23
  • 港台男神收割機!她連曬18張童照 網:近代電視史回顧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20年多年前與吳奇隆、郝劭文拍電影《狗蛋大兵》,在飾演「小翠」一角時爆紅,之後還曾演過《劉伯溫傳奇》、《施公奇案》,可說是當時「最紅童星」,而今年則以電視劇《台北歌手》奪下金鐘53最佳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近日她在整理家中舊照,並放上社群網站分享,沒想到照片上頭竟張張是巨星,讓網友驚呼「簡直是近代電視史的回顧!」
    2018/12/24 09:16
  • 快訊/苗栗、南投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苗栗縣剛剛宣布28日正常上班上課,不過轄內泰安鄉停班停課、南庄國小停課,另外南投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課,轄內只有仁愛鄉力行國小翠鑾分校因為交通中斷,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2016/09/27 21:17
  • 烤乳豬釀意外 2女童腿部燒燙傷

    校園烤乳豬活動,竟造成2名小朋友嚴重燒燙傷!南投力行國小翠巒分校的小朋友,上個星期日參加抓豬比賽,結果抓到一頭山豬,校方今天中午在校內烤來吃,不過2名學童疑似太靠近火源,引燃到褲管上,分別就讀小三以及小六的女學生,右腿嚴重燒傷,校方緊急聯繫空勤隊,把女童送下山就醫。
    2009/05/06 14:44
  • 陸考察團 故宮血拼「小翠玉白菜」

    大陸旅行社考察團,抵達台灣就直奔故宮參觀,幾乎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身上都已經換好新台幣買紀念品,而這些經理級團員們最感興趣的,就是翠玉白菜紀念品,跟景泰藍飾品。
    2008/06/16 22:20
  • 【風華再現】星光難掩 翁倩玉13歲勇闖銀河

    翁倩玉在台灣所飾演的第一部電影是古裝劇「小翠」,裡面俏皮可愛的模樣,非常討喜,而接下來,她曾在「真假千金」一片中,1人挑戰2個角色,22歲就拿下第10屆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的頭銜,帶您一起來回味過去的這些精采片段。
    2006/12/1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