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運屍 結果共93筆

  • 恐怖連續殺人計畫 國中生幫運屍

    遇害的鐵砂達人張子能,遭兇嫌殺害後裝進鐵桶中丟棄在林邊大排,警方調查後發現,棄屍過程中,因為鐵桶實在太重,嫌犯竟然還找來3名補習班的國中生幫忙搬運,遭逮捕的孫姓嫌犯還向警方供稱,一切都是王姓女股東策劃指使,並且還有一連串的殺人計畫,全都是為了奪取公司股權。
    2008/07/31 12:02
  • 以車追斷掌 裸屍案查無血跡反應

    北宜公路斷掌裸屍案,沒指紋讓案情陷入膠著!檢警研判,死者疑似上個月27日被殺害後,就被棄屍在產業道路,但清查曾進出的5部車輛,初步排除有載運屍體的血跡反應;而目前有6名失蹤者的親友到分局進行指認,檢警將進行DNA比對,下午也將解剖,追查男屍致命死因。
    2008/07/02 12:50
  • 「三貼」棄屍 嫌犯稱死者吸毒暴斃

    台北縣一名男子,和友人一同施打海洛因後,疑似因為施打過量暴斃,同居友人因為擔心警方追查,居然找來友人協助,將友人屍體拖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旁丟棄;警方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2名嫌犯,居然是大膽的將屍體夾在摩托車中間,以三貼的方式,載運屍體,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8/03/09 00:32
  • 膽大妄為 殯儀館運屍擔架被竊

    年關難過,竊賊連殯儀館也照闖不誤!屏東市立殯儀館就發現,專門拿來運載屍體的台車擔架至少失竊9個,嚴重影響屍體的搬運,讓員工們不得不搖頭,小偷真的是膽大妄為。
    2008/01/23 11:39
  • 大學生魂斷向陽山 運屍任務難上難

    中正大學學生李奇叡登山引發高山症,34名救難人員緊急上山救援,但卻來不及搶救李奇叡,這趟救援行動之困難,讓搜救隊真是吃盡了排頭。
    2005/03/02 15:30
  • 台中市斷頭分屍案 疑有婦人共犯

    台中市斷頭命案,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賭博糾紛引發殺機,並且鎖定兇嫌是一名50歲的男子陳文雄,附近鄰居表示,疑似還有一名婦人協助兇嫌搬運屍體,這一點令警方相當重視;根據了解,死者顧炎成過去經營洗衣店器材原料生意,風光一時,不過鄰居說他常口出惡言,可能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4/12/18 12:20
  • 案外案!張志輝兄弟 洗劫日籍女子

    涉嫌殺害邱姓女友的張志輝,弟弟張志賢協助搬運屍體,兩人落網後,卻扯出案外案,一名日籍女子報案,被張家兩兄弟聯手洗劫,檢方借提,兩人坦承犯案,但兄弟倆卻互推對方才是主謀。
    2004/12/03 14:10
  • 龍井斷頭案 主嫌黃麗燕遭求處死刑

    今年7月,台中縣龍井鄉通訊行老闆趙寅昌斷頭命案,檢方偵結起訴,兇嫌黃麗燕依殺人罪嫌求處死刑,她的男友林俊成,檢方認為只是單純協助搬運屍體,求刑8個月。對於這樣的結果,死者家屬表示他們會尊重司法。
    2004/11/10 18:21
  • 張志賢遭收押 懷孕女友限制住居飭回

    張志賢落網之後,被檢方依隱匿刑事證據罪聲請羈押,而法院也決定將張志賢收押。只是張志賢到底有沒有共同殺人,還是只是協助運屍,目前還是一團迷霧。
    2004/10/30 19:33
  • 張志賢士林落網 坦承助兄搬運屍體

    張志輝的弟弟張志賢,被懷疑是殺人共犯,楊梅分局屢傳不到他,今天凌晨,原本張家已經策動他投案,不料卻在投案前2分鐘,張志賢因為騎贓車到士林夜市買宵夜,被警方先一步逮捕,偵訊後警方依隱匿屍體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04/10/30 12:59
  • 媒體報導張志輝新聞 新聞局全送審

    針對張志輝犯案事件,TVBS第一時間報警,並勸他投案自首,隨後其它電子、平面媒體紛紛跟進。新聞局表示,有民眾質疑今天各報社的報導相當不適當,包括標題、篇幅,甚至有報社將死者的遺體照片登出,還有多家電視台把張志輝搬運屍體的錄影帶,不經任何處理全部播出,新聞局表示,將把所有報導「張志輝新聞」的電子和平面媒體,通通送給審議委員會裁定。
    2004/10/29 22:36
  • 運屍過程全都錄! 張志輝胞弟疑共犯

    張志輝殺害女友被羈押,警方調閱死者楊梅住處附近的錄影帶,發現27號傍晚有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協助張志輝搬運女友遺體,警方懷疑這名疑似共犯就是張志輝的弟弟張志賢,警方呼籲他能出面說明。
    2004/10/29 12:35
  • 俄特種部隊攻堅 雙方展開激烈槍戰

    僵持了長達三天時間的俄羅斯北奧塞地人質挾持事件,在今天下午五點左右,俄羅斯特種部隊利用搬運屍體的機會進行攻堅,許多人質趁機逃出,雙方立刻發生激烈槍戰。目前體育館內被挾持的人質已經全員疏散,300多人被送往醫院救治,有目擊者指出體育館內至少有100多具屍體。10多名武裝份子則是趁亂逃跑,特種部隊正在追查中。
    2004/09/03 19:30
  • 海上喋血全發盛號 2屍運回台灣

    發生在上個月12日,蘇澳籍漁船全發盛號海上喋血案,船長及一名大陸漁工慘遭殺害,今天上午載運屍體的漁船抵達台灣,家屬見到親人,痛哭失聲。
    2004/09/03 13:20
  • 〈獨家〉生日成斷頭日 趙寅昌友人爆內幕

    台中縣通訊行老闆趙寅昌斷頭命案,下午警方找到黃麗燕用來運屍的休旅車和車主,不排除車主涉案可能性,而檢察官今天解剖驗屍,由於屍體腐爛嚴重,檢體將送交刑事局化驗後,才能了解致命原因,不過趙寅昌的朋友告訴TVBS記者,命案當晚,趙寅昌正好是趙寅昌的農曆生日,沒想到卻成為他的忌日。
    2004/07/19 13:23
  • 壯碩老兵死亡 鋸鐵窗運下遺體

    台中縣豐原市一名身高180公分、體重100多公斤的退伍老兵在家中死亡3天,他患有精神病的妻子渾然不知,里長向警方報案後,要搬運屍體時發現老兵妻子在一樓堆了大批拾荒的廢棄物,大家只好從2樓鋸開鐵窗,出動堆高機才運下遺體。
    2003/10/20 14:12
  • 求愛不成凶性起 張雅玲身中176刀

    民國八十九年淡水張雅玲命案,歷經將近三年,兇嫌王鴻偉,為求脫罪二審表明自己患有精神疾病,法院鑑定兇嫌說謊,精神狀況正常,受害家屬不滿兇嫌至今還是隱瞞部分案情,並沒有真心悔過,三審仍舊維持死刑判決,家屬稍感安慰,但兇嫌會凶性大發,瘋狂砍殺張雅玲176刀,我們帶您回顧整起命案發生經過。 民國89年八月,一向安穩的淡水小鎮,卻有一股不安的氣息在醞釀,一場在也平常不過的餐會上,兇嫌王鴻偉與死者張雅玲相識,一樁轟動全國的殺人命案就此展開的序幕。 民國89年9月26號上午7點17分,因為死者張雅玲拒絕兇嫌王鴻偉的追求,王鴻偉開車來到了死者住家巷口,將張雅玲打昏裝進後車廂,載往沙崙海水浴場談判途中,發現張雅玲清醒,在路中用水果刀將他砍殺,決定轉往商工路棄置,沒想到途中,又發覺死者還有氣息,一急之下,亂刀揮舞,將張雅玲活活砍死在車廂裡。 兇嫌隨後將屍體棄置商工路42號旁的草叢,故怖移陣成姦殺現場,再轉往北新路棄置兇刀,並把車子丟棄在文林北路,謊報失竊,一連串的動作企圖脫罪,卻都被警方識破,死者家屬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憤怒,要為被砍176刀的死者討公道。 命案發生全國震驚,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兇嫌無期徒刑,家屬憤怒抗議,死者似乎也表達不滿,因為兇嫌用來做案的白色轎車出現了靈異現象,裝運屍體的後車廂不停的開開關關,監視錄影拍到了整個過程。淡水拖吊場員工(92.1.27):「它打開就不要動它,它自己會關起來,大概因為有怨氣在,大家不太敢靠近,可能是死者不甘心吧。」 一場錯愛,才20歲的張雅玲被亂刀砍死,兇嫌王鴻偉二審宣判死刑,三審過程中兇嫌辯稱有精神疾病,法院審理結果,勢必仍將糾結陰陽兩隔的,所有的案件關係。
    2003/07/10 11:04
  • 殯葬新制:警察運屍 否則罰3-10萬

    新修正的殯葬管理條例,將於7月1上路,其中規定,意外或不明原因死亡屍體,未來必須由警方處理,不能委託殯葬業者,否則將罰鍰3萬到10萬。新規定引發警界嚴重反彈,想到可能要扛屍、檢屍,又沒有受過訓練,部分刑警透露,寧願請調,或乾脆轉行。 過去在命案現場,搬運屍體的,都是殯葬業者,警方則是負責蒐證。但7月1號實施的殯葬管理條例,規定意外事件,或不明原因死亡的屍體,無論打撈、搬運,都將由警方全權負責,等於是要求刑警兼任殯葬人員,如果私下委託,還要被罰3到10萬。 新規定,引發警界嚴重反彈,畢竟看屍體,和直接觸碰大不相同,這項可怕的新工作,需要的不只是專業訓練,還有心理調適。警方打算成立「運屍訓練班」,而新規定將改由殯葬處指派業者處理屍體,目的是防止警方主動通知,私相授受。 其實,新制度上路,殯葬業者樂觀其成,他們不認為生意會受到影響,反倒是經常沒人認領的無名屍、流水屍,以後就交給警方頭痛。
    2003/06/3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