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電話錄音 結果共78筆

  • 〈獨家〉美孕婦臨盆 接生求救原音重現

    美國的911緊急救援電話,幫很多人解決了不少緊急困難,美國愛達荷州一名孕婦,因為趕不及到醫院生產,家人打911求救,終於順利讓孕婦生下寶寶!我們獨家為您取得整段求救的通話錄音,帶您「原音重現」。
    2003/11/14 17:57
  • 夜校生狂戀女老師 學校不堪其擾

    雲林縣一名高職夜間部的學生,在校時就瘋狂的追求他的國文女老師,沒想到被退學後還是緊追不放,常常放學後到校門口等這位老師回家,日前還因此和教官互毆,鬧得學校雞犬不寧,而學校也把他的恐嚇電話錄音帶交給警方。
    2003/10/31 12:54
  • 美一幼童遭棄 深夜獨自流落街頭

    美國發生一起狠心媽媽棄兒事件。加州有一個小男孩,被當地警方發現、深夜獨自流落在街頭,身上沒錢也沒有證件。男童的母親則是打電話到警局表示,她因為罹患癌症,又受到家庭暴力,不得不出此下策,只希望小孩能被善心人士收養。 大家都稱呼這位沒有笑容的小男孩叫馬提歐,沒人知道他的真實姓名,也沒有人知道他幾歲。三星期前的一個晚上,警方在加州一個小鎮的十字路口,發現這名男孩,除了一通打到警局的電話與男童有關外,警方對小孩的身家背景一無所知。 一位匿名、可能是男童母親的女子在電話錄音中說:「我離開小孩,是因為丈夫虐待我們,所以我寧可離開他,萬一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不希望小孩跟著出事。如果孩子被領養,我會非常感激。因為我得了癌症,隨時會走。到時候只能把小孩託給你們。」 警調單位在多天查訪後,只知道這個小孩的真實姓名叫弗洛斯,其他一無所獲,也找不到任何親人。事情曝光後,吸引了不少想領養男童的民眾。加州民眾:「我很想領養他,只要見過他,就知道他實在惹人憐愛,很溫馨的一個小孩,光是看著他。」 馬提歐目前住在寄養家庭,監護人說他目前過得很好,也不曾提過親生父母的事。
    2003/06/13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