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運輸工具 結果共612筆

  • 暴賺?北捷口罩販賣機一片10元挨轟 獲利恐超過2倍

    因應中央規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台北捷運在各個捷運站點設置口罩販賣機,不過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卻接獲民眾陳情,捷運站內的販賣機,口罩一片要價10元,遠高過於市場的行情。戴錫欽調查後發現,北捷與販賣機業者的契約明訂「口罩價格應符合市場行情」,目前市面上口罩大約為5元。對此,北捷也給予回應。
    2021/11/01 12:23
  • 柯文哲轟基隆捷運「騙局」 蘇貞昌回應了

    基隆捷運喊了30年,去年10月北北基三首長及時任交通部長林佳龍共同拍板從輕軌升級成中運量捷運。交通部日前表示,規劃未來基隆捷運與台鐵路線脫鉤,將斥資400億。遭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罵5次騙局。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受訪時表示,捷運是大眾運輸工具,關係最大多數民眾交通便利,也關係地方的發展,有關捷運的路線規劃以及施作,交通部會尊重專業,並和周邊的城市多多溝通。
    2021/10/23 12:17
  • 遊客不熟交管路線!焰火觀賞點周邊交通塞爆

    要搶最佳觀賞國慶焰火的位置,從下午開始,旗津、西子灣陸續出現車潮,但不少外地遊客,不清楚交通管制路線,導致各路口交通打結,大家全塞在一起,不過也有民眾選擇提早一個小時出門,或是選擇搭渡輪、大眾運輸工具,避開塞車潮。
    2021/10/10 22:23
  • 高鐵哪站地點最失敗? 網秒點名2縣市:選址根本搞笑

    台灣高鐵自2007年通車後,就扮演台灣西半部重要的長途運輸工具角色,近來高鐵將延伸至宜蘭設站,但選址問題仍充滿變數。就有民眾好奇,「台灣選址最失敗的高鐵車站,是哪一站?」問題拋出後,很快就引發眾人議論。
    2021/10/10 05:10
  • 快訊/宜蘭礁溪銀樓槍擊案 警在花蓮逮一嫌

    昨天晚上在宜蘭礁溪持槍搶劫銀樓、還朝老闆頭部開槍的嫌犯,剛剛中午警方在花蓮逮到一名嫌犯,目前正在釐清調查中。根據了解,事發後他先是步行,再騎贓車逃逸,最後轉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花蓮。
    2021/10/07 13:46
  • 大黃狗自己搭地鐵、渡輪遊遍歐亞洲 推特開張展現高人氣

    被暱稱「轉向架」的大黃狗在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走透透。網路上出現牠隻身搭乘公車、地鐵、渡輪等大眾運輸工具的照片和影片越來越多,牠在車廂和月台上人氣超旺。
    2021/10/05 12:29
  • 日本埼玉開第一槍!禁在電扶梯行走 網「反觀北捷」又戰

    對於搭乘電扶梯時是要站穩踏階,或是可以行走,一直是爭論不休的話題,各有不同的看法。平均每日運量超過百萬人次的台北捷運,絕大多數的乘客都習慣站在右側,左側讓其他民眾行走。同樣擁有大眾運輸工具的日本埼玉縣,自今(1)日起,禁止民眾在電扶梯上行走,雖然暫時沒有罰則,但希望能改變搭乘電扶梯的習慣。對此,台灣網友意見紛歧,有人期盼能夠跟進,但也有人覺得國情不一樣,需因地制宜。
    2021/10/01 15:47
  • 搭捷運被捕捉「你也來坐?」 曹西平傻眼:怎麼這樣問

    資深藝人曹西平深耕演藝圈超過40年,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自身觀點,節儉的他以大眾運輸系統工具代步,孰料搭捷運被別人問,「曹先生你也來坐捷運啊?」對此,曹西平納悶直呼,「大眾運輸工具誰都可以坐吧?怎麼這樣子問我?」
    2021/09/29 20:08
  • 路上行車最討厭這情況!他曝1畫面引網共鳴:眼睛快瞎了

    上下班時段大眾運輸工具總是擠滿人,因此許多民眾選擇自行開車或騎機車通勤。就有一名網友訴苦,自己經常在馬路上遇到「這情況」除了讓他眼睛非常不舒服外,還有可能釀成意外,瞬間引發大批用路人共鳴。
    2021/09/29 12:49
  • 快訊/防疫管制再鬆綁!政院宣布KTV、婚宴等場館將適度開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疫情指揮中心在會中報告指出,有關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管制,好比車站內飲食、遊覽車乘載上限,體育、婚宴場人數,以及MTV、KTV等部分休閒娛樂場所,有條件適度開放。
    2021/09/27 11:43
  • 與病毒共存!丹麥疫苗覆蓋率高當後盾 林仁筑:嚴格「疫苗護照」是重要主因

    丹麥自9月10日起取消境內所有的防疫限制措施,將新冠病毒視為「非重大威脅」,決定與病毒共存,而丹麥衛生部長也表示,「丹麥完整接種率已突破八成,疫情獲得控制,所以將鬆綁限制令。」丹麥台人林仁筑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分享到,「丹麥不能挑疫苗種類,都是由當地的家醫決定,雖然政府不能強迫民眾施打,但有推出『疫苗護照』政策,只要完整接種兩劑的民眾即有疫苗護照,若沒有疫苗護照的民眾,受限制的活動就很多,甚至看醫生都是問題,所以嚴格疫苗護照是促使疫苗覆蓋高的主因。」 林仁筑也補充道,「目前丹麥不在乎確診數,而是在意插管數和死亡數,對於兒童施打疫苗,丹麥家長也有疑慮,這時政府機構就會邀請家長上電視辯論,讓民眾能參與討論,最後決議還是要打疫苗才有安心感,但對丹麥人而言,戴口罩是件極其少見的事,所以當地戶外並沒有這項限制,除非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才有要求要戴口罩。」
    2021/09/21 16:02
  • 中秋防疫!台南供返鄉者免費快篩 上萬試劑僅37人索取

    明(18)日就是為期4天的中秋連假,今晚已有不少民眾上路返鄉,台南市政府預約將有4萬多名市民自外地回到台南,為避免造成防疫破口,市府免費提供1萬份快篩試劑給從雙北、桃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不過發放首日,只有37人前來索取試劑。
    2021/09/17 21:27
  • 塞!憂疫情自駕多 內科、信義區交通打結

    由於雙北有Delta確診個案,部分足跡出現在捷運站,導致有些人不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選擇自己開車上下班,造成尖峰時間交通大打結,警方幾乎是全員出動指揮交通,如果車流持續回堵,疏導勤務還得往後延長,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明顯感覺到路上車變多了。
    2021/09/09 21:30
  • 疫情降級後「交通慘」天天塞車怎解?柯文哲:居家、遠距

    自從疫情警戒降至二級之後,不少企業和學校,取消遠距、居家,恢復正常上班上課,但不少民眾因為心理因素,減少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自行開車,反倒造成交通壅塞。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下午記者會表示,「雖然疫情趨緩,但還是鼓勵企業們,分區、分食、分流、遠距」。
    2021/09/09 16:20
  • 快訊/案16087足跡 8/21到8/28曾搭火車、捷運、公車

    台北市衛生局終於公布案16087,也就是美國返台的確診者在台北的足跡,包含客運1881、自強號、莒光號跟普悠瑪,以及捷運跟公車,而這些大眾運輸工具,目前都已經完成清消。
    2021/08/30 13:57
  •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現在,人們呼吸道不斷受到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COVID-19疫情倏地襲來,更是讓人人聞之色變,更是讓許多人捨棄大眾運輸工具改為開車通勤。不過,你的車能夠抵禦PM2.5或者病毒嗎?如果你開的是Tesla車款,尤其是Model S或者Model X可能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Tesla提供有HEPA醫療級空調濾網,具備有「生化防禦」模式,可以抵抗各種病原體侵擾。而且,Tesla還開始逐步拓展至旗下5+2座休旅Model Y,除了上海產線生產的Model Y之外,現在也拓展到美國等各地產線生產的Model Y。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Tesla配備的HEPA等級濾網甚至具備有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2021/08/12 10:00
  • 「預警神器」救乘客! 高鐵逾300個「DWS」發威

    高鐵全線增設超過300個「預警神器」,在7日派上用場,因為苗栗至台中路段土石坍塌前,就是天然災害告警系統「DWS」提前警示,緊急煞車避免乘客發生危險。
    2021/08/08 19:50
  • 義大利防疫措施 教師若無健康護照將停職停薪

    義大利政府今天拍板定案,教師有義務需取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健康護照;而民眾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包括國內航班、渡輪和長途火車等,也都須出示健康證明。
    2021/08/06 12:18
  • 公車司機確診!醫籲牢記5關鍵:通勤族當心病毒藏這裡 

    橫跨雙北市區616路線公車一名司機確診,雖然已匡列56人採檢,目前PCR皆為陰性,但也令搭車族擔心!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提醒大家,注意以下細節,戴好口罩、勤洗手,就能降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染疫風險。
    2021/07/16 13:46
  • 法國鐵腕推「強制接種」 醫護不打疫苗將領不到薪

    法國將祭出「強制打疫苗」政策,9月15日後醫護人員如果不打疫苗,將領不到薪水,還可能面臨罰款。另外八月起也將規定,打過疫苗才能出入餐廳、商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過強硬手段,引發不滿。另外馬來西亞一個大型接種站,爆發群聚感染,有將近一半的工作人員確診。
    2021/07/14 20:00
  • Škoda夏季健檢開跑 免費檢查四大類項目還送車室臭氧消毒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為了配合防疫計畫盡量減少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下,愛車的使用度提高,夏季健檢成為不可或缺的最佳後盾!Škoda今年度的夏季健檢活動,將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Škoda全台授權服務廠將提供四大類27項免費檢查,讓你的愛車度過一個不「暑」的夏季。此外,健檢期間還將提供免費車室臭氧消毒乙次,防疫更全面!
    2021/07/03 17:30
  • 疫情爆發後有考慮買車? 達人們推薦70萬內CP值最高車款

    國內受到新冠疫情肆虐,各行各業都遭到衝擊,如果此時又有購車需求,那CP值將成為首要考量。《地球黃金線》請來達人們以70萬入門掀背車為挑選基準,推薦CP值最高的車款,讓疫情尚未退去前,可以開著車避免在大眾運輸工具上群聚的機會。
    2021/06/16 18:17
  • 矽品移工包車快篩 遊覽車司機僅口罩防護

    台中矽品精密公司,在員工確診之後,擔心移工宿舍群聚成為破口,中市府要求矽品「就近快篩」,但今天(12)矽品包下遊覽車,載送300名外籍移工,從大雅到梧棲童綜合醫院快篩,但車程超過30分鐘,甚至直擊發現,遊覽車司機只有戴口罩,防護衣、護目鏡都沒有戴,也不免讓司機憂心,實際詢問主管機關經發局,僅回應業者都有遵守運輸工具防疫指引。
    2021/06/12 19:39
  • 菸品走私案 一審判吳宗憲、張恒嘉刑期均逾10年

    喧騰一時的菸品走私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以公用運輸工具裝運漏稅物品罪,分別判處前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張恒嘉10年4月、10年2月徒刑,褫奪公權10年。可上訴。
    2021/06/11 17:22
  • 疫情延燒上班不敢搭大眾運輸? 70萬內小資通勤用車推薦

    臺灣本土疫情5月中旬由雙北大量爆發、5月19日起全臺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以來,中央已經兩度展延三級警戒期間至6月28日。由於目前本土疫情還未見明顯趨緩,且可能有無症狀感染者存在,外出與人接觸都可能有染疫風險。但是,如果因為工作需要,不得不出門又不敢搭大眾運輸工具,或者大眾運輸工具因為三級警而減班,反而造成通勤不便該怎麼辦?鎖定小資族通勤需求,《地球黃金線》將焦點鎖定在70萬元價格帶以內,整理出疫情小資通勤用車優選。
    2021/06/10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