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Roy 結果共30筆

  • 《0809洋基vs.藍鳥》藍鳥炮火猛 洋基輸球建仔吞敗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要挑戰本季第14勝,碰上的對手是多倫多藍鳥隊,前一次建仔與藍鳥隊交手不幸吞下敗投,今天正好是復仇的好機會。不過藍鳥隊火力全開,建仔頻頻被擊出安打,而洋基打線受制於Halladay,攻擊火力稍弱,建仔陷入苦戰,最後投不滿3局就狂失8分退場。 洋基今天先發打線為:一棒Cabrera(中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Posada(捕手)、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六棒Giambi(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Betemit(三壘手)、九棒Phillps(一壘手)。 藍鳥隊今天派出的先發投手,是Roy Halladay,先發打線則是:一棒Stairs(左外野手)、二棒Overbay(一壘手)、三棒Rios(右外野手)、四棒Wells(中外野手)、五棒Thomas(指定打擊)、六棒Glaus(三壘手)、七棒Hill(二壘手)、八棒Zaun(捕手)、九棒McDonald(游擊手)。
    2007/08/09 07:25
  • 「我們來自台灣」 星戰遊行秀國旗

    星際大戰屆滿30週年,全球粉絲也忙著慶祝,國內粉絲也不例外,分會長Roy,今年元旦就帶了幾位台灣會員,飛到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一群人不但跟著各國星戰迷一起步行好幾英哩,還興奮的秀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替台灣打響知名度。
    2007/06/02 19:31
  • 「星戰頭號粉絲」 香港律師「鑄」光劍

    今年是小說「星際大戰」搬上大螢幕的30週年,粉絲遍佈全球,當然少不了台灣人。不過,帶領台灣分會的是一位來自香港的律師Roy;他親手做的光劍,不但獲得導演喬治盧卡斯親筆簽名認證,還曾經有收藏家人出價1百萬,他都不賣。
    2007/06/02 18:33
  • 太空人出征匹茲堡 2:4不敵海盜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中央區的比賽,目前暫居第三的休士頓太空人隊前往匹茲堡作客,派出陣中ACE級的投手Roy Oswalt先發,結果以敗戰收場。
    2004/04/29 19:19
  • 陶奶爸好想「早生貴子」 自認會是稱職好爸爸

    陶$u21894;當爸了?!日前陶$u21894;接受TVBS-G《娛樂新聞》專訪時,帶著一個年僅半歲的小女娃Roy上節目,不知情的人頻頻追問,「陶$u21894;未婚生子?」當事者則大力澄清,誤會一場,女娃是他偷抱來的,他只是想過當奶爸的乾癮,不過,目前沒固定女友的他也不避諱的表示,還蠻想要「早生貴子」的,他相信自己會是一個稱職的好爸爸。
    2003/09/03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