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鄭州廠 結果共81筆

  • 【FOCUS新聞】進清華大學!講30分鐘中文 祖克柏行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有個華裔妻子,很少有人知道他能說多少中文,祖克柏應北京清大邀請分享創業經歷,用中文驚艷全場,滔滔不絕30分鐘,看似臨時起意,其實有備而來,祖克柏自豪的將這段影片po在臉書上一天內湧進40萬網友聽他秀中文,同一時間,全球另一位科技巨頭,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正在大陸奔走,iPhone 6在大陸開賣,庫克親自督軍,直接到富士康鄭州廠區突擊檢查。全球2大科技巨頭同時現身大陸,對大陸市場的重視不言可喻。
    2014/10/23 22:37
  • iPhone 6將到 富士康接大單「招工十萬」

    iPhone 6即將發表,代工大廠富士康已經開始備戰,河南鄭州廠不僅已經開工了,現在還打算大舉招工十萬人,不僅產能可望看到明年第一季,也因為富士康的助益,將帶動河南全省進出口成長,而台灣其實不僅代工能力強,手機品牌廠在國際間奮戰也看到起色,根據統計,包含ODM廠與品牌業者今年第二季合計出貨量,突破2100萬支大關,季增達3成。
    2014/07/18 13:01
  • iPhone 5S不必等! 傳鴻海鄭州廠30萬人趕工

    iPhone 5S,還要等多久才拿的到貨?中華電信表示,快的話12月下旬,就可以在門市現買現拿,唯獨最熱門的金色,可能還是要等一下,但日本三大電信業者表示,從今天開始,就可以直接在門市拿貨,不需等待,因為外傳為了年底3C消費旺季,鴻海在大陸的鄭州廠,有30萬名員工,連夜趕工5S。
    2013/11/29 12:53
  • 鴻海製造!超商賣平板 「展示架」也包辦

    鴻海與超商結盟,不只製造大電視,現在還賣起平板,為了積極佈局通路,甚至連展示架也一手包辦由鴻海製造,但鴻海的野心不只在台灣通路商,鴻海攜手印尼品牌通路商,準備搶食印尼一年手機需求量加上汰換舊機共3億支的大單,甚至在大陸也有新進展,鄭州廠成為蘋果iPhone手機在大陸的內銷基地,未來除了代工,還負責在大陸的銷售維修和服務。
    2013/10/01 17:36
  • 鄭州富士康兩班車相撞 7死20多傷

    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河南鄭州廠,發生重大車禍,今天上午上班時間,2輛載運員工的通勤巴士,發生對撞,由於整輛巴士側翻,造成7人死亡,至少20人受傷,對此,鴻海集團已經證實這項消息,也表示已經派人前往當地,處理後續的賠償問題。
    2013/01/17 14:49
  • 不滿十一加班!富士康傳罷工 資方否認

    大陸富士康鄭州廠傳出員工罷工,根據1家勞工組織的媒體報導,這個月5日,3千到4千位員工,因為不滿十一黃金週的長假,廠方不但要加班,而且在沒有訓練下,嚴苛要求品質,由於鄭州廠是iPHONE 5最大的生產線,富士康緊急發表聲明,否認罷工,同時生產線也正常出貨。
    2012/10/0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