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魔力紅 結果共45筆

  • 魔力紅亞當偕孕妻出遊 遭法拉利擦撞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天使名模妻子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上個月傳出將升格當父母,粉絲心碎之餘也為他們感到開心,近日兩人開車出門吃午餐,不料卻遭後方來車撞上,讓他們飽受驚嚇!
    2016/04/19 23:35
  • 「魔力紅」亞當當爸了!天使辣妻懷孕3個月

    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美國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一直以來都是給人花心的形象,曾經先後與多位女星交往的他,在2012年與現任老婆貝哈蒂普斯林(Behati Prinsloo)結婚後,一改過去玩世不恭的態度,變身超乖巧人夫,而近日也傳出他即將升格當爸爸的好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
    2016/03/11 14:49
  • 穿內衣惡搞? 火辣維密天使上演「走音的翅膀」

    耶誕節將至,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從2011年開始推出超模們報佳音的影片,今年包括資深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與魔力紅主唱的愛妻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等多位天使都在影片中現「聲」,雖然影片內容頻頻走音,眾美女猛笑場,但仍不減其性感魅力。
    2015/12/24 16:52
  • 從小幸運聽到小蘋果! 小學生首選「當紅歌」

    其實小學生也有自己的專屬歌單,幾乎都是紅什麼就聽什麼,像是現在正當紅的小幸運還有小蘋果,跟魔力紅的SUGAR,都是小學五年級的口袋名單,學校老師觀察發現,其實從小學二三年級開始學生就會慢慢接觸流行音樂,KKBOX跟YOUTUBE等網路媒體是主要來源,所以他們喜歡的歌手也很多元,橫跨海內外,從五月天、周杰倫到泰勒絲、黑眼豆豆都很喜歡。
    2015/10/15 13:58
  • 網球/盧彥勳和魔力紅球敘 體育、音樂大交流

    知名樂團魔力紅來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樂迷享受音樂盛宴,團員吉他手詹姆斯閒暇時熱愛網球運動,透過關係聯絡台灣男網一哥盧彥勳來場球敘。
    2015/09/15 16:57
  • 「魔力紅」開唱! 粉絲怨「漫遊區」花錢看螢幕

    美國樂團魔力紅三度來台開唱,1萬8千張票瞬間秒殺,只是演唱會結束就有粉絲在臉書質疑主辦單位,說漫遊區是超賣嗎?擠的太誇張看不到舞台,中間超大螢幕還擋住視線,直呼根本是難民漫遊區,抱怨連連,不過其實主辦單位,早就把場地位置圖po上臉書,也無奈的說,架設大螢幕出於好意,而且1800元的票當然不可能有6800的品質。
    2015/09/15 11:22
  • 「魔力紅」三度登台 1.8萬粉絲嗨翻全場

    美國知名樂團「魔力紅」三度登台南港展覽館開唱,現場湧入1萬8000名粉絲,開場就一連帶來兩首招牌歌《Animal》、《OneMoreNight》,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實主唱亞當之前在南韓巡迴演唱受傷,但台北場表演完全看不出,依舊活力十足。
    2015/09/14 23:46
  • 魔力紅主唱遭突襲 為粉絲簽名被潑白粉

    ▲(圖:達志影像/TPG) 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之前才在演唱會上被粉絲抓傷耳朵,沒想到,最近他參加完節目錄影,在電視台外面替粉絲簽名時,又碰上不明男子朝著他潑撒白粉,場面混亂
    2015/05/08 09:34
  • 衰…魔力紅主唱又遇襲! 上月被抓傷、今遭潑白粉

    ▲(左)亞當親切為粉絲簽名;(右)下一秒就遭到不明男子潑灑白粉。(圖/達志影像/TPG
    2015/05/07 17:34
  • ​美流行樂團「魔力紅」售票 粉絲排7小時買嘸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Maroon 5)將在9月三度來台開唱,門票18日下午5點開賣,卻有不少粉絲買票買到一肚子氣,直接到指定超商購票,排了6、7個小時,就算是第一個也買不到票,誇張的是票才秒殺完售,黃牛緊接著喊價,最貴VIP飆漲到三萬行徑相當囂張
    2015/04/18 22:31
  • ​歌迷衝上台要親親 弄傷魔力紅主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搖滾團體魔力紅開演唱會,歌迷疑似High過頭,突然衝上台抓住主唱亞當李維要玩親親,動作力道過大,還弄傷亞當的耳朵,偶像開唱被偷襲的例子還不少,碧昂絲曾經整個人被歌迷抓到台下,小賈斯汀自彈自唱時鋼琴整架被人撞飛
    2015/04/09 16:36
  • 超貼心!唐寶寶害羞躺地 魔力紅主唱妙招化尷尬

    ▲(圖片來源:club157tube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3/04 11:48
  • 魔力紅突襲7場婚禮獻唱 新人驚喜尖叫

    ▲(圖/擷取自 Maroon5VEVO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15 16:28
  • 全球最性感男人 魔力紅主唱獲封

    美國時人雜誌公布2013年全球最性感男人名單,得主果然是上週就傳出的魔力紅樂團主唱亞當李維,而雜誌給他的評語是,這位渾身刺青的型男主唱,既酷又有自信,而亞當李維過往的豐富情史也一一被網友挖出來,這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前後任女友都是內衣名模,跟球后莎拉波娃也交往過。
    2013/11/22 17:10
  • 提前兌現承諾 Psy脫衣大跳騎馬舞

    以騎馬舞全球爆紅的南韓歌手Psy,日前曾經在接受訪問時說過,如果登上美國告示排行榜冠軍,就要脫衣服跳騎馬舞,但晚間美國告示榜出爐,他還是以極些微的差距,輸給魔力紅,而正在首爾舉辦免費直播演唱會的Psy,演唱會中場表演江南STYLE時,也只是脫掉外套,讓台下歌迷們以為,要看他脫上衣,可能真的要等下次了,沒想到在演唱會尾聲,Psy又突然登場,直接脫掉上衣,帶著全場觀眾,一起大跳騎馬舞。
    2012/10/05 00:22
  • 搖滾樂團魔力紅 二度來台HIGH獻唱

    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29日晚間二度來到台北開唱,吸引將近7千人買票聽歌,一連好幾首經典成名曲,讓歌迷聽得超HIGH。
    2012/09/29 23:57
  • 全美音樂獎 泰勒絲抱3獎大贏家

    第39屆全美音樂獎昨在洛杉磯頒獎,現場眾星雲集,珍妮佛洛佩茲、小賈斯汀、魔力紅,都有精彩演出。
    2011/11/22 09:49
  • 知名內衣秀超吸睛 流行歌手來助陣

    美國時尚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內衣走秀再次登場,剛替知名影星奧蘭多布魯生完小孩的名模米蘭達柯爾,戴上價值美金250萬超華麗胸罩,配上產後迅速恢復的火辣身材,相當吸睛,饒舌天王Jay Z、魔力紅主唱,也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圍繞在模特兒身邊唱歌,讓整場秀的娛樂效果百分百。
    2011/11/11 12:00
  • 樂團「魔力紅」首登台開唱 聽眾HIGH翻

    知名洛杉磯搖滾樂團-魔力紅,出道近10年首次來台灣開唱。魔力紅曾兩度抱走葛萊美獎,還得過無數個音樂大獎,這一回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要來台施展他們的搖滾神奇魔力。
    2011/05/19 23:39
  • 內衣秀狂野登場 凱蒂佩芮炒熱氣氛

    時尚界的年度重頭戲,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正式登場。今年的內衣秀,除了身材火辣的超級名模,還找來當紅歌手凱蒂佩芮現場演唱,魔力紅主唱亞當,也特別到場來看模特兒女友走秀。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狂野風格,讓現場氣氛火辣辣。
    2010/11/1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