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零新增 結果共54筆

  • 【FOCUS新聞】江西H7N9冒疑似病例 正密切觀察

    上海的疫情,這兩天得到世衛組織肯定,認為受到有效控制,最主要的原因,是上海以4月6日作為分界點,明確地從那天起,關閉活禽市場,畫面左半邊,明確顯示,4月6日之前,7天就在上海累積了25例感染,4月6日關了活禽市場後,一直到今天,上海新增感染數,停留在8例,事實上,4月20日到今天25日,上海都沒有通報新增個案,全大陸能否像上海一樣,有效控制?江西今天傳出疑似新增個案,粉碎了「零新增」 的期待。
    2013/04/25 20:28
  • 衛署:台灣已符合旅遊警示區除名條件

    連續五天國內的新增可能病例「掛零」,同時SARS發燒住院病例數下降到49例。疾管局表示,台灣已經符合從旅遊警示區除名的條件。不過對於今天是否能順利除名,衛生署長陳建仁自己也沒把握。 連續五天零新增病例、疫情趨穩,同時也沒有境外輸出病例,疾管局副局長江英隆說,台灣已經符合從「旅遊警示區」除名條件。江英隆:「很多資料都顯示,我們符合了相關條件,可以除名。」 疾管局對於疫情趨穩深具信心,相關資料也已經補送給世界衛生組織,不過衛生署長陳建仁對於台灣何時能真正除名,並沒有把握。陳建仁:「我的資料都是間接得到,WHO從未直接告訴我們什麼,都是透過其他管道....我們也沒把握。」 由於WHO代表目前正在吉隆坡參加全球SARS研討會,能不能分身審查台灣和北京的除名申請,陳建仁無法確定,不過陳建仁表示,將盡力做到滿分,讓WHO沒有拒絕台灣的理由。
    2003/06/17 11:47
  • 疾管局:6輸出病例非SARS WHO對我高標準

    台灣申請從旅遊警示區除名失敗是因為WHO對於台灣有6名輸出病例沒有解釋清楚而審查未過。疾管局表示WHO要求台灣澄清的6名病例都不是SARS病患,因為其中有3例連當地國都沒有向WHO登記,WHO對台灣的標準比較高。 WHO要求的6例從台灣輸出的病例,其中美國、韓國、菲律賓個案就連當地國都沒有以可能病例向WHO登記,而且已經是1個多月前的事;至於德國病例證實是呼吸道融合病毒,而泰勞回到泰國病況也不像SARS;至於到巴西的林女士只有1天發燒,疾管局也想辦法連絡當地衛生機關尋求資料。疾管局長蘇益仁:「病人在巴西,應該由巴西自行澄清才對,我們也不知道為何WHO對我們除名有這樣的高標準?」 蘇益仁說這6例應該都不是SARS,但還是會馬上補齊資料再向WHO申覆。蘇益仁證實WHO在台專家口頭邀請台灣參加吉隆坡SARS大會,因此將和台大教授陳培哲、感染科主任張上淳、中研院何美鄉共同赴會。疾管局長蘇益仁:「我們一開始是給4個人的名單交給這位專家,他帶回到日內瓦的總部後總部也同意,因此會發電子邀請函,所有的過程、我們和WHO往來完全沒有經過第三者來傳達訊息。」 至於陽明醫院一病患死亡,院方以高標準通報為可能病例,國內的死亡病例零新增紀錄是否破功?蘇益仁表示還要再調查死因,最快也要到12日才會更新資料。
    2003/06/11 18:12
  • 零死亡 零新增病例雙零紀錄第二天

    衛生署公佈最新統計數字。 SARS可能病例和死亡病例雙零紀錄邁向第二天,而且可能病例還比昨天減少一例,累計677例。雖然北部有一名通報個案成為可能病例,但因為北部和南部各有一位可能病例被取消,因此加總後,還是比昨天少。各區分布方面,北區516例、中區38例、南區116例、東區7例。
    2003/06/05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