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黨營 結果共76筆

  • 陸甘建交 對岸黨營報:就是在警告蔡英文

    大陸和西非國家甘比亞建交,陸方透過黨營媒體表示此舉就是在警告準政府對一中的態度。民進黨立委砲轟行政院和陸委會外交機制失靈,行政院長張善政罕見動怒反駁嗆「520以後新政府大可以發揮」。
    2016/03/18 17:49
  • 〈快訊〉又見高官中箭落馬 華潤董座違紀調查

    中共黨營企業華潤董座貪汙,接受調查中。
    2014/04/17 19:34
  • 金正恩輔佐大將 李英浩遭除權軟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掌權後,開始整頓軍方高層,曾經被視為接班輔佐大將的北韓參謀總長李英浩,因為反對改革,遭到削除軍權,同時被軟禁在北韓住家,北韓當局指控他在軍中結黨營私,他的夫人還被懷疑涉及毒品交易,在革職過程還爆發流血衝突。
    2012/11/26 17:55
  • 卡通豬圈、祈願卡 民黨再推小豬攻勢

    民進黨營造「三隻小豬」活動氣勢,一波接一波,今天推出小豬「祈願卡」,要民眾寫下心願,投入小豬撲滿中,還在板橋競選總部,打造卡哇伊的豬圈,而國民黨則以限量的國旗平安符迎戰,暨第一批5000份的台灣平安符之後,第二波國旗平安符2到3萬份,正面是國旗造型,背面有總統題字,將在這個禮拜天跟著馬總統的行程,首度發送。
    2011/11/09 12:43
  • 藍成「媒體弱勢」? 馬:對手有綠媒挺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南,參加國民黨青年選戰營,總統還特地當起講師,暢談時事,不過總統忍不住抱怨,說他事情做很多,但是媒體卻都不報導,總統感嘆,在黨政軍退出媒體之後,國民黨反而變成了媒體弱勢,他說對手陣營,雖然沒有黨營事業,但新聞卻還是會有特定媒體相挺。
    2011/08/14 14:19
  • 馬承諾處理黨產 綠營憂「二度跳票」

    馬總統回鍋國民黨主席,也再次宣示要在今年底之前,針對中投公司這間黨營事業,提出處理黨產的新方案,馬總統承諾除了保留黨工的退休金之外,黨產將全部捐公益;只是上回2005年馬英九第一次就任黨主席,就誓言2008年前全面處理黨產,確定沒有完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質疑,馬總統「捐公益」的做法,可能是為選舉經費鋪路。
    2009/10/17 17:06
  • 非擴權!馬選主席 重申清黨產決心

    馬總統競選國民黨主席的行程正式開跑,他今天鎖定南部7縣市發表政見,馬總統強調,回鍋擔任黨主席,並不是為了擴權,而是要承擔責任;至於當選黨主席之後,必須面對如何處理黨產這個棘手問題,馬總統則宣示,未來國民黨不再經營黨營事業,選舉財源以募款為主。
    2009/07/12 09:42
  • 劉泰英明入牢 劉大姐:忠誠下油鍋

    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被控挪用黨營事業公款投資他人,被依背信罪判刑1年10個月定讞,明天就要發監執行;對於劉泰英即將入獄,劉泰英的大姐相當不捨說,弟弟是個非常老實的人,對國民黨也很忠心,入獄坐牢對他來說,簡直就像是「忠誠下油鍋」。
    2008/07/16 00:12
  • 金紀玖藍綠通吃 劉泰英座上常客

    外交部被A了10億,2個關係人金紀玖和吳思材到底是怎樣的人物?其實很多政界人士對他們多少都有耳聞,尤其金紀玖是藍綠通吃的紅頂商人,他跟劉泰英交情很好,曾經擔任國民黨黨營事業負責人,2004年扁系人馬林陵三擔任交通部長期間,出任交通部捐助成立的中華顧問工程司副董;當時交通部官員還不諱言地說,人事案是上面交代的。
    2008/05/02 18:17
  • 安撫解悶!謝長廷邀落選綠委茶敘

    民進黨營造團結氣勢,身兼黨主席,同時又是總統參選人的謝長廷,約了所有落選立委茶敘,1個多小時會議裡,參與的立委都說氣氛很好,而且會議結論,就是要團結拼總統大選;儘管之前,謝長廷輔選不力的傳聞滿天飛,今天所有立委面對鏡頭不再有砲火,營造合諧氣氛。
    2008/01/18 22:23
  • TVBS獨家專訪 劉家昌批檢不公

    知名導演劉家昌被通緝了!他和妻子甄珍,被控涉嫌掏空國民黨黨營事業華夏、光華等公司6億元,去年劉家昌曾登報否認,並接受TVBS獨家專訪,痛批司法不公,但案發4年多來檢方6次傳喚,劉家昌夫妻一次都沒來,現在成了背信案的海外通緝犯。
    2007/11/22 12:02
  • 圖利國民黨? 郝龍斌:陳市長任內批核

    台北車站旁正在進行中,未來將是台北第二高樓的,「雙子星開發案」,今天被市議員指控,國民黨黨營事業,透過以地易地,取得1/4的基地產權後,再由馬英九市長核准開發,因此國民黨庫,至少進賬25億,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當初的土地轉移,是陳水扁總統當市長時同意的,而國民黨方面也表示,如果真的獲利25億,國民黨願意立刻把這塊地賣掉。
    2007/07/30 18:25
  • 國民黨產換地王 綠議員質疑圖利

    在台北車站旁,一棟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今天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指控,當初國民黨黨營事業,先透過以地易地取得雙子星大樓1/4的基地產權,再由馬英九市長任內核准大型開發案,國民黨庫進帳至少25億;不過,國民黨方面立刻回擊,強調整起換地案是在陳水扁市長任內拍板定案,有問題早就被當時的陳市長否決,怎麼會有圖利可言。
    2007/07/30 13:17
  • 開6條件!趙少康買中廣 NCC打回票

    中廣最新買主到底是誰?趙少康想入主這家前國民黨黨營媒體,不過NCC昨天已經打回票!還開出6大條件,逼趙少康具體澄清,備受綠營批評以空殼公司買中廣的質疑。
    2007/02/17 13:23
  • 斷包袱致歉! 國民黨公佈黨產報告

    國民黨今天公布黨產報告,交代從國民黨來台後的黨產增減情況,還在報告中兩度針對過去經營黨營事業,和黨產處理向全民道歉,還說如果有人謀不贓,將依法追究,不想刻意針對李登輝,馬英九明確宣示,未來黨國一定會分的清清楚楚。
    2006/08/23 17:58
  • 三中交易被坑? 馬英九:我像嗎?

    中視、中廣和中央日報等國民黨營媒體,去年底才宣布賣給中時集團,不過卻傳出中時集團以資金不足為由,遲遲沒有付尾款,馬英九被「坑」了!國民黨今天出面駁斥,但是坦承雙方的正式簽約程序,還未完成。
    2006/02/22 12:19
  • 陳立夫後人表態 願接手中央日報

    國民黨營的中央日報找不到買主,現在有自己人想要承接,國民黨大老陳立夫的媳婦,她說基於感情跟義務,決定以基金會的名義購買中央日報,馬英九也證實,下個星期一會和陳家見面溝通。
    2005/12/31 18:34
  • 〈獨家〉經營易主 沈春華:中視人見證歷史

    國民黨賣出中視股權,黨營幾十年的中視改由中國時報集團接手,中視的鎮台之寶沈春華今天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說,中視人見證了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歷史,心情當然很翻騰,也很期待。
    2005/12/27 17:29
  • V-MIX股東鬩牆 好樂迪槓上中廣

    國民黨黨營媒體中廣,因為經營V-MIX KTV,跟合夥股東好樂迪爆發財務糾紛,銀行帳戶還遭到法院查封,好樂迪說,擔心國民黨藉著出脫黨產的名義,不還錢,但中廣反說,好樂迪經營不力,為什麼要當出錢的冤大頭!
    2005/10/22 12:25
  • 中央日報登陸?馬英九:提案之一

    國民黨黨營中央日報傳出要到大陸設點發行,成為台灣第一家登陸的媒體,但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這只是多項提案之一,還沒有確定。不過根據了解,如果真的能登陸,對於經營困難的中央日報來說,確實是一大幫助。
    2005/10/19 12:13
  • TVBS六電視台 籲NCC委員利益迴避

    今天藍綠立委為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大打出手。民進黨批評國民黨急著脫手爭議黨營媒體,才堅持用政黨比例組成NCC;而藍軍反擊政府政治力介入媒體。在新聞局正走入歷史的前夕,TVBS等六家電視台發表聲明,希望遴選NCC委員必需公開、專業、超然、最重要的是,利益迴避。
    2005/09/27 18:44
  • 查黨產住黨產? 陳總統下塌KMT黨營事業

    陳水扁總統這次出訪,又跟國民黨黨產扯上關係,原來是因為這次下塌的大飯店,是國民黨中投轉投資的企業,不過新聞局長林佳龍強調選擇飯店是以舒適安全為原則,跟查黨產一點關係也沒有。
    2005/01/28 20:57
  • 傳中投買主為辜家 張哲琛避談

    國民黨黨營事業最大金雞母,中央投資公司董事長寶座易主,由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委張哲琛接任,外傳中信辜家已和國民黨簽定買下中投的意向書,居間牽線者正是張哲琛,不過面對TVBS記者的追問,張哲琛不願多作回應。
    2004/12/22 12:49
  • 國民黨「中投」易主 張哲琛任董座

    國民黨黨營事業最大金雞母--中央投資公司董事長寶座易主,由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委「張哲琛」接任,在中信辜家對外否認已和中投簽定意向書,暗中金援國民黨後,傳聞為國民黨和中信集團牽線的張哲琛,在當下這個敏感時刻入主中投,備受各界關注。據了解,中信取下中投,主要著眼於想拿下「復華金控」主導權,而包括前外貿協會董事長王章清之子王華特,也都在中投新任董事名單中。
    2004/12/21 17:22
  • KMT藉黨產投資 游:只差沒開棺材店

    雖然說颱風來襲,但民進黨輔選列車依舊馬不停蹄,前行政院發言人「莊碩漢」投入台北縣立委選舉,老長官行政院游錫堃出面挺到底,游院長痛批國民黨靠黨產到處投資獲利,他更諷刺的說國民黨黨營事業蓬勃發展,還開KTV,現在只差沒開「棺材店」而已,游院長說處理完國民黨黨產之後,以後國家可以用這筆錢免費印製教科書!
    2004/10/2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