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黃露瑤 結果共30筆

  • 黃西田愛女悄送抗疫餐 「途中出車禍」自責:抱歉久等了

    73歲資深藝人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曾演出《牡丹花開》、《多情城市》等台劇,更入圍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她近期為鼓勵抗疫第一線單位,親送愛心到區公所,豈料途中發生車禍,讓她超自責「讓大家久等感到很抱歉…」。
    2021/07/18 12:56
  • 女兒揪黃西田跳舞超可愛 猶豫施打疫苗「要再討論」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和女兒黃露瑤一同拍攝跳舞影音,可愛靈活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年紀,黃露瑤也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父女倆已經2個月沒有見面,只能透過視訊聯繫,至於疫苗施打的問題,則是還在討論。
    2021/06/23 14:32
  • 孝親之旅被迫給恐龍追 71歲黃西田累翻:心臟受不了

    71歲資深藝人黃西田和藝人女兒黃露瑤近日在節目中談及家族赴夏威夷旅行的故事,黃西田透露為了配合女兒拍被恐龍追的影片,真的讓他累到投降。
    2019/11/18 23:26
  • 想起父親豬哥亮一度哽咽 謝金晶自曝受寵原因

    由張秀卿、邵大倫主持的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邀請到「秀場天王的前世情人們」,楊繡惠、謝金晶以及黃露瑤到現場分享與父親於公於私相處的故事,氣氛感動。當中,豬哥亮么女謝金晶自爆會受到父親的寵愛是因為出生前被算命師算出天生帶財。謝金晶更透露父女分離近二十幾年後再重逢,豬哥亮趁錄影空檔都會緊牽著她的手不放,為了幫她發唱片還「三顧茅廬」,對於那段只能回憶的父愛,讓她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
    2019/08/27 19:24
  • ​星二代正妹!游鴻明15歲女曝光 網友驚豔

    ▲(圖片來源/游鴻明微博)  星二代的女兒們長大,亮麗的外表也讓她們受到矚目!像是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吳宗憲女兒Sandy,都已經在主持圈努力耕耘,歐陽龍、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更勇於闖蕩星河,不過游鴻明的15歲女兒,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清新脫俗的外表還讓網友搶著要認游鴻明當岳父
    2015/03/3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