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PI產業 結果共7筆

  • 《少年Pi》老虎幕後動畫師 台灣傳授工作經

    曾和李安合作《少年Pi》的動畫總監麥特山威,前陣子到台灣演講,還說跟李安合作很難忘,另外還有一位動畫師艾咪魯,曾做過《環太平洋》、《熊麻吉2》,而且她是個台灣人,還分享如何踏入幕後特效動畫產業。
    2019/12/16 20:13
  • 顛覆刻板印象 柔性顯示螢幕驚艷問世

    聚醯亞胺是印製軟性電路板的基本材料之一,也被稱作「PI產業」,這種材料具有輕薄柔軟的特性,也被應用在行動通訊上,成為可以摺疊的手機螢幕。
    2019/02/18 16:27
  • 大導不憂來台無設備、場景 阿榮林家征服!

    台灣電影產業不能不提阿榮片廠,以搭景來說,包含《少年PI的奇幻漂流》、《賽德克巴萊》不少場景都是委由他們搭建,好萊塢電影來台也不用擔心器材問題,因為他們也有各式器材租賃,即便是高難度的鏡頭在台灣也不用擔心,力榮影視提供不少輔助攝影特殊設備,而他們其實都是林家人,兄弟姊妹就包辦了國內9成的電影相關業務。但他們現在也面臨景氣下滑、鎖國困擾,只能遠赴海外找機會,不讓電影成為夕陽產業。
    2017/12/25 23:24
  • 【商周】就賣觀眾真人秀 實境電影登台搶錢

    10月8日,台北101大樓前的2千坪場地,將連續一個月上演台灣首部「實境電影」《暗黑黎明2》,由遊戲代理商伊凡達科技和全國電競產業發展協會合作,斥資3千萬元,找來製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場景的江山豪景、近百名演員,打造出集結電影、遊戲、密室逃脫、RPG(角色扮演遊戲)等元素的全新娛樂模式。
    2016/10/13 20:52
  • 李安開講!惋惜台影環境「有技術、沒整合」

    台灣導演「李安」這個月將停留台灣宣傳新電影,同時分享科技和電影結合的經驗。其實從2012年推出的「少年PI」,3D拍攝手法已經讓觀眾嘆為觀止,如今新電影要再次改寫電影技術標準。不過他不忘提醒台灣電影產業要趕快跟上腳步,否則可惜了我們擁有的技術。
    2016/10/01 17:36
  • 台中建影視基地 少年PI造浪池移入

    為了推動影視產業,台中市政府編列7.8億,在霧峰區吉峰國小,建置影視基地,佔地3.12公頃,並將李安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人工造浪池移到影視基地重現,預計107年完工,將成為全台最大的攝影棚。
    2016/03/02 00:10
  • 〈獨家〉李安效應!瘋電影 台影沒落無人知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大部分場景就在台中拍攝,引起外界關注,台中市未來也計畫興建電影推廣園區,不過正當大家一頭熱的討論電影產業,很多人都沒想到,台中霧峰就有一座台影文化城,但是經過921大地震,幾乎全倒,廢省之後,更無人接管,後來整塊地轉手到民間,卻沒有人維護,如今甚至附近有民眾佔地種菜、養雞,實在很難想像,這裡以前大明星進進出出,熱鬧的模樣。
    2012/12/1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