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世紀球王 馬拉度納 結果共4筆

  • 世足/阿根廷眾志成城奪大力神盃 梅西無愧21世紀球王

    今凌晨決出的世界盃冠軍爭霸賽,阿根廷與法國踢出了超戲劇性的神仙劇本!多數球迷期待的梅西世界盃最後一舞,先讓阿根廷領先兩球,隨後被法國追平了,進入延長賽又是阿根廷先進後,再被法國3比3扳平,加踢PK大戰後阿根廷贏了,兩強演繹了世界盃決賽上最精彩更刺激的一場高潮好戲,最終梅西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這一刻,在天堂的馬拉度納也該為梅西和阿根廷歡呼,而梅西高舉世界金盃一刻,他總算可以無愧被封為21世紀足球王了。
    2022/12/19 10:56
  • 8進球追上「世紀球王」!梅西紀錄之夜 連5屆助攻拚晉級 

    2022卡達世界盃首戰爆冷失利後,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對陣墨西哥觸底反彈,不僅率先領軍攻破球門,更在終場前傳出助攻再擴大分差,最終阿根廷以2比0戰勝墨西哥,保住晉級機會之餘,梅西更是創下多項個人紀錄。
    2022/11/27 07:31
  • 科比、馬拉度納、羅西離世 傳奇殞落全球哀思

    2020年對體壇而言,是極為悲傷的一年,前洛杉磯湖人隊的明星球員Kobe Bryant和女兒吉安娜,由於直升機墜毀意外,驟然離世;另外,被暱稱為「上帝之手」的世紀球王馬拉度納,以及義大利足球金童羅西,也先後因病去世,留給球迷無限懷念。
    2020/12/28 21:51
  • 馬拉度納跌宕生涯的殘酷黑暗 惟神話流傳

    足壇的焦點總是在歐洲,富有的歐洲球隊出天價挖角南美洲球星的新聞,即使不是球迷也會眼睛為之一亮,而眾多球星高富帥更是受人追捧,但是,這些恐怕只是足壇的美好表象,一些南美或非洲球星都曾控訴遭遇種族歧視,而我們今天就要用上世紀球王,可能也是史上最具傳奇性的球王馬拉度納,透過他跌宕起伏、充滿爭議的一生,來透視足壇的風光以及殘酷黑暗。
    2019/12/1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