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SBL球星 結果共94筆

  • 16吋超大比薩 SBL球星搶先體驗

    比薩推出16吋的大Size,請到高人一等的SBL球星助陣。
    2009/10/10 09:52
  • SBL/「月薪50萬起跳」 台啤野獸登陸測試

    台灣籃球迷可能在下一季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看不到台啤隊球星「野獸」林志傑打球的畫面了!因為林志傑已經遠赴大陸上海大鯊魚隊,以及浙江廣廈隊參加球隊測試,表現深獲肯定,2隊都開出至少50萬台幣的月薪,光是薪水至少是他現在月薪12萬元的4倍以上,廣廈隊甚至還提供花園別墅作為宿舍,而上海隊的大老闆姚明也下令要全力爭取,台啤也拍下當家王牌林志傑到大陸測試的畫面,TVBS搶先曝光。
    2009/09/25 19:56
  • 學長加持! SBL球星幫聽奧選手練球

    台北聽奧明天正式開幕,但循環賽制的男子足球賽今天提早一天開踢,籃球代表隊今天也利用時間和SBL的一線國手打一場友誼賽熱身,包括林志傑、何守正等明星球員都來幫小學弟們「補習」球技,而明天開幕典禮到底天氣如何?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自己是「晴天娃娃」,所以他出席,明天應該不會下雨了。
    2009/09/04 19:08
  • NBA傳奇台灣上演 皮朋寶刀未老

    五、六年級生熟悉的,NBA四大傳奇球星皮朋、崔斯勒、萊斯和阿姆斯壯來台與SBL球星切磋球技。4個人都展現絕活,萊斯展現百發百中的三分球準度,皮朋精湛球技也讓人看的目瞪口呆,4位已經退役的NBA球星,全都寶刀未老。
    2008/08/30 00:35
  • SBL/SBL球星陳順詳 色情網貼圖遭辦

    SBL超級籃球聯賽台銀隊主力前鋒,同時也是帶領輔仁大學奪下今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的人氣球星陳順詳,涉嫌在色情網站上張貼圖片,供網友下載,遭警方查獲,儘管陳姓球員宣稱這是3年前的舉動,警方還是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2008/04/19 12:57
  • SBL/為「2萬元」! 7名總教練球星陷醜聞

    SBL超級籃球聯賽最近真的是風波不斷!今天就爆出台銀隊前任總教練韋陳明,隊長簡明富等7位球員,在去年參加學校訓練營時,浮報球隊2萬元差旅費,由於他們具有公務人員的身分,檢方下午也約談台銀前總教練和球員。
    2008/02/20 12:17
  • SBL /裕隆球星曾文鼎 驚爆一夜情

    籃球國手曾文鼎今天驚爆與一名女子大玩一夜情,而且還被爆料他熱衷情趣用品,一向給人乖乖牌形象的曾文鼎,坦承自己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而該名爆料女子則是強調,不是要報復,而是要讓曾文鼎的女朋友知道他到處劈腿。
    2008/02/04 12:23
  • SBL/SBL球星遭控 調戲不成教唆殺人

    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一家知名夜店,凌晨發生,SBL球員王傳鑑、周資華疑似教唆砍人事件,被砍傷的民眾指控,對方調戲自己的女友,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球員竟然動手,甚至還找來不知名人士拿藍波刀砍人,目前這3名傷者必須住院觀察。
    2008/01/13 17:34
  • NBA/星光照姚明 天龍鬥地虎拚人氣

    姚明今天早上在台大體育館,與國內SBL球星以及藝人一起打一場籃球表演賽,除了姚明是主角之外,星光幫歌手林宥嘉、潘裕文等人受到粉絲歡呼的聲音也不小,而初次有機會與姚明同場打球的星光幫成員,都說姚明實在太高了,跟他一起打球,很興奮但也壓力不小。
    2007/09/09 18:22
  • 陳信安當頭一灌 姚明印象深刻

    大陸籃球明星姚明確定將在9月7日訪問台灣;昨天移民署通過審查,國內籃球迷將可以再次目睹這位NBA巨星的丰采;姚明此行不但將有慈善募款活動,在他心中,最念念不忘的,還是7年前,籃球選手陳信安曾在他面前灌籃,希望這回來台,能有機會跟國內 SBL球星來場友誼賽討回顏面。
    2007/08/31 19:23
  • NBA/姚明來台訪問 移民署昨通過

    大陸籃球明星姚明確定將在9月7日訪問台灣!昨天移民署通過審查,國內籃球迷將可以再次目睹這位NBA巨星的丰采,而姚明此行將有慈善募款的活動,包括指導原住民小朋友打球,另外也會跟國內SBL球星來場友誼賽!
    2007/08/31 12:54
  • 爭鬥牛總冠軍 高中生場上拚搏

    「街頭籃球」盛行全台,下午就有來自北中南的88支球隊,齊聚台北街頭,要來爭奪3對3鬥牛的總決賽,SBL球星也來加油打氣,包括陳信安跟中華女籃的老大姐錢薇娟,更在場邊全程觀賽。
    2007/08/26 00:38
  • 爆笑SBL! 小花貓大鬧籃球場

    超級籃球聯賽SBL昨天晚上,緯來對裕隆的比賽,出現了一段超滑稽的插曲!球星們在場上打的正熱,突然一隻小花貓衝進球場,當場把球員跟裁判都嚇傻了,大家都不知道,好好的籃球比賽、怎會突然跑進一隻貓,跑得比球員還快!
    2007/02/04 18:38
  • 周俊三蒐藏球衣 廖偉成蒐藏古龍水

    SBL超級籃球聯賽羚羊隊的兩位球星周俊三和廖偉成,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他們平常的蒐藏,周俊三表示,他最喜愛的就是一件上面繡有國旗的球衣,至於廖偉成的蒐集品比較特別,而且就連他的父親都還不知道他喜歡蒐藏古龍水。
    2005/03/07 18:53
  • SBL球星吃火鍋 大談「蓋火鍋」經驗

    在籃球場上最會請別人吃火鍋的SBL球星田壘、吳岱豪和新生代球員洪英哲,下午趁著天氣冷,相邀一起吃火鍋,還大談平時蓋別人火鍋的經驗,一起來聽聽看。
    2005/01/31 19:01
  • SBL球星網路身價排名 田壘60萬NO.1

    網路新推出的一款遊戲,可以選擇大家喜愛的SBL球員一起在網路虛擬比賽,SBL球員依平常他們打球的成績,計算出他們的身價,結果達欣隊的田壘身價最高,有將近60萬,排名第八的緯來隊李啟億也有50萬身價。
    2005/01/11 19:07
  • 高中球星新血加入 SBL添星光

    超級籃球聯賽新球季即將在18日開打,各隊在陣容上都有些改變,尤其新浪隊更是大幅換血,希望打出新風貌,其中新秀楊世豪以及王傳鑑兩人最受注意,同樣曾是高中籃球的明星球員,差不多的身高,一樣是前鋒,是否能幫助新浪快速打出好成績,讓球迷期待。
    2004/12/13 17:43
  • 公益球賽 明星練球試身手 曹董嗆聲

    12月9日台大體育館有一場公益籃球賽,除了有吳岱豪、陳建州等SBL球星以及藝人參加,棒球明星曹錦輝、陳致遠、彭政閔也會下場展現球技,只是大家都懷疑棒球員打籃球,球技到底行不行,曹錦輝可是嗆聲說,自己從國中就打籃球,到時候大家走著瞧。
    2004/12/07 18:40
  • 第二屆SBL超籃登場 球員熱身

    第二屆的SBL超級籃球聯賽,即將在這個月的18日開打,藝人林佑威成為這一屆SBL的新代言人,7支球隊今天也派出了代表參加賽前活動,希望為自己的球隊拉抬聲勢,球星田壘和吳岱豪透露,希望有機會可以跟陳信安一樣,到美國去打球。
    2004/12/0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