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高檔酒 結果共35筆

  • 愛情詐欺誆逃亡騙吃喝 美甲師失蹤

    愛情詐欺犯蔡維則又涉案,台中逢甲一名美甲師蘇小姐最近失聯,家人只知道她跟新男友Simon在一起,網友認出,Simon疑似是詐欺犯蔡維則,警方資料,蔡維則是小留學生,在台灣只有國小畢業,從民國93年開始,不斷以美國教授、美國商人、軍火商、間諜等假身分,詐騙感情空虛的熟女、單親媽媽,騙人、騙財,金額從8萬到數百萬都有,詐騙手法都是先畫大餅,佯稱可以幫忙出國留學或生意合作,再騙遭黑道追殺、中國追殺等取得同情,躲風景區,住高檔酒店,到百貨公司刷卡,騙女子不斷付出金錢,白吃白喝又偷錢之後,人間蒸發,累積案件40多起。
    2013/05/05 12:18
  • 【飯店新戰國】陸客衝擊房價! 優質服務、行程力拚

    「飯店新戰國」系列報導,今天繼續追蹤大批陸客,如何衝擊亞洲市場,澳門的高檔酒店一家一家開,靠著貼心服務挺住價格;而在台灣,許多老牌飯店拉皮或改裝提升房價,亦或是不斷規劃新的行程吸引歐美遊客,在大陸客蜂擁而至,所引發的價格戰當中,殺出一條血路。
    2012/10/09 19:39
  • 竹林美景泡「湯」 凱特布蘭琪拍片遇雨

    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9日來台,立刻南下入住日月潭的高檔酒店,行程超保密,據傳她這回是為了新廣告,到南投拍日月潭和鹿谷取景,就是看中台灣山區的曙光和竹林美景;只是,天公不作美,一連2天的拍攝行程,都因為大雷雨而提早收工。
    2011/07/12 19:20
  • 影后凱特布蘭琪 攜子神秘抵台拍廣告

    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9日晚間悄悄帶著兩個兒子來台灣,行程超保密,而這一趟台灣行,據說是來拍廣告,與一位墨西哥導演隨行,似乎是來勘查外景,而凱特布蘭琪不僅是個大明星,也是慈母,非常注重與家人的相處,上下車都親自抱小孩,目前一行人住在南投日月潭的高檔酒店,當地的美景也有機會成為廣告場景。
    2011/07/11 12:00
  • 飯店泊車弟 假酒掉包客人高檔酒

    在大陸四川成都,不少車主都發現,自己車內原本放的高檔菸酒,被換成假酒假菸,經過報案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曾經到過一家飯店,飯店的泊車小弟居然拿著假酒,掉包客人的高檔名貴酒,警方全程拍下掉包過程,當場逮人。
    2011/05/16 17:22
  • 國會助理2天研習花40萬 陸委會挨批

    陸委會舉辦國會助理研習營,卻特別選在宜蘭舉辦,還入住高檔酒店。110位助理,2天1夜的行程,就要花40萬的人民血汗錢,讓外界批評聲不斷。陸委會則說,因為在台北辦研習,助理們都要忙公事,會影響研習效率,而且往年也都在外地舉辦,一切合乎規定。
    2010/09/03 13:21
  • 「18歲賺1億」作者 誆投資吸金上億

    「18歳賺到1億」的作家魏曜笙,2年前涉及暴力恐嚇A&D老董,以及多起詐欺案件遭到法院通緝,逃亡期間,竟然還租下101大樓辦公室,開設「汶萊皇家基金公司」,以高分紅、高報酬率,吸引投資客,並且招待客人上高檔酒店,博取信任,但其實投資公司根本沒在運作,違法吸金上億元,檢調經過長期跟監,將他逮捕到案。
    2009/12/24 12:09
  • 【中國進行式】三合一國營開發案 眼花撩亂探實

    中國經濟發展火熱,為了配合旅遊市場的蓬勃,國營事業也大規模開發高檔酒店,不過,既然要大手筆,就不能只是酒店而已,這次TVBS的顧名儀和張志旻採訪位在深圳的東部華僑城所觀察到的,就是遊樂園區、風景區、加上豪宅和飯店一起開發的趨勢。整個相當於陽明山這麼大的區域,砸大約160億新台幣的金額,由一個國營事業全包下,整體規劃逐步興建。強調的就是高檔、昂貴的頂級旅遊和居住的經驗。我們帶您來看看,中國大陸旅遊服務業發展的新趨勢。
    2009/11/09 14:56
  • 【中國進行式】口碑封它「大陸最美酒店」 共122棟

    在大陸西南的一角「雲南麗江」,近幾年的旅遊熱,吸引大批酒店爭先進駐,上演高檔酒店大戰,投資客中,也包括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口碑最響亮的,是新加坡在麗江投資的上百棟別墅,以當地得天獨厚的雪山景色拚軟經濟,號稱大陸最美酒店,看好大陸有機會成為全世界最大入境旅遊國,還要在兩岸繼續拓點。
    2009/06/07 15:41
  • 又見仿冒酒 市價百萬檳榔攤銷售

    台中警方兵分多路,破獲假酒仿冒集團。警方發現,酒商業務和菸酒業者勾結,將出廠的真酒,換成假酒,以禮盒方式賣出,而且賣的大都是一瓶上千元的高檔酒。
    2004/02/10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