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dora 結果共104筆

  • 瘦身看這邊…「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光臨女大

    熬夜傷害多!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潘慧如、甄莉、翊萱、洪棠、佩潔以及Dora聊現代女性熬夜原因以及可能造成的傷害,節目中更邀請到「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親臨現場示範運動,教大家忙碌工作熬夜之餘,如何提高代謝鍛鍊好體態!韓國明星們各個演技、臉蛋以及身材皆備,常常為軋戲也會熬夜,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開玩笑詢問鄭多燕:「我們可以認識孔劉嗎?」鄭多燕也妙回:「不要認識孔劉,他粉絲太多,有我就好了!」
    2017/04/03 11:52
  • 讀Dora生命禮物! 血癌病童開心告別式

    罹患骨癌過世的Dora,她的故事感動許多人,包括彰化一名16歲血癌病童徐家豪,Dora的故事讓他從叛逆絕望變成積極面對生命課題,上個月家豪過世了,親友依照他的遺願,將告別式辦成一場快樂PARTY,家人唱歌祝福,Dora媽媽也到場,拉大提琴祝福天上的家豪。
    2012/08/11 17:35
  • 【一步一腳印】癌末不放棄 自始至終Love Life!

    Dora媽媽蘇惠娟:「榮總能做的就是截肢跟開脊椎,這兩件事情我沒有接受,去北京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在痛了,那時奕華剛做完肺部的手術,其實兩個孩子去北京的時候狀況都不好。」
    2012/05/13 22:44
  • 【一步一腳印】對抗癌症病魔! 打氣、鼓勵取代絕望

    Dora媽媽蘇惠娟:「Dora生病的那時候她10歲,打籃球的時候腳斷掉才發現她是骨癌,後來她的肺部轉移,她轉移到肺部,所以她的肺部總共開過6次刀,她後來她的肺只剩下3片,我們總共有5片,她就一直開一直開。」
    2012/05/13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