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63歲 結果共132筆

  • 為求子女 高齡產婦冒險生小孩

    英國63歲婦女接受體外授精,準備當起超齡產婦,引起全球媒體注意,但是她不是唯一的例子。美國加州,也有62歲婦女產子的案例,但是,全世界最高齡的產婦出現在羅馬尼亞,去年,她以67歲高齡,生下一名小女嬰,今年滿週歲的小女孩,身體健康,活潑可愛,雖然母女年齡差距60歲,但是老媽媽還是充滿母愛的光輝。
    2006/05/05 22:23
  • 殉職員警洪重男 刀刀傷要害!

    不幸殉職的員警洪重男,剛滿30歲,是家中的獨生子,還是警察世家,原本預計年底完結婚,爸媽從彰化老家北上,痛哭失聲,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另一名重傷的員警張大皞,同樣很年輕,63年次,汐止分局長看到同仁1死1傷,也不禁當場落淚。
    2005/04/10 17:49
  • 新春卻厭世 患病老翁 喝硫磺精自殺

    新年第一天,花蓮卻有一名63歲,長期洗腎的老先生,跑到住家隔壁的賓館,在房內喝硫磺精自殺,刑事案件,派出所員警卻差點來不及勘驗,就讓葬儀社搬走遺體。
    2005/01/01 15:04
  • 理察克萊德門 高齡63歲王子氣質不變

    鋼琴王子理查克萊德門第七度來台灣舉辦鋼琴演奏會,紅了將近半個世紀,已經高齡63歲,但理察克萊德門的身材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年輕,今天記者會現場,他特別彈奏了演奏會上的表演曲目,帶你先聽為快。
    2004/07/19 17:55
  • 黃任中病逝 親友低調處理後事

    股市聞人黃任中因為糖尿病併發腸胃道出血,今天(10日)上午9點55分病逝,得年63歲,當時他的家人包括姐姐,兒子和乾女兒小潘潘都在他身旁,而黃任中病逝消息傳出,親友趕赴他的住處關心,每個人心情都相當沉重。
    2004/02/10 18:03
  • 股市名人黃任中 病逝榮總

    股市聞人黃任中,上午10點50分在榮總病逝,享年63歲。一生縱橫商場數十年,早年台股狂飆時期,向來是股市重量級金主之一。身為黨國元老黃少谷之子,但圍繞在黃任中身邊的話題卻一直是女人與稅務爭議。黃任中在上午病逝榮總。
    2004/02/10 13:29
  • 奔騰四十載 金馬的變與不變

    詹慶齡︰「風華璀璨,金馬四十,金馬獎40歲了,如果以人生來說,從出生到40歲,算是步入中年了,而這個時候的金馬獎,從出生到中年,是不是已經更加成熟,已經能夠展現完全不同於以往的風貌了呢?有一個人,想到他就會想到金馬獎,想到金馬就會想到他,他是誰呢,在金馬獎創下了得獎的紀錄,他就是我們現場的特別來賓李行,李導演,導演好。」 李行:「妳好。」 詹慶齡︰「其實有一些在電影圈的朋友說,如果你問導演,他們問你你講的是哪一個導演,那你就外行了,因為講導演,講的一定是李導演。」 李行:「不敢當。」 詹慶齡︰「其實說到這個導演,我們當然也要談一談,你今天在金馬四十,這個回顧跟前瞻的分水嶺當中,請到了導演來,我們也要讓觀眾來看一看,導演究竟在金馬獎留下了哪些紀錄,我們做了很完整的整理。導演見證台灣40年的歷史的變遷和40年來的金馬獎,我們就先問一下導演好了,您的第一部導演獎,那一部電影是『養鴨人家』。有人說那個時候正是國片起飛的開始,那後來您也拍了一些電影,像是瓊瑤的文藝小說等等之類的,到像汪洋中的一條船,這裡面似乎就反應了,好像台灣整個社會文化的一個時代的變遷,導演可不可以跟我們談一下當時您拍片的背景還有想法。」 李行:「好,我想這個,我是第三屆養鴨人家得到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那我想對我個人是一種鼓勵、一種肯定,那個事實上,這個第三屆應該是民國53年,但是53年是因為,我們台灣舉辦第11屆亞洲影展,那個所有亞洲的國片的一個精英,都在豐原的空難事件都過世了,所以那一年就沒有舉辦金馬獎,所以我的養鴨人家是到了第二年、就是第三屆,是在54年的時候。 中間除了53年停辦,63年也停辦,63年因為我們主辦這個亞洲影展在經費上有問題,那個時候是新聞局主辦的,因為經費有了問題,那一年也停辦,所以今年是40屆的話,應該是42年。那麼那個時候,那個養鴨人家的話是因為龔弘先生那個時候到了這個中影公司,他嚴格的講,他是在新聞局、就是主辦金馬獎的人,後來新聞局就把他派到這個中央電影公司來,你是辦肯定優良國語影片,你自己也參加到生產線去,所以他到了中影的時候,他就覺得有應該考慮那個時候主流的電影,就是香港的邵氏公司,是古裝片。」
    2003/12/07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