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陳凱文 結果共550筆

  • 李奧納多、羅素克洛 15年後再同台

    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在暌違15年之後,再度合作新片「謊言對決」,同台飆戲,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2人笑談對彼此的印象變化,展現好默契跟好交情。
    2008/10/05 17:40
  • 紓困新案過關 洛城華人反應不一

    美國7千億金融紓困新方案,在全球的關注下過關,不過洛杉磯華資金融和房地產業者卻都認為,紓困方案即使能恢復短期信心,之後還有許多問題會慢慢浮現;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10/04 17:36
  • 〈獨家〉接演動作片 蜜雪兒莫娜漢談甘苦

    曾經跟湯姆克魯斯、派翠克丹普西等人,合作過的女星「蜜雪兒莫娜漢」,懷孕7個月,準備迎接她的第一個寶寶;日前她在為新片「鷹眼」宣傳時,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訪談中蜜雪兒除了提到拍片時的甘苦,同時也提到當媽媽的興奮心情。
    2008/10/04 11:39
  • 〈獨家〉TVBS獨家專訪 西亞李畢福談新作

    在「變形金剛」和「印第安納瓊斯」之後,今年22歲的西亞李畢福越來越有好萊塢動作小天王的架勢,他在新片「鷹眼」中擔綱,有許多驚險動作。然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李畢福半開玩笑的說,他大難不死,怎麼也沒想到,片場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2008/09/27 10:16
  • 〈獨家〉快遞忙運奶粉 陸僑跨海空運回鄉

    美國一向是中國商品的進口大宗,不過最近大陸的奶粉出了問題,美國生產的奶粉意外成為救星,很多旅居美國的大陸民眾,最近都忙著把美國奶粉,空運回大陸老鄉,洛杉磯一個快遞業者說,他們現在有一半的業務,幾乎都是在幫忙空運奶粉,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獨家報導!
    2008/09/23 19:27
  • 毒奶事件延燒 美華人超市忙下架

    大陸毒奶粉事件讓消費者談「奶」變色,現在就連奶精、奶糖都出問題。不過因為美國FDA檢驗嚴格,毒奶粉事件並沒有在美國引發恐慌,然而隨著毒奶粉的範圍擴大,美國大量進口華人食品的超商也開始嚴格把關,主動要求食品公司提供證明,讓消費者安心。
    2008/09/23 13:12
  • 李察吉爾vs.黛安蓮恩 銀幕談愛

    好萊塢明星李察吉爾跟黛安蓮恩最近3度合作,在新片裡詮釋一段熟年男女的愛戀,兩人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也展現默契大開玩笑,顯示兩人的好交情。
    2008/09/20 11:44
  • 林憶蓮巡迴演唱 洛城亮麗現身

    香港女歌手林憶蓮,在美國展開巡迴演唱,在洛杉磯亮相時,她不談感情、不提女兒,林憶蓮說,希望自己的歌聲,能夠在不同的階段,給歌迷帶來不同的感動。 林憶蓮穿著一身黑,帶著一臉笑,出現在美國洛杉磯。歌手林憶蓮:「我希望這一次在演唱會上面,我們整體的整個音樂的編排跟氣氛,會帶大家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一個晚上。」
    2008/09/19 08:21
  • 貓熊來台 蔡英文:馬應謹慎回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美國東岸質疑馬政府的外交休兵,來到西岸,對大陸貓熊來台、所引發的主權議題也表示高度關切。至於前第一家庭的洗錢疑雲,對台灣第二黨帶來的衝擊,蔡英文認為民進黨已經走出谷底,不過未來的發展仍然是關鍵,請看記者左敏琳、陳凱文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09/15 10:25
  • 顏色記音符 華裔媽媽創學琴新法

    美國洛杉磯一位台灣媽媽,在小孩啟蒙學鋼琴的階段,自創出一種快速好學的方式;她的小朋友3歲開始學琴,很快就能認譜彈奏;這位媽媽大方的公開他的「顏色音符」要跟所有的父母一起分享,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09/12 22:41
  • 〈獨家〉扁家洛城房產轉賣 新屋主台灣人

    邱毅爆料陳水扁家在美國「曾經擁有」房產,不過後來已經轉賣,TVBS在洛杉磯獨家追蹤,發現這棟疑似扁家賣出的房產,新買主也是台灣移民,他們再翻翻資料一查,果然當初賣屋的人英文署名就是「陳幸妤」,得知買到扁家的房產後,他們相當訝異,還直呼早知道賣家是陳水扁,當初再便宜也不會買。
    2008/09/03 16:58
  • 洛城產權檔案文件 證明扁曾置產

    美國洛杉磯加州地產局的產權檔案文件顯示,前總統陳水扁和吳淑珍夫婦,曾經在洛杉磯東北郊區的鑽石巴市置產,文件上還出現兩人的英文簽名,這房子在2004年脫手,賣出的價格是10年前買價的3倍,不過曾經在海外置產的消息曝光,也讓陳前總統的誠信,再度受到質疑。
    2008/09/03 11:35
  • 之前不知學生證 維大承認擺烏龍

    維吉尼亞大學被陳致中指控,校方前任發言人說他沒有學生證,對此維大坦承,已離職的前任發言人沒有掌握到全面的訊息,並不知道陳致中有拿到學生證;儘管維大承認擺烏龍,但仍表示,過去確實曾經有先例,允許學生延期入學的例子,但是因為陳致中申請提出得太晚,才會沒辦法列入考慮。
    2008/08/26 11:52
  • 陳致中秀學生證 維大:已經註銷

    陳致中在機場秀出學生證,毫不掩飾對維吉尼亞大學的不滿,針對陳致中的說法,維大再度提出說明,坦承之前的發言人,確實沒有掌握正確訊息,對於陳致中的抱怨,感到遺憾。
    2008/08/26 09:52
  • 馬總統美西餐敘 泛綠代表也出席

    馬英九總統過境舊金山,照例邀請僑界代表和美方學者官員共進晚餐,據了解,馬總統只敘舊,對外界好奇的陳前總統海外密帳一案,隻字不提。
    2008/08/18 16:45
  • 馬總統過境舊金山 僑胞熱情相迎

    結束中南美之行,總統馬英九回程過境舊金山,當他抵達飯店時,受到僑胞熱烈歡迎,總統還特地跟僑胞握手寒喧。
    2008/08/18 09:52
  • 總統餐會無高官 單純過境不外交

    馬英九總統踏出「敦睦之旅」,途中在美國洛杉磯過境,馬總統過境期間除了休息之外,只有一場小型餐宴,除了僑界人士之外,並沒有任何美方的重量級官員出席。
    2008/08/13 13:26
  • 馬總統出訪 美西過境僑胞相迎

    馬英九總統即將出訪中南美,是新任後首次的出訪活動。其中過境美國,「西進西出」更被視為台美關係的指標。只不過馬總統的「自我節制」,碰上僑界的激情,恐怕低調不起來了。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2008/08/11 16:16
  • 演「神鬼3」 李連杰、楊紫瓊銀幕冒險

    前往大陸取景的好萊塢作品「神鬼傳奇3」,原本要搭奧運熱,8月在大陸首映,結果傳出被「禁演」的消息,讓影迷愕然。不過擔綱的華裔明星李連杰和楊紫瓊,接受TVBS專訪時,否認電影被禁傳聞,兩人還說,不跟奧運搶鋒頭才是明智的決定。
    2008/08/07 11:42
  • 新郎不是我 熟男搶救愛情大作戰

    好萊塢帥哥派屈克丹普西,以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走紅之後,成功的轉戰大銀幕。他在電影「曼哈頓情緣」賣座成功後,打鐵趁熱,現在又接下浪漫愛情喜劇,詮釋一名多金的花花公子,如何發現真愛就在身邊,可說是越來越有魅力。
    2008/08/06 11:41
  • 袁健生抵華府履新 僑胞機場歡迎

    新任駐美代表袁健生今天抵達華府,有50多名僑胞接機,同時也包括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史藍旗;袁健生強調,馬總統過境美國的行程,確定不會有公開行程,也讓原本期待見到馬總統的僑胞很不滿,覺得根本是矯枉過正。
    2008/08/05 12:52
  • 過境就是過境 馬洛城不見僑胞

    新駐美代表袁健生走馬上任,在洛杉磯舉行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總統馬英九過境美國相關細節,袁健生表示,等確定後,下星期台美兩方將會同時公布。袁健生也帶來馬總統的親筆信,他說,總統這趟在美西,雖然不能跟僑胞們會面,但他重視僑胞感受,也透過親筆信向大家說明。
    2008/08/03 13:57
  • 派翠克扮花心男 嘆「新郎不是我」

    很多適婚男女,都抱怨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打算和家人共度七夕。不過選在情人節上映的「新郎不是我」就要告訴你,也許身邊的紅粉知己,就是最佳的終身伴侶。
    2008/08/02 12:58
  • 馬總統過境洛城 行程仍在安排中

    總統馬英九這個月,將過境美國西岸,出訪中南美,駐洛杉磯辦事處新任處長龔中誠,也剛好上任,要準備安排馬英九的過境行程,只是此行的低調,洛杉磯僑界已傳出不滿的聲音。
    2008/08/01 10:07
  • 奢華童裝潮 好萊塢媽媽帶頭推

    雖然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想省錢,不過在美國,看準了好萊塢越來越多年輕時髦的女星當媽媽,出手大方打扮小孩的家長也越來越多,甚至形成一股童裝新精品時尚,也讓小小孩的服飾、配件異軍突起,越來越繁複,也越來越奢華。
    2008/07/3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