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陳樹菊 結果共138筆

  • 菊嬤效應!胡爺省吃儉用 捐百萬老本

    陳樹菊女士的義行,果然帶來一些正面的能量和效應。新竹有位88歲的老榮民胡爺爺,房子是租來的,極為簡陋,牆壁都已經斑駁了,但他每個月只靠1萬多元的補助過日,卻省吃儉用存錢,他看到陳樹菊助人的熱忱很感動,昨天捐出老本1百萬,作為榮民眷屬的子女獎助學金。
    2010/05/07 12:45
  • 要菊嬤說「代表總統」 陪同外交官道歉

    紐約經文處組長宋申武,在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活動上,提醒愛心菜販陳樹菊說話,引發馬屁爭議,對此,宋申武特別道歉並表示「代表馬總統」這五個字,是因為一時口誤說錯,另外,飛往舊金山的陳樹菊,也跟當地媒體見面,記者會上,有記者請她回想,跟總統通電話的內容時,陳樹菊遲疑了一下說到,唯一記得的,是馬總統要她不必害怕的保證。
    2010/05/07 07:45
  • 〈獨家〉要菊嬤說代表總統 隨行外交官道歉

    昨天陪同台灣之光陳樹菊,參加美國時代雜誌頒獎典禮的外交部人員,因為不斷提醒阿嬤,說「是代表總統,代表外交部長」,被質疑拍馬屁;紐約經文處組長宋申武,今天對自己昨天的爭議提醒,公開道歉;不過紐約外館人員,再送陳樹菊搭機前往舊金山之前,還跟阿嬤開玩笑,說絕對不會再提醒你說什麼話了。
    2010/05/07 00:14
  • 「歐巴馬的金小刀」 Myers欽佩陳樹菊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競選執行長,蓓西邁爾絲(Betsy Myers),晚間到桃園,和台灣頂尖的女性企業家交流,席間說到了陳樹菊,邁爾絲非常欽佩她對窮人和孩子的貢獻;只是主辦單位,用「美國總統的金小刀」來介紹她出場,也讓現場與會者,哄堂大笑。
    2010/05/07 00:08
  • 〈獨家〉要阿嬤「謝總統」 陪同外交人員道歉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台灣賣菜阿嬤-陳樹菊,到紐約領獎,紐約經文處組長宋申武,遭到質疑,一再提醒阿嬤要感謝馬總統和外交部長,是否有拍馬屁的嫌疑?知道自己引起軒然大波,人在紐約的宋申武,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公開道歉。
    2010/05/06 21:56
  • 陳樹菊紐約觀光 面對專訪落落大方

    被時代雜誌,獲選為百大影響人物的台灣阿嬤陳樹菊,在結束了表揚行程之後,也當起了單純的觀光客,在中央公園坐馬車遊覽;或許是這幾天的相處,一向最害怕鏡頭的陳樹菊,也開始在媒體面前侃侃而談,不但對著鏡頭,秀出一把50元招牌喊價的賣菜專長,面對國際媒體美聯社的專訪,阿嬤也是落落大方。
    2010/05/06 17:33
  • 陳樹菊:最愛在市場捲褲管喊價

    過去幾天,我們在媒體上看到的愛心菜販陳樹菊,話不多,動作可能也不太自然,這都是因為她實在不習慣被攝影機緊盯,不過今天陳樹菊可是有了大突破,不但在紐約接受了美聯社還有美國之音的專訪,還對連續跟了她3天的台灣媒體自然談笑;陳樹菊說,自己還是最喜歡在市場,捲起褲管「3把50」的大聲叫賣,甚至主動要求要和所有記者合照留念。
    2010/05/06 12:24
  • 〈快訊〉拱阿嬤謝總統 綠委痛批無恥

    台東菜販陳樹菊樂捐行善,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特地赴美領獎,一旁的外交官員卻不斷要阿嬤感謝總統、感謝外交部長,讓綠委就痛批無恥,外交部應該要進行懲處。
    2010/05/06 10:07
  • 遊大蘋果 陳樹菊搭馬車逛中央公園

    陳樹菊在今天當個單純的觀光客,遊覽紐約大蘋果,看了時報廣場,也搭了馬車遊覽中央公園,爽朗不做作的她,對連續跟了她3天的記者說,她真的很怕攝影機,而生平第一次這麼接近馬,也讓陳樹菊被嚇得花容失色。
    2010/05/06 07:55
  • 阿嬤遊紐約 陳樹菊:今天腳比較不痛

    赴美領獎的愛心阿嬤陳樹菊,今天的行程是在紐約觀光。外交部人員考慮到阿嬤的腳傷,特別安排阿嬤搭車遊紐約,讓我們來看看這段從紐約傳回來的最新畫面。
    2010/05/05 23:53
  • 家逢劇變受捐贈 陳樹菊發願助人

    40幾年來,菜販陳樹菊每天在菜市場辛苦工作18個小時,賺來的錢不是拿來自己花,而是通通捐給了孤兒院、蓋學校圖書館,十多年來捐了快1千萬,連自己的親弟弟都是看到電視才知道,原來姊姊一直在默默行善。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陳樹菊立志幫助別人?陳樹菊最小的弟弟陳洽銘說,就在姊姊13歲的時候,母親因為沒錢付剖腹費,難產過世,加上兩個弟弟因為來不及籌到錢醫病而早逝,失去親人的痛,讓她從小發願,只要有錢一定要救助別人。
    2010/05/05 18:53
  • 拍馬屁! 官員要陳樹菊說「代表總統」

    台東菜販阿嬤陳樹菊風光到紐約領獎,接受表揚,所有台灣人都替她感到光榮;不過,外交部指派紐約經文處的組長全程陪同時,卻在阿嬤每一次接受訪問時,不斷在阿嬤耳邊提示,要她說他代表馬總統、代表外交部長,可是獲得肯定明明是陳樹菊自己的善行,怎麼會是代表總統跟部長?這也引起官員消費阿嬤的爭議!
    2010/05/05 18:14
  • 白球鞋、粉紅套裝 陳樹菊興奮受表揚

    陳樹菊今天參加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的表揚晚宴,不但作了頭髮,穿上粉紅色的套裝,也穿了招牌的白色球鞋,在會場還到碰到了美國前副總統培琳,還一起合照,心情相當興奮;而她之所以被選入,導演李安導演是幕後推手,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紐約報導。
    2010/05/05 18:13
  • 獲選百大影響人物 陳樹菊出席領獎

    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的台灣阿嬤陳樹菊,前往紐約接受表揚會上,陳樹菊也巧遇了曾經競選美國副總統的培琳,還跟她合照,稍早前,阿嬤也在外交人員的陪同下,走上紅地毯,看來很緊張的阿嬤,面對記者詢問,有時候還會說不緊張。
    2010/05/05 11:53
  • 陳樹菊紐約領獎 巧遇培琳聊天合照

    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的台灣阿嬤陳樹菊,前往紐約領獎,表揚會上,遇到曾經參選美國副總統的培琳,阿嬤還跟她合照。
    2010/05/05 09:46
  • 台灣阿嬤陳樹菊 慎重打扮接受表揚

    台灣阿嬤陳樹菊,到紐約接受表揚,每次問陳樹菊要穿什麼領獎,她都說再說再說,今天終於換上了她的大禮服,到底裝扮完的阿嬤什麼樣子?我們來看看。
    2010/05/05 08:10
  • 彈簧床太軟啦! 陳樹菊一夜輾轉難眠

    陳樹菊阿嬤到美國第一天,行程滿滿滿,不但要到華人傳統市場企業觀摩,比一比誰賣菜比較專業,還在頒獎典禮之前去做頭髮,陳樹菊堅持綁個馬尾巴,造型始終如一;不過待在紐約第一晚,陳樹菊透露小秘密,飯店彈簧床實在太軟啦!害她一夜沒睡好。
    2010/05/05 07:06
  • 〈快訊〉陳樹菊旅館附近傳炸彈 確定虛驚一場

    紐約在台北時間晚間11點,再度傳出有炸彈威脅,而且地點就恰巧在赴美領取時代雜誌英雄獎的、台東菜販陳樹菊所下榻飯店附近,大約兩條街外的地區,所幸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2010/05/05 00:37
  • 彈簧床太軟啦! 陳樹菊一夜輾轉難眠

    陳樹菊阿嬷到美國第一天,行程滿滿滿,不過阿嬤平常習慣睡木板床,飯店軟軟的彈簧床,讓她好不適應,一夜輾轉難眠;不過體貼的阿媽怕大家擔心,直說已經睡飽了,平常就只睡2小時,還打起精神,要到華人傳統市場企業觀摩,比一比誰賣菜比較專業。
    2010/05/04 22:50
  • 陳樹菊首次搭機出國 台僑爭相合照

    在外交部的安排下,前往紐約領取時代雜誌「英雄獎」的賣菜阿嬤陳樹菊,已經搭機抵達紐約,第一次搭飛機,陳樹菊說「感覺非常好」;外館安排相當貼心,從住宿飯店、到美容院、到餐館,都特別安排會講中文,台灣移民開的商家;明天一大早,外館人員要帶阿嬤上美容院,至於要幫阿嬤做什麼造型?美容師笑說「心漂亮,怎麼弄都漂亮」。
    2010/05/04 10:52
  • 陳樹菊赴美領獎 紐約台僑歡喜相迎

    賣菜48年的台灣阿嬤陳樹菊,捐款行善,獲選時代雜誌的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由於她是第一次出國,因此台灣外交部為了讓她感到自在,決定讓陳樹菊在美行程,大部分都放在台灣人比較多的地方,連住宿都安排有中文服務員的地方。
    2010/05/04 09:22
  • 行善捐款蓋圖書館 數十年如一日

    獲選百大人物的陳樹菊,她靠賣菜一點一滴存錢,捐款給孤兒院、蓋圖書館,數十年如一日,現在陳樹菊要出國領獎,所有的攤商都為她高興。
    2010/05/03 19:12
  • 〈快訊〉台灣愛心嬤赴美 搭機前頻說歹勢

    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今天晚間搭機啟程,要前往美國紐約,接受時代雜誌的表揚,不過陳樹菊在出發前,還是頻頻說「歹勢」。
    2010/05/03 18:16
  • 李安撰文誇賣菜嬤! 日花百元超簡樸

    愛心阿嬤陳樹菊晚間飛往美國領獎,而她的自然純樸感動了許多人!連大導演李安都在時代雜誌撰文稱讚阿嬤,對自己刻苦、對行善大方,阿嬤到底有多節省?她一天只花1百元生活費,出國行李箱是辦保險送的贈品,連政府想幫陳樹菊「治裝」,都要拜託再三,不過賣菜阿嬤笑說,她最想穿上台領獎的是她賣菜的「圍兜兜」。
    2010/05/03 18:10
  • 美事!台美總動員 趕辦賣菜嬤簽證

    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晚間搭機啟程前往美國紐約,接受時代雜誌的表揚!陳樹菊第一次出國,她顯得非常緊張,外交部和台東縣政府都將派人全程陪同協助,利用出國前的空檔,相關單位特地安排陳樹菊到台北101參觀,為了讓陳樹菊順利赴美領獎,外交部星期天特別加班替她趕辦護照,今天上午7點半,美國在台協會更為陳樹菊提早上班,幫她辦簽證。
    2010/05/0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