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Obama 結果共45筆

  • 超暖心!新人寄婚禮邀請函 歐巴馬夫婦親筆回覆

    儘管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已經卸任,但他人氣依舊不減,仍受到許多美國人民的熱愛。一名人母將女兒的結婚喜宴邀請卡寄給歐巴馬夫婦,原本只是一個隨意的舉動,日前她們卻收到一份驚喜,原來是歐巴馬夫婦親自回函祝福,讓她們忍不住放聲尖叫。
    2017/08/08 11:02
  • 肯亞大選在即  歐巴馬籲平和乾淨

    在東非肯亞關鍵性大選前夕,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今天呼籲進行一場平和、乾淨的選舉。肯亞為歐巴馬父親的出生地。
    2017/08/08 09:51
  • 文在寅向平壤喊話 把握對話最後機會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會面時表示,北韓仍有和外界對話的最後機會。
    2017/07/03 17:00
  • 再見了…歐巴馬告別白宮 凝望側影逼哭網友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日就職典禮,正式宣告入主白宮,而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在演說結束後,搭乘直升機離開,而白宮攝影師也捕捉到歐巴馬在機上回頭凝望住了8年的官邸,讓許多網友非常不捨。
    2017/01/21 16:56
  • 小淘氣!川普、歐巴馬俏皮合唱Barbie Girl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日正式入主白宮,日前就有超有才的網友,特地從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川普的演說中擷取片段,將它們合成經典名曲《Barbie Girl》,畫面超級搞笑。
    2017/01/21 15:01
  • 歐巴馬離開白宮最後發文...要人民「相信自己」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只剩下最後2個小時,就即將卸下美國總統職位。他在卸任前,最後一次以總統身分在推特上發文。他強調,所有人都要堅持信念,相信自己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2017/01/21 00:05
  • 川普女兒不住白宮 將與歐巴馬當鄰居

    美國華盛頓其中一處最高檔社區,已充斥著美國總統歐巴馬卸任後將與太座蜜雪兒(Michelle Obama)入住的消息,如今更有報導指出,總統當選人川普之女也將住進同一社區。
    2017/01/06 13:59
  • 歐巴馬:蜜雪兒不會選美國總統

    任何希望看見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代表民主黨選總統的人,先控制一下這份熱情,因為她的先生、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是說。
    2016/11/30 14:04
  • 暗喻蜜雪兒是猿人 西維州官員PO文挨批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1名開發團體主管和1名鎮長因為種族歧視留言暗喻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是猿人,引發眾怒,網友要求將兩人炒魷魚。
    2016/11/15 10:34
  • 圖/跟夫人放閃無極限 你所沒看過的歐巴馬!

    美國總統大選剛落幕,這也表示現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即將謝任。做為美國首位非裔總統,他兩屆任內的民調一直持續在40%以上,辜且先不論他的執政成績,他充滿「人味」的形象,是他受歡迎的原因之一。白宮近日公開了200多張歐巴馬執政2屆的生活側拍照跟歷史性的ㄧ刻,由白宮攝影師Pete Souza拍攝,包括他跟第一夫人蜜雪兒極盡放閃,讓一旁幕僚一臉尷尬,或是他與清掃工人擊拳打氣的畫面,都令民眾再次感受到他的親民。
    2016/11/12 22:13
  • 歐巴馬最後國宴 蜜雪兒玫瑰金禮服吸睛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今天穿著一襲裙長及地的玫瑰金緊身禮服,出席丈夫總統任內最後一場國宴,驚豔全場。
    2016/10/19 10:40
  • 豁出去!蜜雪兒登脫口秀 神複製流行歌曲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即將卸任,作風一向詼諧開明的他還拍攝kuso影片,模擬自己退休後的生活;而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也不惶多讓,日前她登上國外知名的脫口秀節目,和主持人在車上大唱碧昂絲(Beyonce)的經典歌曲《Single Ladies》,兩個人手舞足蹈的模樣,被網友笑說實在太可愛了!
    2016/07/20 15:52
  • 美古歷史畫面 歐巴馬、卡斯楚在看台玩波浪舞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領團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團坦帕灣光芒台灣時間23日凌晨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與古巴國家隊進行歷史性友誼賽,這場美古破冰之旅,歷史畫面真不少,包括歐巴馬與古巴總統卡斯楚(Raul Castro)一起坐在看台上玩波浪舞。
    2016/03/23 12:17
  • MLB/歐巴馬好忙 看完NBA又祝賀皇家奪冠

    每年10月是美國職棒(MLB)、職籃(NBA)換季的季節,大聯盟剛結束世界大賽,NBA則是迎接開幕戰。美國總統Barack Obama也很忙,日前去芝加哥公牛主場看球,台灣時間3日則是祝賀堪薩斯皇家奪下世界大賽頭銜。
    2015/11/03 12:25
  • NBA/歐巴馬觀戰 公牛撞翻LeBron James

    美國職籃(NBA)台灣時間28日開幕,美國總統Barack Obama親臨現場觀戰,芝加哥公牛在Nikola Mirotic攻下19分與Derrick Rose挹注18分帶領下,終場以97比95險勝LeBron James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
    2015/10/28 12:38
  • 這是我家!歐巴馬動怒 因變性女頻打斷發言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演講時常常遇到熱情民眾打擾,他總能幽默化解,但今天(25日,美國時間24日)早上在白宮參加同志活動時,遭台下觀眾打斷發言,歐巴馬卻一反常態說:「聽著,這裡是我家!」
    2015/06/25 11:45
  • 「KFC」變「OFC」 北京山寨版肯德基

    北京最近出現一家山寨版的「肯德基」,招牌上的肯德基爺爺,竟然變成了美國總統歐巴馬,店名也從KFC變成以OBAMA字母為首的「OFC」,其實打著歐巴馬名號賣炸雞的,不只在北京,紐約市也有2家炸雞店,直接用歐巴馬當店名,對於北京的山寨店,肯德基決定要提告。
    2011/10/04 11:51
  • 狙斃賓拉登/美國主播擺烏龍 口誤「歐巴馬死了!」

    賓拉登被擊斃,消息震驚全球,今天登上各地報紙頭版,不過美國媒體卻接連擺烏龍,包括福斯電視台主播在內,把「Osama」賓拉登,口誤唸成「Obama」,變成「歐巴馬死了」,時代雜誌還發現一個巧合,賓拉登跟希特勒死訊公布的日期,剛好都是5月1日。
    2011/05/03 19:33
  • 都叫「Obama」 日小鎮狂賀歐巴馬

    美國產生了新總統,不光是美國民眾熱情沸騰,就連遠在太平洋另一邊的日本民眾,也是興奮得不得了,尤其是日文發音也叫「Obama」的小濱市,民眾全程緊盯開票過程,一知道歐巴馬獲勝,不但大跳草裙舞慶功,還自己編了一首舞曲,希望小濱市沾沾歐巴馬的喜氣,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08/11/05 22:30
  • 日本瘋歐巴馬 小鎮也叫OBAMA

    美國總統大選強強滾,這股熱潮還跨海燒到日本!因為在日本福井縣,有一個偏遠小鎮,竟然和民主黨參選人有一樣的名字,都叫做「OBAMA」!也許受到這層關係影響,這個小鎮的民眾,全都是歐巴馬死忠粉絲,雖然他們沒有投票權,但是從市公所到飯店,掛滿了力挺歐巴馬的海報。
    2008/02/1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