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體毛 結果共67筆

  • 越「坐」越短命!久坐傷血管 阻代謝

    上班族、學生等族群每天久坐時間長,但坐久了,其實身體毛病一堆,像是坐的姿勢很重要,大多數的人都是坐在骨盆上,其實要坐在坐骨上,也就是必須抬頭挺胸,才不會壓迫到內臟,而長時間久坐不運動,對血管不好,代謝也慢,最好坐1、2個小時就起身動個15分鐘,才不會因為久坐而一身毛病。
    2013/08/19 07:38
  • 稱喝烏梅汁讓髮變黑 業者竟秀體毛

    賣飲料還秀體毛給顧客看,這實在太噁心!高雄有一名專賣烏梅汁的老闆,自己調配出多種口味的烏梅汁,為了要宣稱療效,居然還把自己的體毛拿給顧客看,表示喝了體毛顏色能從白色變成烏黑亮麗,讓上門的民眾傻眼,感覺作噁,中醫師表示,烏梅汁有排毒整腸效果,並不會讓頭髮立即變黑,至於衛生局表示,食品不可宣稱療效,違法者可開罰4到20萬元。
    2012/02/01 11:07
  • 情敵聯手整劈腿男 綑綁剃眉遭訴

    新北市一名的陳姓男子,和周姓女子交往1年多,事後又劈腿王姓女子,2名女友透過臉書發現對方的存在,趁著中秋節當天,陳姓男子吃感冒藥昏睡後,聯手拿領帶綑綁男子手腳,並用刮鬍刀剃光男子眉毛、體毛,還在他的身上題了「我愛亂把妹、請勿靠近、我有病」等字句,並拿菜刀與球棒凌虐,最後,2名女友被板橋地檢署,依傷害與妨害自由罪嫌起訴。
    2011/01/10 12:08
  • 斷頭裸屍!堂妹前夫涉重嫌 聲押飭回

    屏東牡丹鄉山區的掃墓婦人裸屍案,有了重大的發展!檢警在解剖屍體後發現,婦人頭骨嚴重碎裂,有被鈍器重擊的痕跡,下半身也有多處瘀傷,下體也採集到男性體毛,不過被檢警視為涉嫌重大的婦人堂妹前夫,否認她的死與自己有關,檢警將他聲押,但法官以無直接證據飭回。
    2010/04/30 11:47
  • 白歆惠「美工刀」除毛 斑斑血淚

    夏天到,很多女生最擔心自己的毛手毛腳,會被別人投以異樣眼光,名模白歆惠就曾經拿美工刀刮腳毛,結果不但在雙腿留下一條條血痕,還引發毛囊炎;為了除毛,不少女性用刮的、用拔的,甚至用火燒,就想把體毛去之而後快,最近醫界引進新的技術,用雷射把毛囊殺死,沒毛囊就沒毛髮,一勞永逸。
    2008/06/20 08:11
  • 刑案鑑證突破 貓狗毛也能緝兇

    國內的科技鑑識往前邁了一大步,調查局最近完成了貓狗DNA鑑識,未來不只是人,就連貓狗的唾液和體毛,都能用來調查鑑定!調查局表示,各類犯罪現場不乏貓、狗留下的體毛,都可以作為犯罪證據的鑑定。
    2007/12/10 13:41
  • 唐志中報告出爐 傳有K他命反應

    藝人唐志中遭檢舉涉嫌吸毒,日前出境時被檢警人員攔阻,採集毛髮檢驗;由於唐志中剃光頭,毛髮稀疏,只能用體毛檢測;而現在傳出驗毒報告出爐,唐志中的體毛,有三級毒品「K他命」的反應,對此唐志中相當沮喪,說自己真的沒吸毒,堅持清白。
    2007/05/16 18:10
  • 〈獨家〉神奇手偵儀! 靠「痛」探測身體毛病

    現在來愈來愈重視自我健康檢查,有業者花了18年發明一個偵測儀,只要拿一支有電流的探測棒在手掌上畫一畫,如果有某個點特別痛,就對照手上的穴道,因為它對應身體的部位,就代表那個部位出毛病,不過這種痛覺可不好受,連大男生都忍的滿頭大汗。
    2007/01/09 20:11
  • 〈獨家〉剪破藥枕直擊 充填安神鎮定藥材

    神奇枕頭業者說得天花亂墜,真有這麼厲害嗎?實際拿這種枕頭請中醫師診視,裡頭確實裝了大量中藥材,但是只能活血安眠鎮定神經,至於業者宣稱神奇枕頭能通過人體毛細孔治病,甚至消除腫瘤,中醫師說這是不可能的。
    2006/06/30 18:19
  • 搶商機!牛奶氣泡泉 深入皮膚毛孔

    沒有牛奶的牛奶浴,這可不是黑心SPA,而是台中市一家溫泉館,從美國引進「奈米微泡生成器」,將水急速加壓,霧化成乳白色,因此稱為「牛奶氣泡泉」,業者聲稱,微小氣泡只有人體毛細孔的1%,長泡可以排毒、去角質還能瘦身。
    2006/04/15 19:12
  • 顧客投訴媒體 業者動手搶漢堡

    有一位民眾,昨天到台中市一家知名速食店吃漢堡,沒想到發現漢堡裡有一根人體體毛,消費者向業者反應,店員卻把漢堡直接丟進垃圾桶,等到這個事件鬧進了警局,業者竟然還當眾,粗魯搶奪顧客手中的漢堡。
    2006/03/01 12:34
  • 染上拔毛怪病 美一婦女幾乎成禿頭

    每當遇到壓力太大的時候,你是不是會有一股想要拔光頭髮的衝動?在美國就有超過八百萬人有著這樣欲罷不能的怪毛病,從頭髮、眉毛到體毛全都拔光光,有些女孩子更因此變成了禿頭,眉毛長不出來只好靠假髮還是紋眉,隱瞞自己這說不出口的怪病。
    2004/11/20 13:03
  • 可愛小「白」豬 竟父媽是標準「黑」山豬

    台東縣卑南鄉泰安部落最近出現了5隻山豬小明星,牠們的身軀和體毛,渾身雪白!但是特別的是,豬爸爸和豬媽媽都是標準的黑色山豬。
    2004/08/20 11:58
  • 人體毛筆! 身體當筆桿 頭髮沾墨水

    中國大陸真是無奇不有,有人拿人體毛筆作畫,有人在頭上插了兩千多支針美容,還有人把公園裡光禿禿的山塗上綠色,當成綠樹綠葉,只為了吸引遊客,帶您來看看大陸這些奇人奇事。
    2004/05/30 12:04
  • 不怕冷 檳榔西施露毛 警裝顧客逮人

    有檳榔西施因為露體毛被逮捕。桃園一名檳榔西施不畏寒流來襲,上面穿透明薄紗,下面卻什麼都沒穿。私處全都露,警方屢勸不聽,只好喬裝顧客上門拍照蒐證,最後這名露毛西施被移送法辦。
    2003/12/21 14:25
  • 網路仙人跳 役男援交不成被騙財

    高雄市傳出詐騙集團利用網路仙人跳的案件!集團利用網路,假稱要跟被害人援交,把他約到賓館內,不僅搜刮財物,還把被害人剃光體毛,凌虐後丟在墳墓旁,被害人雖然是一名現役軍人,寡不敵眾,還是在脅迫下被整得體無完膚。
    2003/11/21 15:17
  • 毛多變胖月經不來 內分泌作怪

    女性朋友如果突然變胖,月經變得不規律,體毛還越長越多,當心可能是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這是一種內分泌異常疾病,患者因為胰島素和雄性激素旺盛,造成發胖、多毛、月經不正常,嚴重的甚至無法懷孕!
    2003/10/1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