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顧立雄 結果共752筆

  • 顧立雄:強化國家級團隊 成為世界信賴資安系統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天提出資安三大工作重點分別是強化國家級資安聯防體系與資安團隊;建立以「數據驅動」為核心的主動防禦體系與機制等,達到「早期預警、緊急應變、持續維運」的目標,成為世界信賴的資安系統及產業鏈。
    2020/12/17 10:54
  • 蘇貞昌擔保沒效? 陳玉珍酸「你都是被告知的」承諾沒用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妻子、經濟部長王美花10日晚間與日本駐台代表餐敘,引發外界遐想餐敘中是否有討論核食議題,加上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國稱要解決東北食品解禁問題,萊豬議題都還沒結束,核食風波疑似又要再起。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5)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有跟總統蔡英文討論過核食議題,質疑他「承諾沒效」,因為他都只是被告知的。
    2020/12/15 16:47
  • 車禍意外抓包密會日方 趙少康轟顧立雄夫婦:偷偷摸摸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及妻子、經濟部長王美花10日晚間餐敘完畢,座車從仰德大道下山時捲入一起車禍,由於地點在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官邸附近引發關注。王美花坦承確實與日方會面,但強調聚餐是6月就訂的,期間完全沒有談到核食議題。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直呼「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指如果不是這場車禍,根本沒人知道;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認為,與會的應該不只顧立雄夫婦。
    2020/12/14 11:04
  • 顧立雄座車陽明山釀車禍 騎士摔車噴飛

    陽明山仰德大道,10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騎士為了閃前方突然右轉出來的車輛,不慎自摔,還撞上對向轎車,沒想到,轉彎出來的這台車上,竟然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還有太太經濟部長王美花,巧的是,當時正好發生6.7強震,地面邊晃的同時,騎士就撞了上來!
    2020/12/11 19:50
  • 車禍因赴日官邸餐敘 王美花:未談核食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經濟部長王美花10日晚間發生的車禍,竟讓國安高層餐敘意外曝光!王美花坦言夫妻倆會到仰德大道,就是為了到附近的日本交流協會餐敘,不過強調這個聚餐是6月份就訂的,期間都沒有談到核食議題。
    2020/12/11 19:47
  • 藍委疑事故前官邸見日方「談核食」 王美花回應了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至陽明山餐敘後搭乘座車,行經仰德大道時,現場發生交通事故,成為話題焦點。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質疑夫妻前往的正是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坐落在陽明山的官邸,究竟談論內容是否與日本核食解禁有關?對此,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給予回應。
    2020/12/11 17:38
  • 顧立雄座車事故 監視器曝「地震警報響機車瞬間滑倒」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搭乘座車,由41歲蔡姓司機開車行經仰德大道時,現場發生交通事故,引發軒然大波,府方、警方今(11)日都出面澄清顧的座車並沒有碰撞,確認無擦撞痕跡,強調無給予特權。而顧的座車的監視器畫面隨之曝光。
    2020/12/11 16:12
  • 總統府:顧立雄座車未與機車碰撞 快閃非事實

    外傳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座車擦撞機車,總統府今天澄清,經查事故並非和顧立雄座車擦撞,顧立雄夫婦在確認機車騎士無大礙後,指示座車駕駛協助警方進行事故調查,兩人另行搭計程車離去,「快閃」也非事實。
    2020/12/11 14:16
  • 府方代澄清!顧立雄「座車未擦撞」 警急稱:沒特權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擔任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21時許參加完餐敘後,搭乘座車行經仰德大道3段時,現場發生交通事故,一名機車騎士自摔後噴飛又撞上對向另一台自小客車,顧立雄夫婦被質疑未做筆錄就離去。對此,總統府稍早表示「沒有媒體報導所稱與顧秘書長座車碰撞情事」,而士林分局亦表示,事故為騎士見座車右轉緊急煞車滑至對向,確認顧立雄的車子「沒擦撞痕跡」,並強調員警到場確認後,依規定讓顧立雄夫婦搭乘計程車離去,並未給予任何特權。 
    2020/12/11 14:15
  • 快訊/顧立雄王美花夫婦座車車禍 警局下午將說明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經濟部長王美花夫婦,10日晚上9點乘坐司機駕駛的轎車,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右轉下山時,與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當時機車騎士一路衝到對向車道,還撞上來車,而顧立雄跟王美花沒有受傷,當時搭計程車離開,被質疑沒有留在現場製作筆錄,警方表示已經依規定受理報案,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警局也預計會在今天下午對外說明。
    2020/12/11 12:22
  • 快訊/顧立雄王美花夫婦座車車禍 騎士送醫

    最新消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經濟部長王美花夫婦,10日晚上9點乘坐司機駕駛的轎車,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右轉下山時,與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當時機車騎士一路衝到對向車道,還撞上來車,而顧立雄跟王美花沒有受傷,當時搭計程車離開,被質疑沒有留在現場製作筆錄,警方表示已經依規定受理報案,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
    2020/12/11 11:07
  • 顧立雄夫婦驚遇陽明山車禍 騎士噴飛再撞對向送醫

    官員車禍驚魂!62歲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擔任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參加餐敘後,搭車行經仰德大道時,座車駕駛右轉後,23歲傅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自摔,又撞上對向自小客車。顧立雄與王美花並未受傷先行搭計程車離去,留下座車駕駛與騎士在現場釐清肇事責任,被質疑未做筆錄即離去,警方事後澄清依規定辦理,並未給予特權。
    2020/12/11 10:52
  • 自爆修修臉! 許淑華「割眼袋、矯正牙齒」

    自爆修修臉,許淑華動刀微整割眼袋!立委許淑華,26日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因為拍找發現自己氣色不好,趁著空檔去割眼袋,還矯正牙齒,微整型要讓自己變漂亮;另外還有經濟部長王美花,擅長穿衣打扮,穿著經常成為焦點,學生時期更曾是台大法律系的班花,而她為了維持好身材,老公顧立雄也透露,她在家裡經常不吃白飯,每天量體重,希望可以維持體態。
    2020/10/27 12:24
  • 藍委促萊豬開放後「吃播1個月」 經長:吃1次沒問題

    萊豬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要求,未來一旦開放萊豬進口,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其丈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起「吃播主」,對著鏡頭吃萊劑美豬1個月。王美花表示,可以吃1次、1天,但不要吃1週、1個月。
    2020/10/19 17:09
  • 李登輝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 李大維率隊敬禮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舉行後,移靈車隊至總統府進行最後巡禮,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率隊在府前廣場向李登輝敬禮致意,緬懷李登輝對國家的重大貢獻。
    2020/08/14 12:37
  • 王美花一路從基層做起 法律智財專業打破經長傳統

    王美花即將成為繼宗才怡、何美玥之後的第三位女性經長,在包山包海、一片陽剛之氣的經濟部中特別醒目。智慧局出身的她,一路從基層做起,也打破以往由工業局或國貿局兩大系統接掌經濟部的傳統。
    2020/06/19 12:38
  • 藍綠時期都重用! 副閣揆內定沈榮津接任

    民進黨預計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據了解經濟部長沈榮津可望接任行政院副院長,他是技術官僚出生,藍綠執政時期都受到重用,而經濟部長遺缺傳出由政務次長王美花升任。
    2020/06/17 13:43
  • 520花絮!蘇嘉全搶唸誓詞 遭蘇揆「眼神殺」

    什麼事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用眼神殺人?原來是在總統宣誓就職後,蘇貞昌跟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還有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在府內宣誓就職,不過就在蘇貞昌要帶頭開始宣示之際,蘇嘉全卻搶先唸了第一句,讓蘇貞昌立刻賞了一記眼神殺,也成為520就職典禮意外的花絮。
    2020/05/20 23:31
  • 快訊/顧立雄任內最後1天! 開罰8家金融業2580萬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不過昨天他在主委任內最後一天仍一口氣重罰8家金融業,金額高達2580萬元的罰單,其中對台新銀行重罰800萬元、新光人壽400萬,以及其他2家人壽、4家銀行進行開罰。
    2020/05/20 11:17
  • 任內最後一天 顧立雄開鍘8家金融、高達2580萬元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即將出任國安會秘書長,今天在金管會任內最後一天,一口氣開罰8家金融業者,合計罰鍰達新台幣2580萬元,其中,台新銀行遭到重罰800萬元為最高。
    2020/05/19 19:14
  • 蘇嘉全接總統秘書長 Kolas轉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520前再度宣布新人事,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將任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則由顧立雄擔任,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將轉任總統府的發言人,職缺由行政院簡任秘書「丁怡銘」接任,他沒擔任過發言人,但曾在蔡英文和蘇貞昌身邊擔任幕僚。
    2020/05/18 21:55
  • 英派掌府底定?! 彭錦鵬:蔡政府兩年後再顧派系和諧

    520將至,行政院啟動內閣改組,人事異動逐漸浮出檯面,英系人選國安局秘書長顧立雄、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等走馬上任,英派掌府幾乎底定,對此今(1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他表示,民進黨本來就是有派系鬥爭的政黨,但全英系掌府這是歷史上第一次,以正面來講,台灣目前面臨到許多國安級的重大政策,像少子化、兩岸關係等問題,都需要政府全力推動,如果全英系的話,至少在共識上不會有問題,等到任期的後兩年,因應地方選舉,再來顧派系的和諧。
    2020/05/18 18:16
  • 顧立雄出任國安會秘書長 李大維掌海基會

    總統府今天公布最新人事,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出任總統府秘書長,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出任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原任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國安局長邱國正留任;行政院發言人Kolas出任總統府發言人。
    2020/05/18 17:37
  • 快訊/蘇嘉全接任總統秘書長 Kolas轉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剛剛宣布,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將任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則有顧立雄擔任,另外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也將轉任總統府發言人!
    2020/05/18 16:45
  • 疫後全球變局 顧立雄「黑馬」掌國安會挑戰艱鉅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成為總統蔡英文第二任國安團隊黑馬,接任國安會秘書長,儘管他具有法律專業,在金管會表現優異,但缺少國防、外交經歷,在疫情過後美中台關係劇變,將面臨許多挑戰。
    2020/05/18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