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SOGO經營權爭議 結果共8筆

  • 傳徐永明怕得罪遠東沒收款 徐旭東:不認識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23日)出席旗下大賣場在台中的新店開幕會,被追問立委行賄案,徐旭東強調那是李恆隆個人事情跟他沒關係,被問到SOGO經營權爭議再起,徐旭東連講好幾次沒有問題;不過監察院公布政治獻金報告書,今年總統大選遠東集團砸5800萬給藍綠兩黨立委候選人,巧得是這次被收押的立委,都沒收到,徐旭東回應都是依法公告。
    2020/09/23 13:08
  • 快訊/涉集體貪瀆案 趙正宇100萬元交保候傳

    現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爭議,以及土地開發案,檢察官約談後,諭令10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8/02 21:48
  • SOGO經營權爭奪戰 徐旭東逆轉勝訴

    太平洋SOGO百貨經營權爭議紛擾多年,一度還遭到經濟部商業司撤銷變更登記,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不服,提訴願遭駁回,改提行政訴訟,29日高等法院最新判決,撤銷商業司處分,遠東集團回復大股東身分,也就是說,徐旭東再次取得SOGO的經營權,經濟部商業司表示,會等收到判決書,再研究是否上訴。
    2012/11/30 00:33
  • 「SOGO是贓物」 黃芳彥曾問徐旭東

    洗錢案再度扯出當年的SOGO經營權之爭,2年前因為幫忙送禮券給吳淑珍,也曾經以證人身分應訊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提起當年,他說當初曾經問徐旭東,「SOGO這公司是不是贓物」,就是擔心所有權爭議,結果喧騰至今,他很佩服徐旭東願意出面說清楚。
    2008/08/27 19:04
  • 大反撲?爆料者? 章家:配合調查

    當初太設章家退出SOGO經營,爭議兩度鬧上版面,就是許多人印象深刻的「水餃宴」和「禮券案」,都是因為傳出相關人士希望透過第一家庭「喬」事情,而當初太設章家都大方跳出來回應!只是經營權爭議禮拜五就要宣判,這回扯上洗錢案,是不是又是太設章家向特偵組檢舉?太設低調否認,強調只是配合調查。
    2008/08/27 13:09
  • SOGO案/〈快訊〉釐清SOGO股權 檢調再約談馬永成

    檢調為釐清SOGO經營權爭議與金控人事案,今天二度約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目前,馬永成人已在台北市調處,正接受檢方約談。
    2006/06/15 10:26
  • 李恆隆涉違信 5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地檢署在聲押禁見趙建銘獲准之後,士氣大振,緊接著針對眾所矚目的SOGO經營權爭議,以及外界所關心的禮券案問題,傍晚北檢立刻對SOGO爭議中的關鍵人物李恆隆、林華德,以及前SOGO董事長賴永吉展開約談,約談後隨即移送北檢接受複訊,而李恆隆及林華德都以50萬元交保候傳,並且限制出境。
    2006/05/26 07:56
  • 〈快訊〉SOGO股權禮券案 林華德送北檢複訊

    台北地檢署在聲押禁見趙建銘獲准之後,針對眾所矚目的SOGO經營權爭議,以及外界所關心的禮券案問題,傍晚北檢立刻對SOGO爭議中的關鍵人物李恆隆,林華德、前SOGO董事長賴永吉展開約談,約談後,賴永吉、林華德隨即移送北檢接受複訊,而李恆隆以50萬元交保候傳,並且限制出境。
    2006/05/25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