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陽岱鋼 結果共502筆

  • 向陽岱鋼妻訴苦!陽媽勸陽耀勳「不要花天酒地」

    「中信五虎」被影射因桃色糾紛、打假球遭冷凍,其中林智勝出面淚控「有人要搞他」,如今風暴竟然擴大延燒到台灣Lamigo桃猿隊。本刊直擊陽岱鋼返台家宴,席間陽媽向他透露,已經苦口婆心告誡陽家大哥陽耀勳不要在外面花天酒地,老人家此話一出,意外揭發陽家桃色新聞未爆彈。
    2017/11/15 04:59
  • 【球星再傳腥】陽岱鋼遭爆棄養老父 其實只有他拿錢回家

    本刊3月時獨家驚爆,陽岱鋼年收破億,卻遭親友爆料,讓陽爸住台東舊屋,親戚為錢反目,當時陽岱鋼從未對外界澄清,更讓人好奇他的想法,在陽岱鋼返台備戰亞冠賽的家宴上,本刊記者卻聽到陽岱鋼訴苦,顯見他本人也覺得相當委屈。
    2017/11/15 04:59
  • 亞冠熱身賽打線大搬風  陽岱鋼扛4棒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中職聯隊今天再與日職羅德隊交手,打線大搬風,由陽岱鋼扛第4棒。
    2017/11/11 15:40
  • 陽岱鋼期待亞冠   給王柏融旅外建議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開打,這兩天陽岱鋼與年輕強打王柏融互動頻繁。陽岱鋼說,曾聽過巨人隊教練們談到王柏融,他希望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正常發揮就好;如果旅外,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城市。
    2017/11/10 19:21
  • 科技安全雙進化!國產房車搭載數位助理 免費升級6安

    今年4月中華三菱發表GRAND LANCER,請來球星陽岱鋼代言,以時尚外型與傲視同級車款的豐富配備,強勢攻佔國產中型房車市場。這次推出整合「極智數位儀錶板」與「極智數位中控台」的「數位助理-IVY」,消費者可加價選擇數位助理車型(僅時尚型、旗艦型可加價選配),體驗頂級進口車款的科技駕馭感受。  
    2017/11/10 09:00
  • 亞冠熱身賽 陽岱鋼任隊長扛第一棒

    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即將開賽,中華隊首度全隊集合將在10日晚間,和日本羅德隊進行三場熱身賽,旅日球員陽岱鋼返國加入,擔任中華隊隊長!
    2017/11/10 07:20
  • 亞冠熱身賽首戰 中職聯隊陽岱鋼打第1棒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明天開打,中職聯隊今天公布首戰先發打序,陽岱鋼先發打第一棒、守中外野,先發投手陳冠宇與捕手嚴宏鈞搭配。
    2017/11/09 17:59
  • 亞冠熱身首戰陳冠宇對二木 洪總觀察選手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明天開打,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表示,將藉3場熱身賽觀察球員近況;隊長陽岱鋼說,隊長只是名詞,場上就是把該做的做好,平常訓練在場上發揮。
    2017/11/09 17:54
  • 陽岱鋼當亞冠隊長 洪一中欽點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今天練球,總教練洪一中指派旅日巨人隊好手陽岱鋼任隊長,洪一中表示,陽岱鋼是老大哥、有經驗,盼他帶領學弟們,「他也欣然接受」。
    2017/11/09 16:04
  • 強投呂彥青加盟阪神虎隊 最想對決陽岱鋼

    台灣業餘最強左投呂彥青今天正式加入日本職棒阪神虎隊。他說,如果有機會,想跟陽岱鋼對決。不過,呂彥青沒有職棒經驗,目前傳出應該會先待在二軍培訓。
    2017/11/07 17:40
  • 參加亞冠賽 陽岱鋼:我來幫洪總一個忙

    台灣旅日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入選亞冠賽中職聯隊25人名單,不過陽岱鋼今天表示,不認識總教練洪一中,但感謝他給大哥陽耀勳很多機會,「這次換我來幫洪總一個忙」。
    2017/11/06 14:55
  • 未達成出賽143場目標 陽岱鋼遺憾

    台灣旅日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今天表示,今年開季為自己設下出賽143場目標,可惜沒達成,他感到非常遺憾,希望繼續努力,下一球季能達成。
    2017/11/06 14:41
  • 亞冠賽倒數! 正義聯盟演員萌喊「安打」應援

    亞冠賽開打倒數,旅日的職棒球星陽岱鋼在今天(5日)下午搭機返台備戰,也透露非常期待和年輕選手參賽之外,也很期待和洪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另外這次除了球迷加油之外,連電影「正義聯盟」的演員群也錄影應援,喊的還是中文的「安打」,萌度破表。
    2017/11/05 21:17
  • 亞冠賽成「東奧前哨戰」 陽岱鋼、王柏融入選

    亞洲棒球冠軍戰將在11月開始,由台日韓三國職棒隊伍選出優秀年輕選手參加,各隊都有3個外卡名單,陽岱鋼也在這次名單當中,他要發揮學長精神,引領學弟打出好成績,因為亞冠賽其實就是東京奧運棒球回歸的前哨戰,台灣、日本、韓國隊這次比賽都相當重視。
    2017/10/18 17:34
  • 中信5虎將遭「冷凍」爆內幕 經典賽開趴喝酒妹陪伴?

    本周五(20)日中信兄弟即將對戰統一7-ELEVEn獅,沒想到卻爆出中信兄弟5名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遭到球團「冷凍」,表示在季後賽不會讓這5人出賽。儘管球團和經紀公司已經發表聲明,但外界還是議論紛紛;現在又有媒體披露,這5名球員遭冷凍的原因,與年初經典賽集訓時於飯店開趴有關。
    2017/10/18 10:06
  • 中職聯隊這兩人 日媒評為「刺客」

    台灣旅日好手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中職本季打擊四冠王Lamigo外野手王柏融都將參加亞冠賽,引發關注,日媒「報知體育」甚至形容兩人是刺客。
    2017/10/12 16:38
  • 韓質疑亞冠外卡 洪一中:還沒打就怕輸

    亞冠賽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點名亞冠賽外卡制度是中華職棒要求,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反擊,遊戲規則訂定後,就照規則走,要南韓隊不用打預防針,「還沒打你就怕輸」。
    2017/10/11 14:34
  • 中職總教練:陽岱鋼渴望為國家出力

    亞冠賽中職聯隊25人名單今天公布,台灣旅日好手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入列,為最大亮點。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說,陽岱鋼想要為國家拚鬥,而他在日職闖蕩多年,將借重其經驗。
    2017/10/11 13:21
  • 亞冠賽25人名單 陽岱鋼、陳冠宇入列

    亞冠賽中職聯隊25人名單今天正式公布,其中3名外卡名單包括台灣旅日職棒好手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Lamigo桃猿隊救援投手陳禹勳等人入列。
    2017/10/11 11:29
  • 曾仁和3A表現亮眼 升大聯盟先發大都會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曾仁和傳回好消息。小熊隊宣布將把曾仁和升上大聯盟,並且讓他在15日先發迎戰大都會隊,這將是曾仁和生涯首出賽,也是美國職棒史上第14位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
    2017/09/14 13:17
  • 陳偉殷、陽岱鋼PO文 「請給台灣運動員尊重」

    台北世大運進場的時候發生抗議事件,模糊掉焦點,也震驚國內外,旅外的棒球選手陽岱鋼跟陳偉殷,也都在臉書上對這起事件發表看法。
    2017/08/20 07:43
  • 反年改抗議阻撓世大運!陽岱鋼、陳偉殷也說話了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於今日(19日)晚間7點,於臺北田徑場舉行,選手進場卻遇到了抗議團體阻撓,也引發體壇各界撻伐!像是台灣旅美大聯盟選手陳偉殷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選手來說,對於選手來說,不管是什麼原因,不能跟觀眾一起享受運動快樂,失去現場的掌聲,都很讓人難過。
    2017/08/19 23:57
  • 快訊/陽岱鋼安打帶打點 日職生涯千安達陣

    最新消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傍晚出戰養樂多,陽岱鋼在3局上,擊出擊出左外野安打,生涯千安達陣,還帶有1分打點,陽岱鋼也成為繼吳昌征、王貞治和陳大豐後,第4位在日職敲出千安的來自台灣或台籍球員。
    2017/08/16 18:02
  • 「我的假日就是太太的假日」 陽岱鋼爸氣十足網友讚爆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8月打擊手感火燙,連3場敲出全壘打。但球場上一直給人拼命三郎的印象,場下脫掉球衣,可是名疼妻愛女的超暖老爸。
    2017/08/07 22:29
  • 陽岱鋼連3天全壘打 本季第8轟出爐

    日本職棒巨人隊今天在主場8比2擊敗中日龍,台灣好手陽岱鋼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本季第8轟出爐,連續3場全壘打、連續6場敲安,打擊近況火燙。
    2017/08/0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