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遊具 結果共134筆

  • 公園遊樂設施不安全? 北市府:改善中

    現在公園設置的遊具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五顏六色、塑膠材質,其實它並非不好,而是所有全台灣所有公園幾乎都是一模一樣,許多家長認為缺乏創造力,台北市工務局103年統計,設有兒童遊具地點共有125處,有209個遊戲場委外專業SGS認證,檢驗結果發現全部未達國家標準規範,公園工程處強調因為經費的問題,目前尚未改善完成,預計106年底完工 。
    2016/04/27 23:41
  • 不只飆速! 賽道樂園推體驗遊具「邊玩邊學」

    日本三重縣鈴鹿的知名F1賽道,一直是賽車運動中心地,為了開拓客群,業者特別在旁邊成立以親子取向為主的賽道樂園,裡頭除了有享受競速快感的卡丁車,最特別的就是讓小朋友可以親自體驗的車類遊具,不管是機車、汽車,甚至越野車,小朋友都能全程操控駕駛,完成各項關卡還能拿到樂園版駕照,噱頭十足,再搭配賽車主題的飯店套房,年年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
    2015/08/05 18:18
  • 〈獨家〉「爬高7樓」半空作業!兒童新樂園 維護首曝光

    週末就是兒童節,不少樂園舉辦活動慶祝,去年才開幕的台北兒童新樂園,也特別加派人力,迎接旅客,當然設施的維護保養,更是不能馬虎,13項遊樂設施,分成日檢、週檢、月檢,還有年度檢修,因為由台北捷運公司經營,擁有機電專長的維修人員,過去是北捷車輛處員工,以前修車,現在維護遊具,除了得受訓之外,還得克服「高度」和壓力,因為像是摩天輪維護保養時,得爬高將近7層樓的高度,透過TVBS新聞鏡頭,首度公開
    2015/04/01 19:20
  • ​兒童新樂園明開幕 全攻略這樣玩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北兒童新樂園將於明(16)日正式對外營業,從翻新過的舊設施到新遊具,將繼續陪伴大台北人創造新回憶,而明天開園有哪些要注意的,以及要怎麼玩得盡興呢?注意幾項小細節,才能夠玩的開心又盡興
    2014/12/15 16:03
  • 玩水上遊具 浪大顛簸童吃力

    不受颱風即將襲台影響,墾丁水上遊樂設施大人小孩搶著玩,業者建議孩童,7歲以上搭乘比較安全,但記者實際體驗,發現在海浪上起起伏伏的情況下,要抓穩把手得費一番力氣,才7歲的孩子恐怕更吃力,不過業者說,只要把救生設備穿戴好,落水也很安全。
    2014/07/21 20:01
  • 〈獨家〉步步驚心!測3商圈公園地墊 僅1合格

    「高處墜落」是常見兒童遊戲傷害,家長帶孩子到公園玩,最好注意遊戲區安不安全,遊具鑑定委員會實測台北市三大商圈的公園,只有師大商圈旁的公園地墊合格,東區SOGO百貨附近以及永康商圈的公園地墊,檢測出「頭部傷害係數」過高,也就是說地墊保護力不足,如有孩子從遊具高處摔下,嚴重骨折的機率大,而大安森林公園假日人多,地墊破損鬆脫也容易讓孩子摔倒受傷。
    2014/04/17 17:51
  • 小心!公園遊具有毒 翹翹板鋇超標39倍

    公園裡的遊樂器材,竟然被驗出有毒重金屬,家長得格外當心!台灣玩具兒童用品研發中心,日前抽檢台北市內5個公園裡遊樂器材的塗料,發現5個公園竟然都有鉛、鋇、鉻超標情況,不合格率百分之百,其中指標的大安森林公園,翹翹板的把手上,鋇竟然超標39倍,如果孩童長期接觸,或不小心吃下肚子裡,可能會造成智力損害,還會有致癌危機,相關單位卻似乎沒有把關。
    2010/10/30 12:30
  • 開放觀光 大陸旅遊局長親自考察

    大陸旅遊局長邵琪偉率團來台考察,是大陸官方首次全面考察台灣觀光條件,做為開放大陸民眾來台旅遊具體規畫的重要參考。據大陸旅行業者的估算,一旦全面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旅遊,每年將可以創造上千億台幣的商機,十分誘人。
    2005/10/27 22:25
  • 危險!公園遊樂器材 四成五不合格

    爸爸媽媽平常帶著小朋友到公園玩,有沒有注意到裡頭的遊樂設施,是不是合乎安全標準。消基會今天(2日)公佈全省80座公園抽檢,結果發現當中不合格率高達了四成五,其中又以沙坑、蹺蹺板等遊具,不合格率最高。
    2004/04/02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